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六十七章 两家派系

三百六十七章 两家派系

    “b市?”

    苏锦皱着眉头开始回想起来。

    “是的,这几天b市来了一伙人,说他们来自国家管控中心,是来调查各个基地情况的,不过也有传言说,这是上面要对各个基地实行统一管理,所以才派人来先打探情况的”

    毛志航说道,他这两天在店铺里也听到了比较多的消息,不过总结出来大致就是这样的。

    “对对对,就是叫国家管控中心这几个字,当时她一说我心里还一咯噔,生怕那事儿给咱们基地惹出什么****烦来”

    黄芸香想起那两人临走前说的话就忍不住担心。

    就连刚刚听了事情经过的林运国和刘秀英也忍不住担心。

    店铺要是真的没了,他们空间里的物资该怎么卖出去啊?

    “放心,梁久辉分的清轻重的,他会动我们店铺才是真的傻”

    陆浩说道。

    苏锦也点了点头,她倒不是担心梁久辉,她就是有些担心毛志航说的那一伙人,既然能千里迢迢的从b市赶来s市,那些人必定是有些本事的,如果他们真的去店铺里闹事,她还真担心郭洋和家里人会受到什么伤害。

    “儿媳妇别担心,我们这几天全员出动都去店铺里看着,我就不信在我们的地盘上他们还敢怎么地我们”陆观海说道。

    “就是就是,我们人多,况且我们的异能也不弱,不怕的”

    苏向哲也安慰道。

    他的头发这些天也长出了一层了,所以帽子也不再每天都戴了,虽然只是薄薄的一层头发,但是由于末世里跟着大家都吃的不错,也运动的足够,所以现在看起来倒显得他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

    “好的,我知道了,你们大家也都小心些”

    被两个爸爸轮番安慰着,她再担心也担心不起来了。

    不过b市的话,难道从这个时候就开始作妖了?

    b市在末世前的确是整个国家的中心城市,只是末世后就变成了几大势力并存的一个基地。

    其中以韩家和魏家两家独大,魏家倒是还好,这韩家却是一直没有停止过发展自己的势力,他们不知道靠的什么实力,也吞并了一些大大小小的基地,又把自家的子孙和亲信都安排在那些基地里做起了基地的管理甚至是基地长。

    而这魏家却一直都是保持着默不作声的姿态,但是也正是因为他们的默不作声和从不惹是生非,倒是有许多基地愿意支持着魏家的派系。

    上面的人也都明白,末世的前面的几年甚至是更久的以后,都是各个基地自己发展自己的,但是各个基地统一到一起进行管理还是大势所趋,只是现在不仅仅是通讯中断,就连交通也都是中断的,所以还处于各自发展的初级阶段。

    “所以现在是要站队开始了吗?”

    陆浩听完苏锦的话之后问道。

    “对,可能现在分的还不太明显,再过不久,韩魏两家就会形成明显的对立面,到时候,就是韩家开始作妖的时候了”

    苏锦叹了口气说道。

    她前世也不明白,这些掌权者是不是都吃的太饱了,没事就不能多杀杀丧尸赶紧把丧尸病毒给解决了吗?

    为什么非要互相落井下石?

    就是不知道,今天郭洋得罪的,是哪个派系的人了。

    “我知道……那个女的好像是叫韩佳?韩佳佳?反正姓韩!”陆观海突然说道。

    “嗯,那就没事了”

    苏锦想起了什么之后笑着说道。

    “为什么?”一家人一齐问道。

    “因为前世的时候,梁久辉站的是魏家啊”苏锦回答道。

    黄芸香听到之后松了一口气,他们的店铺总算是彻底被保住了……

    “小锦,这魏家若是一直都是默不作声的姿态,他是怎么变成为韩家的对手的?”

    陆浩不解的问,听起来,这韩家的势力和野心都不小,那魏家仅仅只是靠默不作声的话,早就被韩家给灭了吧?

    “对啊,姐夫说的也是我困惑的,这魏家是不是有什么强者坐镇啊?”林修远也问道。

    听了两人的话,苏锦点了点头,说道:“魏家……靠的是发展农业”

    虽然魏家派系的强者也不在少数,但是他们也是把大部分的研究和精力都放在了发展农业上面。

    农业?种地的?

    “原来如此,我懂了”陆浩说道。

    如果是这样,那就怪不得了。

    以粮杀人,兵不刃血。

    这魏家倒是个聪明的。

    “哎!这才对嘛!这才是正经人该做的事,什么吞并,什么自相残杀,都是毛病!”

    陆观海听罢之后表示道,在他看来,种地什么时候都是最正经不过的事。

    而此时基地里的梁久辉也在办公室内跟梁卫、李浩初、叶荣新和丁老商量着这件事。

    如果他们此刻算是在商量的话。

    盛景默默的想着。

    “你说说他们要不要太搞笑,那女的竟然找上了我让我把郭洋的店铺给封了?”

    梁久辉似乎觉得这是一件很好笑的事。

    “哼,那个女人自诩是最强木系,你看看她那跟柳条似的藤蔓,跟咱们苏锦有的比吗?等苏锦他们回来,立马叫她看看什么叫爸爸!”

    李浩初说到后面还激动的拍了一下桌子。

    “咳咳”

    梁卫看了一眼李浩初,什么爸爸不爸爸的?

    “封了心语店是不可能的,老实说现在基地里的粮食问题没有突显出来,心语店占了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负责后勤的丁贺说道。

    刚开始,基地食堂里面的食物每天都有供应不足的情况,再后来幸存者们就发现,就算他们在基地食堂里买不到吃的东西,也可以多花几个晶核在心语便利店里买到,况且心语便利店里卖的东西都极易储存,就算大家在外出的时候也都能保证有足够的吃的。

    这也间接的让大家意识到了晶核的重要性,基地里每天发布的任务都会被外出杀丧尸的幸存者队伍领空,现在基地里幸存者的实力也都大大的提升了上去。

    可以说既缓解了基地的粮食压力,又提高了基地的整体实力。

    这样的神仙店铺,他们捧着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把它封掉?

    “嗯,长官,不如我现在就直接去把他们杀了吧”

    叶荣新看着自己小本本里面新增加的名字说道。

    ……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