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八十二章 不能伤害她

三百八十二章 不能伤害她

    “陈一!”

    徐闻宾牙呲欲裂,只是倒地的陈一捂着自己的脖子没有几秒钟便彻底的断了气。

    桌子倒地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厂房里显得有些震耳欲聋,看着浑身不染一丝血迹的毛琪琪,徐闻宾恨不得当场将她那细白的脖颈掐断。

    噌!

    毛琪琪躲过了一枚朝她飞来的铁刺,铁刺深深的扎进了后面的墙上。

    “大家别轻敌,一起上!”

    徐闻宾恨恨的说道,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当一个人面对看起来很弱小的敌人的时候,是多么容易的上头。

    毛琪琪心道不妙,这些人并不傻,竟然知道三面夹击的向她攻击而来!

    而小地图上显示,那疑似是家人的队伍到达这里大概最快也还需要10分钟的时间。

    她在面对一圈丧尸的时候完全不会觉得有什么压力,但是她现在手中并没有武器,随身携带的也只有那把母贝折刀。

    不远处是有铁管和钢管可以拿起来用,只不过剩余的10人显然是配合的极好的队伍,他们已经层层将她的路堵住了!

    毛琪琪迅速从自己的位置上跳开,而她刚刚站的位置,已经被一团火球燃的乌黑!

    “啊!!”

    一个男人冷不丁被毛琪琪手上的折刀刺破了手掌,那刀又被她用力拔了出来向后方扔去!

    徐闻宾不知道这小女孩是怎么知道她后面有人的,但是她的那把刀仅仅只是一瞬间的功夫,就刺进了想要从后面偷袭她的一个男人的脑袋!!!!

    他们又被这小女孩杀死了一名队友!

    徐闻宾打着手势让剩余的几人慢慢向后退去,他们已经不打算再用武力攻击,这小女孩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异能的样子。

    毛琪琪失去了手中的折刀,心中顿时涌起了一种不确定感,要是有把武器就好了……

    突然,十几枚铁刺伴随着风刃向她袭来!

    毛琪琪立刻释放出精神力,剩余的十人瞪大眼睛看着那些铁刺和风刃竟被一层无形的东西挡在了外面!

    这是什么异能?!

    精神罩外的几人面露震惊,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

    毛琪琪咬了咬嘴唇,她的精神力防御罩支撑不了多久了!

    此刻,没有人注意到躺在木卡板上的男人早已经睁开了双眼,原本棕黑的瞳仁在他看向上方的瞬间变成了银灰色,废弃工厂内弥漫的鲜血味道让他的表情变得逐渐兴奋。

    他仿佛看见了无数根流动着鲜红血液的柔软血管,他伸开握紧的拳头,看向自己锋利的五指。

    体内仿佛住着一只饥渴的兽,那兽在不断地叫嚣着,嘶吼着……

    他要去捏碎它们,他要把它们一根根的扯断!

    突然,一个娇小的身影飞过自己的眼前,并且重重的弹到了他正面对的那道墙上。

    毛琪琪的防御罩失去了效果之后,她就被一个风球击中,身体瞬间飞起并撞到了身后的墙上,最终,她滑落到了男人的小腿边。

    “咳、咳咳!”

    毛琪琪捂住自己的肩膀抬起了头,正对上了男人银色的眸子。

    “……”

    你醒了?

    毛琪琪试着用精神力和他沟通着,只是对方看起来并没有任何反应,就那么的看着她。

    他好像变得哪里有些不一样了?

    顾不上再惊讶,毛琪琪又奋力躲过了一道风刃,只是那道风刃还是将她的胳膊划开了一道口子。

    再撑三分钟,再撑三分钟小锦姐他们就赶到了!

    她已经基本确定,小地图上的那八人队伍一定是小锦姐他们,因为那支队伍一直在朝她这个方向移动着。

    刚刚用过防御罩的毛琪琪此刻还处于脱力状态,正当她犹豫要不要进空间的时候,自己却被一个大力扯进了一个滚烫的怀里。

    这个男人好像还在发着烧呢,可他怎么醒了?

    剩余的九个人还想要继续攻击的时候,徐闻宾看向抱着小女孩的男人,此刻他的脑海中却闪过了外面的那些没有挖过晶核的丧尸尸体的画面,那些会不会都是这个人干的?

    “大家快撤!”

    一股危机感涌上心头,徐闻宾大声喊道,因为他看到刚刚还在盯着小女孩伤口的男人,此刻已经盯上了他们!

    扔下仍旧满脸疑惑的一群队友,徐闻宾不要命地朝废弃工厂的门口跑去!

    咣!

    一扇银色的金属板将那几米宽的出口完全堵住,徐闻宾眼前的光线瞬间变暗的同时,队友们的惨叫也开始此起彼伏的响了起来!

    男人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只是当他看到那的小女孩的时候,觉得她有一些熟悉,清清脆脆的童音传入了他的脑中,她在问:你醒了?

    那声音似乎能浇灭他心中那灼烧到干裂的饥渴,直到他看到她受了伤,小女孩的鲜血让他刚刚平复下去的血液又开始沸腾了起来……

    谁都不能伤害她!

    看向站在不远处的几个男人,毫无预兆的,他伸出了长满了灰色利甲的手,飞快的向几人抓去!

    他的速度很快,最近的一个男人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擒住,利爪却在扼上他脖颈的同时裹上了一层银灰色的金属。

    咔吱!

    男人在大叫出来之前,脖颈处就已经变得血肉模糊,一旁的几人惊恐的看着连季越,他竟然生生的从队友的脖颈处扯下来了一大块肉!

    嗬……

    气管被扯破,男人睁大眼睛再无声息的倒在了地上。

    连季越看着自己手中那团鲜红的血肉,喉咙处蠕动了一下,正当他张开口想要塞到口里的时候,一个童音传入了他的脑中。

    不要吃!!

    他转过头去看向站在一边的小女孩,最终还是把那团血肉扔到了地上。

    毛琪琪并没有错过他眼中一闪即过的可惜,仿佛是一只看到了溜走的老鼠的猫。

    “……”

    其他人也都看到了,刚刚那男人明显是想要吃了那块肉,难不成,这人要丧尸化了?!

    “快!大家一起上!”

    瘦高的男人已经反应了过来,这个男人看起来比那小女孩还邪乎,他的眼睛竟然是银灰色的!

    一时间,铁刺,风球和石块全都朝男人飞了过来,男人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一面银色盾牌出现在了他的手中,将那些攻击全都挡了下来。

    随后,他没有用任何的武器,迅速的朝剩余的几人攻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