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九十一章 农村的好处

三百九十一章 农村的好处

    邢泰安是土系异能者,他精准的控制着那些石球,从一排又一排的丧尸身上碾过。

    “好厉害!”

    毛琪琪也睁大眼睛看着下面,她从没想过对付丧尸还能有这种办法。

    “哈哈哈,这就是农村的好处,这里到处都是可以利用起来的土地和山石,不像是城市里做不了陷阱”

    闫刚自豪的说道。

    而且他们的陷阱都可以重复利用起来,那些扁平的高大石块又被土系异能者控制着竖立了起来,当下面又涌上足够多的丧尸之后,又一块块的拍了下来!

    “看起来好爽啊”

    苏锦忍不住说道,这拍丧尸和碾压丧尸的方法真是让她大开眼界。

    只是此时也有不少的变异丧尸,特别是土系变异丧尸,它们已经开始在毁坏那些大石球了。

    看着一些石球被粉碎,邢泰安也只是冷笑一声,他竟然控制着那些碎掉的石块又把它们重新凝成了原来的大石球!

    山顶处的林修远和聂清已经忍不住拍手了,如果可以一直这么打下去,根本不用损耗一兵一卒啊!

    不过显然这丧尸潮并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六级土系丧尸!”

    邢泰安看着那块已经被那土系丧尸的一击击成了粉末的石球,那只土系丧尸,至少有六级!

    只是石墙下面还有很多丧尸,他们并没有办法跟那只变异丧尸在下面作战,要是能引上来就好了。

    那土系丧尸还在不停的击碎着石球,石墙上和山顶上的人都开始心疼了起来,那些石球他们还打算反复利用呢!

    “邢队长,需要帮忙吗?”

    苏锦走到了邢泰安的旁边问道。

    “瞎说什么,我们怎么能让你一个空间异能者帮忙,难不成你还打算把那丧尸装进空间里啊”

    邢泰安真不明白苏锦为什么要上去。

    “1000枚晶核,我帮你们解决它”

    苏锦指着那土系丧尸说道。

    “你真有办法?”

    邢泰安看着苏锦一副神定气闲的样子,心中不由得泛起了一丝狐疑,莫非她是打算让陆浩去?不过说起来他也还不知道陆浩的异能,说不定这见多识广的两人真的有办法破这僵局。

    1000枚晶核,不算什么。

    见邢泰安想要同意,苏锦又转头看向那只六级土系丧尸,一个想法在她心里跃跃欲试很久了。

    “小锦,下面太危险”

    陆浩有些不赞成。

    石墙的高度并不怎么高,一排异能者一直在用异能攻击着下面想要爬上来的丧尸,刚刚那些陷阱虽然解决了很多丧尸,但是和城墙上异能者的数量对比起来,差距还是很大的。

    “那我们一起?”苏锦笑着说道。

    “好”

    陆浩这才放心了下来,当苏锦在他耳边说了几句之后,他也忍不住被自家媳妇的想象力折服了,这样的方法她都能想的出来?

    不过,听起来倒是挺有趣的。

    “琪琪,你在这里乖乖的等着我们,我们马上就回来”苏锦说道。

    “好的,小锦姐,姐夫,你们小心”

    毛琪琪点了点头,她不会再乱跑了。

    苏锦笑了笑,拿出了一株手掌大小的绿植,朝石墙下方抛了下去。

    只见那株绿植渐渐长大,最后竟然长到了两米多高!

    那是什么?!

    邢泰安看了看苏锦,又看了看下面的一大株植物,这是什么异能?!

    苏锦继续操控着木系异能,那一大株植物竟然向苏锦和陆浩的方向伸出了自己一左一右的两片巨大的叶片,而苏锦和陆浩则分别走了上去之后,那两片叶片就慢慢的收缩到了那植物的旁边!

    站在植物上战斗?

    不过那植物为什么会听苏锦的话,难道是什么精怪不成?

    “叔叔,那是小锦姐姐的木系异能,才不是精怪”

    听到了几个人的议论之后,毛琪琪尽量帮食人花辩解道。

    “她不是空间系?”

    “对啊,她是空间系啊”

    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们都没有听说过双系异能者吗?我们之前还见过双系丧尸和双系变异动物呢”

    看着对着自己不住的摇头的一群人,毛琪琪扶额,可能是因为他们一直在这小村庄里做好事的缘故吧,真是可怜。

    可怜的一群人瞬间被这小姑娘刷新了认知,不过他们也很快被下面华丽的战斗吸引住了。

    苏锦在对付那只六级土系变异丧尸,而陆浩在用火系掩护着她的周围。

    那两人竟然真的就站在那株植物的两片叶子上开始杀了起来!

    陆浩的火系群攻依旧亮眼,食人花周围的丧尸瞬间就被他的异能火化为了灰烬,只是食人花似乎有些不乐意了,竟然慢慢的挪着步子朝丧尸多的地方去靠近了……

    小翠,别闹,你去那边吃。

    苏锦安抚完小翠,便趁着将那土系变异丧尸用藤蔓层层捆绑住的间隙,又催生出了三株食人花,那三株食人花落在旁边之后,竟各自去找了一块丧尸多的区域,开始吞吃了起来。

    土系变异丧尸已经挣脱开了藤蔓,它很想要将苏锦给打下来,奈何苏锦总能将它的攻击全都挡下来。

    正当苏锦想要用木刺再将它控制住的时候,一个土坡在她面前升了起来,那土系丧尸竟然制作了一个和她同样高度的土台,并且站了上去。

    苏锦有些想笑,这丧尸倒是挺聪明,只不过,也只是徒劳罢了。

    那宽有一米的土台之上,突然冒出了很多跟尖利的木刺,木刺穿过土系丧尸的脚掌,而感觉不到疼痛的它则用力将脚掌拔了出来,然后向地面跳去!

    嗖!

    地面上突然冒出了十几根尖利的木刺,不料那土系丧尸早有防备,它在那些木刺的上方凝出了一块岩石,然后自己牢牢地站在了上面!

    啧,六级丧尸,果然有些棘手呢,反应速度和异能的灵活使用都提高了不少。

    此刻,那土系丧尸也注意到了不远处的大石球,它竟操控着其中一个石球朝苏锦的方向滚来!

    石墙上的邢泰安几人为苏锦二人捏了一把汗的同时,那食人花却灵活的躲过了那滚来的石球。

    而土系丧尸也突然注意到,它的腿上已经被石块下方爬上来的藤蔓给牢牢固定住了!

    就是现在!

    一根粗壮的木刺突然从下面顶破了那石块,牢牢地从那丧尸的下巴处穿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