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六十五章 与裴原见面

三百六十五章 与裴原见面

    租住的房间内,陆浩又拎着土豪金在让它继续练习隐身异能。

    他们就要去见裴博士了,如果土豪金的隐身异能可以像夏影的那么好用的话,他们就轻松多了,甚至可以马上神不知鬼不觉的就把裴博士带出来。

    “唧唧唧”

    土豪金有些想哭,它想进空间。

    “给你,吸收了它”

    陆浩扔给了土豪金一枚普通晶核,在这之前土豪金从未吸收过晶核,他也不知道猴子这种生物能不能吸收晶核。

    不过很显然,土豪金并不懂这晶核是何物,两只小手在抓住那枚晶核之后就仔细盯着它研究了起来,甚至还放在鼻子前面闻了一闻。

    然后竟是当着陆浩的面直接吞了下去!

    “……”

    陆浩也被吓了一跳,他也没想到土豪金会直接吃了,这么坚硬的东西如果吃进嘴里,会不会卡到喉咙?

    想到这里,他慌忙将土豪金提了下来,然后抓着它的两只脚将它倒置了过来,看它能不能将那枚晶核再吐出来。

    “唧唧唧唧!!!”

    土豪金尖叫了起来,杀猴子啦!!

    “你在干嘛啊”

    苏锦从空间里出来了之后就看见陆浩在折磨着土豪金。

    “它把晶核吃了”

    陆浩指着土豪金说道。

    “……”

    苏锦想要埋怨陆浩为什么把晶核给土豪金,但是她更担心土豪金的安危,还那么小竟然吃了一枚晶核?

    “你先放手我看看”

    苏锦说完之后就抱起了土豪金,让它正面朝上躺在了自己的怀里。

    “土豪金,张嘴我看看”苏锦说道。

    土豪金眼泪汪汪的看着苏锦,然后张开了嘴。

    苏锦看完便松了一口气,还好土豪金并没有被卡住。

    她又看了陆浩一眼,随后抱着土豪金边安慰边进了木灵空间里。

    “……”

    “土豪金,我知道你是一只超级厉害的小猴子,你能不能把我也隐身起来?”

    苏锦在空间里逗弄着土豪金,这些天陆浩也是天天都在训练它,但是看起来土豪金都是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她倒是对土豪金能隐身别人这一点不太在意,在她看来,他们这一次就是来劫狱的,根本不可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

    土豪金歪着头思考了一下,然后又蹦到了苏锦的怀里,苏锦看着在自己怀里进入了隐身状态的土豪金,随后她的双眼逐渐睁大,她的胳膊在消失!!

    而进了空间的陆浩却更郁闷了,为什么他训练了土豪金那么多天,都没有发现土豪金已经练就好了将别人隐身的本领,而苏锦只是试了一下就成功了?

    “唧唧唧”

    土豪金显然已经变成了香饽饽,几乎每个人都抱着它体验了一下隐身的快感。

    “你太棒了吧土豪金!”

    “太厉害了土豪金!”

    “哈哈隐身起来好爽!”

    “土豪金我爱死你了!”

    一家人轮流抱着土豪金,而聂清和陆观海更是稀罕的乐不释手。

    “这在以前简直就是上古神器了啊!”聂清兴奋道。

    土豪金得意的在众人之间斜着眼睛看了一眼陆浩。

    陆浩:……

    “试试它能隐身几个人”陆浩提议道。

    “对对对,我们还要救好几个人呢,土豪金,快来给哥哥表演一下”

    林修远乐道,他觉得如果可以的话,他们现在就可以偷偷潜进研究院把裴博士几人带出来了。

    不过让大家有些失望的是,土豪金一次最多只能隐身两个人,而且两人还都必须同时牵着它。

    “我们可以分次慢慢来,只要有人在外面接应就好了”

    苏锦笑着说道,她已经很满意了。

    裴博士几人虽然被限制了行动,但是在研究院内部还是可以畅通无阻的,按照连季越提供的信息,裴博士几人是参与了研究院里的一项实验,所以才被副院长韩宜州勒令在那项实验完成之前不允许出去到研究院外。

    不过按照连季越的计划,他们第二天也只是去和裴博士见上一面打声招呼,什么时候实施营救还需要确定里面的人数之后再做计划。

    为了降低被人发现的可能性,他们和连季越商定的计划里,只需两人伪装成工作人员的样子被连季越安排的人带进去,所以陆浩建议暂定他和林修远两人过去。

    毕竟霍启还在这基地内,那视频里拍摄的苏锦虽然完全看不到脸,但是他们不能确定霍启有没有见过苏锦的样子,所以以防万一,苏锦还是不宜去研究所露面比较好。

    “你们小心一些,安全最为重要”

    陆浩和林修远在出发之前,苏锦还不放心的提醒道,虽然只是去见一面而已,但她还是忍不住担心。

    为了以防万一,两人把土豪金也带上了,躲在陆浩口袋里的土豪金,如果不注意去看,也很难被发现。

    研究院不远处的一处,陆浩和林修远在指定地点找到了连季越给他们安排的人。

    一个戴眼镜穿着白大褂的人对两人打了招呼之后,给两人分别拿了一套衣服,在看见陆浩和林修远穿上了之后,他还满意的点了点头。

    “跟我来吧,裴博士他们现在应该还在化学实验室”那男人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和林修远一起跟了上去……

    裴原怎么也没想到,他们托人好不容易稍出去的信,竟然有了回应,而且这两个人竟然能混进研究院!

    想起和他交情并不深的梁卫,他的心里此刻充满了感激。

    在一排各种形状的玻璃器皿旁边,裴原眼神闪烁问向陆浩:“你们真的可以带我们出去?”

    “你们一共几个人?”

    陆浩在一个实验桌前装作边看里面的液体边问道。

    裴原一时哽咽,他们原本的九人团队,现在……就只剩下四个人了。

    陆浩没有问具体原因,而且现在也不是详谈的时候。

    这时,见实验室里有人进来,裴原及时递给了林修远一个滴定瓶,说道:“把氢氧化钠滴进去,看看要多少摩尔会有反应”

    “好的好的”

    林修远也反应极快的接过那玻璃滴定瓶,开始在滴定管下装模作样的摇晃了起来。

    还好学校的化学实验室里的东西他都还记得,虽然不知道裴博士在说什么,反正滴定实验应该就是这个动作了吧……

    裴原点了点头,装作继续忙了起来的样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