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九十三章 苏醒

三百九十三章 苏醒

    苏锦趴在石墙上看着下面滚来滚去的大石球,他们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早上邢泰安几人听到丧尸潮的时候会那么的兴奋了。

    这样的丧尸潮,就是在给他们送晶核啊!

    而且她相信,就算后续再来个几万丧尸,这小村庄也能应付得过去。

    地面上的丧尸已经差不多全被消灭干净了,就连那些在墙边角落处的丧尸,也被其它异能者解决了干净。

    “哈哈哈哈,走吧,就差最后一步了”

    邢泰安笑着对大家说道。

    石门被缓缓地打开,邢泰安带着一群人往外走去,而跟在后面的苏锦几人发现,除了那些参加战斗的异能者,不少上了年纪的人和小孩也都跟在后面一脸兴奋的走了出去。

    “小姐姐,他们都是跟着去看热闹的,咱们队长允许呢”闫刚解释道。

    看热闹?

    杀丧尸是有多热闹?

    苏锦还在人群中看到了满脸兴奋的林修远和聂清……

    “裴博士他们呢?”苏锦问道。

    “他们让我们先跟着过来了,有任英杰和方正阳呢,里面安全的不得了”林修远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其实裴博士和覃毅然的年纪并不大,只是之前可能是被关在研究院里的时间太久,再加上整日的精神压力以及毫无营养的饮食,所以两人虽然只是五六十岁的年纪,但是头发都已经白了大半。

    裴原也跟他们说过,人在有压力的情况下会长白头发的,甚至会有可能一夜白头。

    想着想着,他们已经走到了最近的一个陷阱。

    “保护好老人和孩子”邢泰安对身后的人说道。

    那地洞看起来很大,里面的丧尸不断的嘶吼着,还有一些想要努力往外面爬的丧尸,均被异能者们又打了进去。

    “火系异能者听令,开烧!”邢泰安大声喊道。

    只见两个火系异能者一齐往那地洞中释放着异能火,地洞里的丧尸很快就燃烧了起来,火焰甚至已经窜了上来。

    “这里面放了汽油?”

    林修远忍不住问道,才两个火系异能者而已,这燃烧的效果怎么这么好?

    “哈哈哈,小伙子,里面全都被我们铺满了干草和干树枝,哪怕只有一个火苗,都能全部烧起来”

    一个火系异能者高兴的说道。

    原来如此啊,林修远明白了,枯草和干树枝,这些在农村里面最容易寻得到了。

    这样的陷阱有很多个,远处也还有。

    邢泰安带着剩余的人继续往前走着,而那两名火系异能者则被留在了那个陷阱旁边看管着,以确保每一只丧尸都能被烧死。

    陆浩也忍不住烧了一个地洞,这感觉的确很爽。

    “兄弟,你火系几级?”邢泰安凑到陆浩身边问道。

    “五级”陆浩如实回答道。

    邢泰安对陆浩竖起了大拇指,他还没见过这么高级的异能者,不过在他看来,陆浩的五级火系比那六级土系丧尸打出的效果强了不知多少。

    将所有陷阱里面的丧尸都消灭了干净,村民们已经开始各自拿着工具挖起晶核来了,就连一些看起来比毛琪琪还小的小孩子,也都在一旁拿着筐子,帮忙装着晶核。

    “我们先回去吧”

    陆浩说道,这里看起来已经没有什么事了,而且毛琪琪也确认过,远处并没有丧尸余潮过来了。

    苏锦点了点头,跟邢泰安一行人打过了招呼就准备回去了。

    “苏妹子,这些晶核……”邢泰安说罢就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不知道苏锦那里还有没有粮卖给他们。

    “稍后我们去找你,放心,有的卖”

    苏锦知道邢泰安在担心什么,看来她真的要回去跟大家讨论一个批发价了。

    毛琪琪往前走了几步,就突然朝石墙内跑了起来。

    “琪琪?”林修远大喊道。

    “连季越他在楼下,好像有些不妙”

    毛琪琪说完就跑的更快了。

    不妙?

    难道他又发烧起来了?

    想起先回去的裴博士几人,苏锦和陆浩也快速的朝里面跑了过去。

    不过,琪琪怎么知道在楼下的是连季越?

    两层小楼的院子里,本来已经被摆放好的三轮车和农用工具已经被覃毅然几人推的乱七八糟了。

    那个基地长怎么回事?!

    他们一回来就看见了他站在那里,而他就二话不说的就朝几人的方向袭来,仿佛要吃了他们一样。

    他们不会异能,又不敢跟他打,只得带着裴原到处躲藏着。

    而现在,那人竟然掐住了任英杰的喉咙!

    “连季越!放开他!”

    小女孩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过来,连季越突然之间愣住,他慢慢的转过头来看向毛琪琪。

    放开他,他们是我们的同伴。

    见连季越一句话都不说,毛琪琪又试着用精神力跟他沟通着。

    不过显然这样很有效果,连季越果然慢慢放开了憋的满脸通红的任英杰。

    苏锦几人也吓出了一身冷汗,一截藤蔓将任英杰卷起,拉到了裴博士几人身边。

    “怎么回事?!”苏锦问道。

    “咳咳咳,我们也不知道,他看到我们就发狂了起来”

    任英杰的声音都有些哑了。

    陆浩看向连季越,他总觉得眼前的连季越很陌生,像是不认识他了一样。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陆浩问道。

    而连季越像是没听见一般,只是默默的走到了毛琪琪的身边,然后蹲了下来。

    “……”

    什么情况?

    虽然他还是和以前一样的面瘫脸,但是这样的动作,未免也太像是……某种动物了吧?

    一脸不可置信的还有任英杰和裴原几人,他们刚刚看到这基地长露出了要吃了他们一样的表情的,为什么当那小女孩已出现,就变得这么的……乖?

    “琪琪,他怎么了?”

    陆浩问向毛琪琪。

    “他说,他饿了……”

    毛琪琪回答道,她也试着用精神力去和他沟通之前的事,但是回答她的一直只有三个字:我饿了,我饿了……

    “失忆了?”

    苏锦联想到了某种可能,她又看向裴原,那药剂会有这样的效果吗?

    裴原听罢只是耸了耸肩,表示他也没见过这样的实验案例。

    好吧,或许等他吃饱了,就会说话了吧。

    “琪琪,你带他先进来吃东西吧”苏锦说道。

    毛琪琪点了点头,朝门内走去,而连季越也站了起来跟在毛琪琪的后面走了过去。

    这时,林修远突然想到了一件事,大喊了起来:“琪琪,你问问他要不要上厕所啊?!”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