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九十六章 被围堵

三百九十六章 被围堵

    村子内的人都发现,他们今天竟然吃到了稠稠的白粥和比以前白了很多的馒头,而且每人还都有一小块玉米和半颗水煮蛋可以吃?!

    闫刚特地拿着大喇叭在食堂小院里跟大家解释了,这是他们在外面找到了一个卖粮食的队伍,从他们那里换来了新的粮食,今天大家共同对抗了丧尸潮,还帮忙挖了那么多的晶核,所以每个人都有份,每个人都能管饱!

    这个消息让村子里的人都沸腾了,这是什么卖粮食的队伍?!竟然还有白米和白面?

    而此刻,小院二楼里的林修远几人,也一脸惊讶的看着埋头苦吃的连季越,他中午不是已经吃饱了吗?怎么现在才到下午而已又这么能吃了?!

    经过这短短的相处,苏锦和陆浩一致觉得,现在的连季越就如同一张白纸一样,他似乎什么都不懂,又似乎什么都不在意,而他唯一在意的,就只有琪琪了,也许是因为只有毛琪琪能听懂他的话。

    他依旧是不能说话,琪琪也试着引导他说话,但是他只能张开口,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他吃饭只爱吃肉,苏锦看着这样的他,干脆拿出了一盆林运国凉好的炖牛肉放在他的面前。

    啪!

    两根筷子被连季越扔掉,他又直接用手捞着吃了起来。

    “小越,不可以用手,这样很不卫生的”

    毛琪琪边说边又拿起了旁边一双干净的筷子,递给了连季越。

    “小越?那是什么鬼?”林修远忍不住问道。

    “他的名字啊,我只是觉得这样叫会比较顺口一些”

    毛琪琪解释道,她才不说这样叫会显得他更可爱呢。

    连季越果然听了毛琪琪的话,用筷子戳进了一大块牛肉里面,然后举起吃了起来。

    “啧啧啧,这样的,也就我们能养得起了吧”

    林修远看着大口吃肉的连季越说道,感觉他们队伍里好像又收了一个不得了的。

    他有些嫉妒的看着穿着一身新衣的连季越,这套衣服也是苏锦从空间里拿出来的,明明只是一套卫衣配牛仔裤而已,这个人穿起来怎么那么帅?!

    以前队伍里只有姐夫一个高冷帅哥,现在又多了一个俊俏帅哥,他觉得自己顿时变成了最垫底的那个人。

    其实林修远只是身高没有陆浩和连季越高而已,再加上他有一双大大的双眼皮眼睛,一眼看上去就会给人一种邻家弟弟的感觉。

    ……

    苏锦一行人是第二天一大早离开村子的,当时邢泰安队伍里所有的人都来为他们送行了,裴原几人都觉得这个村子里的人简直太热情好客了,不仅让他们借宿了一宿,还这么热情的送着他们,果然末世里还是有人情的啊!

    为了能早日赶回市基地,几人没有再敢让陆浩开车了,而是改为先让林修远开车。

    尽快把裴博士几人带回去,才是他们当前最紧要的任务。

    终于将车子开到了市的路上,林修远才松了一口气,现在总算可以原路返回了。

    连季越和毛琪琪一起坐在了最后一排,毛琪琪也有些无奈,连季越太喜欢跟她一起了,就连晚上睡觉也要趴在她的床边,她也是劝了很久之后,他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而第二天一大早她一开门,就发现了蹲在了她门口的连季越。

    前排的土豪金竖起耳朵警惕的缩在了苏锦的怀里,今天它才刚刚出了空间,那个男人看见它便疯狂的追着它跑了起来。

    它差点就被那个人一把抓住捏成了肉泥,要不是毛琪琪及时制止了连季越,它真的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只死猴子。

    那个男人太可怕了!

    此时连季越却皱着眉头看着车窗外,外面是很多只跟着车子在跑的丧尸,有些丧尸还不住的向车子上扔着异能,被加固的车子倒是不怎么怕那些异能的攻击,但是连季越却坐不住了。

    “他怎么了?”

    苏锦听见了身后抓挠窗户的动静,忍不住问向琪琪。

    “小锦姐,他好像想下去杀丧尸,他说那些丧尸在攻击我们……”毛琪琪回答道。

    苏锦叹了口气,他们当然知道那些丧尸在攻击他们,但是现在他们只想尽快离开市。

    “你给他说说,我们等外面的丧尸足够多了再一起杀”

    聂清也不喜欢那抓挠窗户的声音,听起来感觉自己的心都发毛了起来。

    毛琪琪点了点头,又安抚了一会儿连季越,那抓挠的声音才停止了下来。

    车子又行驶了一段时间之后,一行人终于驶离了市,只是还没等几人松口气,就发现两边的丧尸越来越多了。

    “我们来的时候也没发现这里有这么多的丧尸啊”

    林修远死死的踩着油门说道,有一只力量系丧尸站在了车前,用力的挡住他们车子的前进,车子两边的后视镜也早就被外面扒着车子的丧尸给拽掉了。

    “前面路段已经被丧尸堵满了,在我地图的范围内,至少有五六千丧尸”毛琪琪只觉得头皮发麻。

    几千只丧尸,围着两辆车子,他们怕是寸步难行了。

    怎么会有这么多?!

    苏锦和陆浩也觉得棘手,现在再返回也是不可能了,后面一直跟来的丧尸也将路都挡住了。

    “我用食人花吧”

    苏锦皱眉说道,事到如今,他们人数不足,只能先依靠食人花杀出一条路来了。

    “好”

    陆浩也赞成,现在出去太危险了,他又对后面那辆车说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好,听你们的,你们小心啊啊,我们暂时不要紧”

    任英杰的声音传来,只是他的声音里充满了颤抖,看来他们也被吓得不轻。

    两辆车上此时都被密密麻麻的丧尸爬满了,远远望去已经看不出这丧尸堆里有车子了,苏锦现在最担心的是裴博士他们的车子,如果遇到高级的变异丧尸,就麻烦了。

    一截藤蔓从车顶的缝隙里爬出,仅仅是只开了一道缝隙,就有很多只腐烂的丧尸手伸了进来,连季越龇牙咧嘴的看着那些手,一副恨不得马上扑上去的表情。

    “小越,我们等下才能下去,外面现在太危险”

    毛琪琪扯住了连季越的袖子说道。

    连季越这才坐了下来,但还是一脸凶狠的看着窗外拍着窗户的丧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