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九十八章 新转化的丧尸群

三百九十八章 新转化的丧尸群

    连季越并没有对毛琪琪的动作表现出惊讶,而后面车里的任英杰几人却被毛琪琪给吓到了。

    他们这些天一直以为苏锦这表妹只是一个比较听话懂事的小女孩,没想到她竟然还能杀丧尸?!

    还有苏锦那丫头,原来她不仅仅只会操控食人花,她的木系异能操控的藤蔓和木刺竟然可以那么轻易的就杀死一大群丧尸。

    而且那木系异能似乎什么都能变,有时候是一扇盾牌,有时候是一张大网,有时候又是一条浮在半空中的路?!

    “太厉害了,太厉害了,比电影特效还厉害”

    覃毅然都忍不住鼓掌了,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基地会让这几个人来寻他们了,果然人不在多,而在精啊!

    几人均是第一次看到苏锦一行人的战斗,裴原更是双眼闪烁,此时的几人仿佛是代表着末世中的希望,在那丑陋肮脏的丧尸群中不断地厮杀着,战斗着。

    苏锦为了节省体力,开始站在车顶上解决着丧尸,她的异能量几乎没有变少,藤蔓在丧尸群中灵活的穿梭着。

    车子左边的一侧是陆浩,此时他也拿出了自己的那把唐刀,燃火的唐刀挥砍之间,便是几颗飞上天际的丧尸头颅。

    他的身前有一圈半米多高的火墙,虽然火墙并不高,但是一旦想要靠近他的那些丧尸身上若是沾上了火焰,便会几秒之内变成一簇一人高的火焰,最后只剩下一团灰烬。

    车子的另外一侧是林修远和聂清,两人现在也学会了打配合。

    林修远祭出了一道满是冰刺的冰墙,每根冰刺都如尖刀一般,能够轻易戳入丧尸的脑袋。

    而聂清则用风球朝冰墙的方向攻击着大片丧尸,大片的丧尸被风球推到了冰墙之上,尖利的冰刺刺破那些丧尸的脑袋,一群丧尸再也动弹不得。

    林修远见效果不错,又在路边又凝出了几道冰墙,就算是有漏网之鱼,也会被聂清的风刃给砍个正着。

    苏锦几人很久没有打的这么酣畅淋漓了,他们发现,现在的毛琪琪也根本不用他们来看着了,除了她自身的本领,一旁的连季越虽然并没有干涉她杀丧尸,但却将她护的滴水不漏。

    之前觉得连季越只会吃的林修远也不得不承认,那些东西没有白白给他吃,至少现在自家表妹在他的身边杀丧尸还是杀的蛮开心的。

    六个人,四株食人花,慢慢减少的丧尸……

    任英杰几人虽然恨不得也想要下去帮忙,但是他们并不会杀丧尸,所以只能在车里为几人默默地加油着。

    苏锦几人也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的丧尸群,本以为会很吃力的几人发现也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难。

    最重要的是这些丧尸里面并没有特别高级的丧尸,而且几人都注意到,这些丧尸很像是新转化的丧尸,很多普通丧尸的脑袋里面甚至都还没有形成晶核。

    很多变异丧尸也并不是全身青白,苏锦一眼就能看得出,这些变异丧尸也是从异能者转化成的丧尸。

    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人转化成了丧尸呢?

    他们之前来的时候也是走的这一条路,虽然不是畅通无阻,但是也能轻松的撞过去,这么多新形成的丧尸,必定是在某一个地方又有很多人才行。

    莫非是?

    苏锦想到了一个地方。

    自由曙光基地?!

    这里距离自由曙光基地并不远,如果前方都是丧尸的话,那很有可能是那个地方出来的。

    陆浩也是同样的想法,不过大家都很好奇,这些丧尸难道真的是那个基地里面的人形成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前进的路,也许并不好走了。

    五千多只丧尸,此时已经被几人解决了大半,路两边到处都是尸体。

    苏锦已经开始边击杀丧尸边用藤蔓将林修远和连季越那边的尸体扫到统一的一处地方了,否则那边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了。

    陆浩那边到还好,很多丧尸都在他的异能火之下化为了灰烬。

    “他们都打了一个多小时了,会不会累啊?”

    方正阳担心的说道,以他们在研究所里对异能者的了解,消耗异能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他们见过的那些异能者,差不过连续用半个小时的异能就已经累了。

    而这几个人,释放异能的范围都非常大,而且一刻都没有停歇过,他真担心谁会累虚脱了。

    苏锦也有些担心林修远几人,于是问道:“你们要不要去车里面休息一下?”

    在车里回空间里休息的话,只需要几分钟而已,就能休息很久了。

    而林修远确实很累了,他的异能本就比其他人流失的快些,又连续凝出了那么多的冰墙,所以在感觉到自己的不适之后,他也同意了苏锦的提议。

    “林家小子,你先进去,我再坚持一会儿”

    聂清边打出了一个龙卷风边说道。

    “好,聂叔叔,我等下来替换你”

    林修远一分钟都没有耽误,跑进了车里躲进了空间,外面一分钟是空间里的10分钟呢,他可不能浪费了。

    聂清继续将面前的丧尸往林修远留下的冰墙上去推,而苏锦除了对付前面仍旧不断涌来的丧尸,又分出了两条藤蔓去帮助聂清。

    几人替换着每人都进到车里休息了五六分钟,再出来的时候脸上的疲惫之意已经明显的改善了很多。

    而苏锦却一直没有进去休息,因为她虽然在不断的消耗着异能,但却一直在远距离攻击着丧尸,体力的消耗并不大,而且四株食人花也在源源不断的给她补充着异能。

    “小锦姐,前面还有很多丧尸朝这边来了!”

    毛琪琪站在连季越的身后喊道,她现在也有些累了,正打算去车里休息的时候,却发现了前面的异像。

    还有?!

    苏锦几人越来越肯定,这些丧尸应该都是从自由曙光基地里跑出来的了。

    否则不会有这么多的丧尸,看来,今天是要有一番苦战了。

    一座废弃的老旧楼里,一个男人站在楼顶拿着望远镜看着不远处的火光和撞击声,满脸惭愧的挠了挠早已乱成了鸟窝的头发。

    “都怪我,把那些丧尸引到了路上,现在肯定又祸害到别人了,不知道我现在再去把它们引走,还来不来得及”

    男人懊恼的说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