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七十章 变异的连季越

三百七十章 变异的连季越

    按照苏锦几人的计划,在苏锦三人去研究院营救的时候,聂清和毛琪琪则去岑楚队伍的住处找合适的地方布隐匿阵。

    聂清看了一圈,觉得三楼顶的天台最为合适不过了,那里空旷又不会有人往来,所以他就让琪琪在楼下等着,没想到他的阵法布完了之后,琪琪也不见了。

    想起毛琪琪这几天一直说的小蓝点,以及他们见到的这基地里的种种怪异之处,聂清有些坐不住了,他给岑楚打过了招呼,就沿着黑暗的街道去寻找毛琪琪去了。

    而后面躲进空间里的陆浩,也第一时间知道了毛琪琪的事。

    看着焦急的一家人,陆浩安慰道:“我相信琪琪,她既然在去之前会跑进来告诉大家,想必也是心中有谱的”

    “是啊,我们也知道,就是希望她别出什么事才好”

    林天珍担心的眼眶都红了,毛志航也是一样,这小妮子,好奇心怎么就这么重呢?

    “天珍,我也相信琪琪,况且琪琪的本领也不差,要不你们去外面等着吧,在这里面担心的时间也长,这里一有消息我会马上出去告诉你们的”

    林天慧建议道,外面的一分钟就是这里的十分钟,而对于非常担心女儿的夫妻俩,林天慧觉得这里才是真正的度日如年,虽然他们也都担心琪琪,但是做父母的会更担心一些吧。

    毛志航想了想,还是果断的带林天珍出了空间,在外面等女儿的消息,也许会比较好受些。

    ……

    毛琪琪看着自己地图上不断闪烁的蓝点,她似乎还能听到有人在呼救的声音……

    那蓝点离她这里的距离也并不远,在一股强烈的好奇心的驱使之下,她跟岑楚打了声招呼就出去了。

    虽然外面的路很黑,但是由于精神系异能的原因,她就算闭上眼睛也能知道自己周围的状态,所以一点也不害怕。

    终于,她走到了一处老宅子的前面,小地图上显示,那小蓝点就在这个院墙的后面。

    连季越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个每天叮嘱自己早睡早起、好好吃饭的徐萍。

    阿妈在干什么?

    她手里拿着的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在往他的杯子里倒?

    “阿妈?你在干什么!?”

    连季越抢过她手中的小瓶子问道。

    徐萍显然没想到连季越会走进后厨里,这后厨可以说得上是她的天下,连季越对她极其放心,从不进来检查任何的东西。

    她今天只是像往常一样,边哼着歌边往给连季越泡的牛奶里面放着照常送来的药,虽然那药的计量看起来比以前多了十几倍,但是她也丝毫没有在意。

    “少爷,我……夫人说这是可以助你安神的药”

    徐萍有些害怕此刻双目赤红看着她的连季越。

    “夫人?给我助眠?她怕是想让我长眠不醒吧?”

    为什么?为什么就连一直照顾自己的徐萍也……

    连季越此刻只觉得自己跌入了最底层的冰窖,脑袋里面也开始疼痛了起来。

    他还想要继续说话,但是此刻只能蹲在地上大张着嘴巴,甚至完全发不出声音来。

    好疼!!

    连季越抱着头,疼痛难忍的蜷成了一只虾状倒在了地上。

    他的脑袋像是快要裂开了一样,又像是有很多人在拿钻头硬生生的刺入。

    在地上的他开始不停的翻滚了起来……

    谁来救救他?!

    真的好疼!

    看着这样的连季越,徐萍反倒放心了起来。

    她蹲在地上说道:“当然不是给你安神的药,听说啊,那是从丧尸晶核里提炼出来的呢,你也才喝了一个月而已,而且每次我都是只滴了这么一小滴进去哦”

    徐萍边说边用手在连季越面前比划着。

    连季越忍痛看向她,那充血的眸子似乎在问为什么。

    “你是想知道为什么?”

    徐萍说罢笑了起来,又继续说道:“因为我有儿子的啊,我儿子那么小,我却要丢下他来给你喂奶,凭什么?!幸亏夫人当年找到了我,只要我能长期待在你身边,我儿子就能享受和你一样的待遇,他现在啊,可是咱们基地的治安队队长呢!”

    看着自己整日整夜当成了祖宗一样伺候的人变成了这般模样,徐萍心中涌起了一股奇异的报复快感,她连她儿子都没有伺候过!

    这个人,凭什么?

    “你以为我没有儿子是吗?还说要给我养老?我有自己的儿子给我养老!”

    连季越想让她闭嘴,想让她不要再说了,可是他此刻完全发不出声音来。

    徐萍一改往日老实巴交的样子,似乎想要把这么多年来积压在心里的话一股脑儿全都说出来。

    原来,从刚开始都是假的吗?

    一滴泪从地上的人的眼角滑落。

    别说了,别说了。

    求求你,别再说了……

    体内的一根弦仿佛突然崩断,还在说着什么的徐萍没有注意到,连季越抱着头部的手指甲突然变成了长长的灰色利甲。

    他的脑海中和心中此时全都充满了愤恨,这股愤恨的出现,恰好压住了他头部的疼痛。

    利爪突然朝徐萍袭去!

    徐萍惊恐的看着脸色变成了灰色的连季越。

    丧尸?!

    “救,我……”

    徐萍怎么也没有想到,连季越还能再度袭击她,明明夫人说过,这药只是会让人变得不能说话,然后头疼不已从而丧失掉行动能力的啊!

    为什么连季越还能站起来?还能扼住她的喉咙?!

    噗嗤!

    脸色灰暗的连季越竟将自己的整个利爪刺进了徐萍的脖颈!

    而这一幕,正好被站在窗外的毛琪琪看见。

    毛琪琪呆呆的看着窗内的情景。

    这是人还是丧尸?

    刚刚她是听到了有人在呼喊着什么,他似乎很疼又很难过,只是这声音只回荡在了她的脑海里,并不是耳中。

    为了确认这一奇怪的反应,她找到了院旁侧面一处虚掩着的小门,从那里面进来之后,后厨中的景象便一览无余了。

    她地图中的小蓝点,就是窗内的那个男人。

    她脑海中听到的声音,也是窗内的那个男人发出的。

    杀掉了徐萍之后,心中的愤恨感消失了不见,取而代之的又是一阵阵脑袋里的疼痛。

    他无力的靠在墙上抱着自己的脑袋,想要往墙上撞去。

    好疼!真的,真的好疼!

    谁来帮帮他?!

    你……

    还好吗?

    突然,一个声音传到了他的大脑中。

    紧接着,他看见了窗外站着的小女孩。

    她能听见他说话?

    连季越仿佛不知疼痛般的直接撞碎了玻璃窗跳了出去。

    他看着眼前的小女孩,虽然他还是很疼,但是已经没有刚刚那么的疼痛难忍了。

    两个一高一矮的人在围墙中对视着,随后,连季越突然抱起了毛琪琪,朝基地外的方向跑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