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六十九章 营救

三百六十九章 营救

    “我说话什么时候有假了?那两个年轻人是这么说的”裴博士说道。

    “这里晚上都锁着门的,他们要怎么进来啊?更别提带我们出去了”

    方正阳也不相信的说道,他并不是不相信裴博士,而是不相信裴博士口中说的那两个人。

    另外一个个子稍微矮一些的男人也一直不安的在几人面前走来走去。

    他盼望着能从这里出去很久了,今天裴原来通知他的时候,他简直欣喜万分,但是看着这都深夜了那两人还没有过来,他不由得有些焦急了。

    “那两人不会是迷路了吧?”

    男人摸着下巴喃喃的说道。

    “英杰,你别走来走去了,保存体力,等下咱们说不定还要逃命呢!”裴博士说道。

    他们虽然在这里有吃有住,但是每天的餐食也都是少的可怜,一天仅有的两餐也只是一些稀粥和干饼而已。

    今天的晚饭他们只是把稀粥给喝了,干饼还在口袋里面,再加上他们以前还攒了一些干粮也都在口袋里放着,如果真的能被人救出去,总不能还吃人家的东西吧?

    任英杰听罢也真的坐了下来。

    又过了一会儿,几人果然听见了门被轻轻敲响的声音。

    几人惊喜的互看了一眼,任英杰反应最快的去开了门。

    只是门外并没有人。

    “裴博士”

    陆浩低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吓的任英杰一个激灵差点叫了出来。

    陆浩眼疾手快的捂住了任英杰的嘴巴,然后放开了土豪金。

    “唔唔唔!”

    怎么又突然凭空出现了一个人?!

    陆浩和苏锦两人迅速进来之后将门重新关了起来。

    “你们……”

    看着出现在门内的一男一女,男的裴博士是认识的,那小姑娘还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猴子,也是来救他们的?

    裴博士又是惊喜又是震惊,这两人真的就这么闯进来了?!

    “这只猴子的隐身异能,拉着它就能隐身,之后我们再慢慢解释”

    陆浩快速的解释道。

    四人虽然也是满心疑问,但是此时他们更是惊喜万分,都配合的没有再多问。

    “一次只能带一个人出去,我们要抓紧时间了”苏锦对几人说道。

    “好,能带出去几个是几个,麻烦你们了”裴原礼貌的说道。

    “谁先开始?”苏锦问道。

    “老裴你先出去”

    覃毅然表示道。

    “是啊是啊,小姑娘先带老裴出去吧”方正阳也说道。

    “你们……你们都比我年轻,还是你们先”

    裴原想要拒绝。

    “不不不,裴老,您比我们有用多了,你先啊”任英杰急切的说道。

    苏锦陆浩:“……”

    “知道你们感情好,放心,我们一个都不会撇下的”

    苏锦笑着说着,随即示意裴原牵住土豪金的一只小手。

    裴原见大家都非常坚持,也叹了口气,有些哽咽的拉住了土豪金的手。

    亲眼看见三人消失在了自己眼前,覃毅然几人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任英杰也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真的隐身了啊!!

    “这不科学啊!”方正阳喃喃道……

    裴原并不知道这小猴子一次只能隐身两个人,他以为陆浩也是在隐身状态中,只是他看不见而已。

    其实陆浩只是躲进了空间里,这也是他和苏锦计划中的一部分,等到了外面,苏锦再把他从空间里拉出来就可以了。

    裴原也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虽然已经做了足够的心里准备,但是他还是有些紧张。

    “裴博士,我们外面有人接应的,放心”

    苏锦已经习惯了自己的隐身状态了,但是她也能感受到自己身边裴博士快速的呼吸声。

    “好好,谢谢你”

    裴原继续跟着苏锦往前走着,他右手牵着一只毛茸茸的小手,而胳膊却被苏锦拽着,这样两人能保持住不易走散的状态。

    那些巡逻的人应该是已经走到了上面去了,所以苏锦直到带着裴原走到他们进来时的窗户的时候,那些人也一直没有出现。

    这个窗户是连季越的人给他们留的一个出入口,因为整日都是关闭状态,而且是在大厅侧面的角落里,所以也并没有人发现今天它已经从里面被打开了。

    “林修远”

    苏锦对着窗外喊了一声。

    “在在在”

    林修远慌忙从黑暗中站了起来,他在外面蹲的腿都麻了。

    见苏锦带着白天他见过的裴博士过来,他赶紧用冰系异能在窗内外做出了两道分别上和下的冰梯,冰梯上面已经被他做出了坑坑洼洼的效果,所以并不是很滑。

    裴原顾不上惊讶,被苏锦扶着上去,又被外面的林修远扶着走了下去……

    而里面的苏锦则抱着土豪金飞快的朝原路返回了过去。

    还差三个。

    希望都能像刚刚一样顺利。

    林修远则将裴原带进了他们藏在暗处的一辆车里。

    “裴博士,车里有些吃的喝的,您别客气尽量吃,我去那边继续蹲着了”

    林修远对已经坐进了车里的裴原说道。

    “哎,谢谢!”

    裴原谢道,他也没打算吃这些年轻人的东西,本以为是一些干粮的他却摸到了座位旁边一个软软的东西。!!!

    这形状为什么这么像鸡腿?

    苏锦暂时没有去叫空间里的陆浩出来,她没想到利用土豪金的异能做这种事会这么的简单。

    剩余的三人也都忐忑不安的在实验室等待着。

    门被敲响之后,那小姑娘走了进来,问道:“第二个”

    第二个覃毅然被方正阳和任英杰给推了出去。

    覃毅然还想对两人说些什么,但是他已经被那小姑娘往外拽了出去。

    “出去再说,趁着现在没人”苏锦说道。

    覃毅然点了点头,紧紧地跟了上去。

    此时,聂清在岑楚的院子顶楼上布置好了阵法下来之后,却发现在楼下等着的毛琪琪不见了人影。

    “刚刚跟我一起来的那小姑娘呢?”

    聂清问向楼下处等着的岑楚。

    “她刚刚自己跑出去了,说马上就回来”岑楚回答道。

    刚刚那小姑娘的确是一直看向一个方向,然后跟他说要出去一下的。

    听到是毛琪琪自己出去的,聂清稍微放心了一下。

    “不对啊,这大晚上的她一个人跑出去干啥?”

    聂清越想越不对劲,焦急之间他想起了空间。

    他借用院子里的厕所闪进了空间,果然空间里的林天珍告诉他:“琪琪说她发现了她地图里的小蓝点一直在闪个不停,就要跑去看看,我还没来得急问她,她就出去了。”

    聂清点了点头,安慰道:“琪琪应该不会乱跑,我去外面等着她,有消息再来告诉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