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九十九章 熟悉的人

三百九十九章 熟悉的人

    “你疯了?!再引回去?现在整个队伍就剩下我们两个人了?那里有多少只丧尸你心里没点数啊?!”

    另一个男人听到之后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这小子竟然还想要回去?

    那座大学城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座死城了,里面的丧尸不计其数!去的话不是送死是什么?

    “王哥,你就让我去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实力,我这么快,没有丧尸能抓到我的,你看,吼吼吼!”

    那男人说完便在屋里飞速的跑了一圈,他是速度系异能者,此时跑起来已经快成了一道残影,不得不说,他是真的很快。

    王渚瞪了他一眼,一字一顿的说道:“我,不,会,同,意,的!”

    “好吧……”

    男人败下阵来,的确如王哥所说的,现在队伍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了,就连之前几个厉害的男男女女也都葬身在了那所谓的自由曙光基地里面,如果当时不是他拉着王哥跑的够快,现在估计也是那些丧尸大军里面的一员了。

    直到又过了一会儿,王渚看着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的屋子,顿时觉得不妙了起来,那小子说去上个厕所,怎么现在还不回来?

    他打开了满是灰尘和霉斑的房门,发现了地上用红砖写下来的几个大字:王哥,我去去就回来,我很快的^^

    王渚握起的拳头上满是青筋,他咬牙切齿道:“张初阳!”

    ……

    陆浩在进到车里休息了五分钟之后,又迅速的回到了战场。

    丧尸仍旧是源源不断,他们现在差不多已经连续战斗了一个上午了,之前的五千多只应该已经全部解决了,而琪琪说后面还有成千上万只的丧尸在赶来。

    苏锦又催生出了两只食人花,正当她想要再继续往下催生的时候,毛琪琪发现了地图上一个奇怪的绿点。

    “有一个人……好像是朝我们跑过来了”

    毛琪琪皱眉注意着那个人,他的速度极快,仅仅是眨眼功夫,那小绿点似乎已经离他们不远了,应该是速度系异能者。

    一个速度系异能者?

    “不会是又把丧尸引过来的吧?”

    林修远有些郁闷的想着,这丧尸怎么杀都杀不完。

    聂清还浮到了半空中看向毛琪琪指的方向,只是他似乎什么都看不见。

    “来了!”

    毛琪琪大声喊道。

    一行人包括连季越都对着那人来的方向警惕了起来,明明毛琪琪说他来了,但是他们完全看不见人,难道这人还会隐身?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别攻击我!我是来帮你们的!”

    一个男人的声音从后面不远处传了过来。

    苏锦只觉得这个声音有些熟悉,但是一时又想不起来是谁,但是这人似乎并没有引来任何的丧尸。

    待那人终于停了下来,几只附近的丧尸也猛的向他扑去,包括一直面露凶相的连季越,也朝他扔出了一道银色的金属刺。

    嗖嗖!

    好快!

    那人竟然同时躲过了这么多的攻击!

    而站在车顶上的苏锦也终于认得出来这人是谁了。

    “张初阳?!”

    苏锦惊喜的看着不断躲闪的张初阳,他虽然头发长了不少,而且也变成熟了很多,但是那声音和那样子,是他无疑了!

    陆浩听出了苏锦语气中的惊喜,他皱了皱眉头,苏锦从来没有对其他男人表现出这样过,难道……只是他在看到张初阳的时候,顿时心中的担心烟消云散了。

    太矮了,对他完全构不成任何威胁。

    完全不知道自己被迫跟人比较了一番的张初阳也没有想到会有人喊他的名字,而喊他名字的竟然就是他日寻夜寻的苏锦!

    “苏锦?!”

    张初阳看着站在车顶上的苏锦大喊道,他竟然真的找到了苏锦?!

    一群人面面相觑的同时,也仍旧不断的杀着丧尸,张初阳现在已经热泪盈眶了,不过那些吃丧尸的大植物是个什么鬼?但它们好像是和苏锦一起的,并没有攻击人类。

    “苏锦,你别怕,我是来救你们的,我现在就把这些丧尸都引走”

    看着源源不断的涌来的丧尸,张初阳也顾不上和苏锦叙旧了,先把这些丧尸引走才是最要紧的,苏锦和她的队友现在看起来也都很累了。

    “太多了!况且前面也全都是丧尸,你没地方引的”

    苏锦知道张初阳想要用速度系异能将丧尸引走,但是这里的太多,他一个人怎么可能引的完?

    “没事,你们听我的,先进车里等我,我很有经验的”

    张初阳自信满满的边说边拿出了挂在自己腰间的一个扩音喇叭,随后又用口袋里面的一把刀子快速的划破了自己的手掌。

    他用的力气并不小,顿时整个手掌已经变得鲜血淋漓。

    “……”

    苏锦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人类鲜血的味道深深的刺激着周围丧尸的鼻腔,而远处的丧尸更是大声的嘶吼了起来。

    张初阳已经边喊边朝后面跑了起来:“苏锦,在这里等我,我等下过来找你!”

    “小锦,快进去车里,丧尸全被引来了!”

    陆浩说完便一把抱起了苏锦,往车里躲去,而连季越早已经抱着毛琪琪躲进了车里,虽说他不会说话,但是别人的话他还是慢慢的听得懂的。

    后面车上的任英杰几人已经看的目瞪口呆,那个矮个子男人是怎么回事?!

    牺牲自己,成全他人?

    张初阳刚开始跑的并不快,只是努力保持不让后面的丧尸追上自己,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他又用力划破了自己的另外一个手掌,然后按开了扩音喇叭的播放键。

    里面出来了欢快的女声叫卖声:秘制烤香肠,秘制烤香肠,现烤现卖,好吃不贵,三元两根。秘制烤香肠……

    “……”

    听着渐渐远去的喇叭声,苏锦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了,这张初阳,还跟末世前一样的性子啊……

    只是,看着外面张着大口疯狂的往前跑着的丧尸群,她又忍不住担心了起来。

    “小锦,他是?”

    陆浩看着苏锦眼里溢出的担心,之前的危机感又重新涌了上来,难道小锦喜欢这样的?

    “他是我之前出差的时候认识的,好朋友”

    苏锦想起了后面的连季越,不敢当着大家的面说出来前世的事,等有机会再跟大家解释吧。

    “呵!丫头,你这朋友挺有能耐的啊!”

    聂清看着外面那些直接忽略了他们的车子,还不断地向后方奔去的丧尸说道,那人看起来已经跑的很远了,但是这些丧尸还在追赶着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