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六十四章 不速之客

三百六十四章 不速之客

    此时如果毛琪琪在的话就会发现,她小地图中的淡蓝色小圆点,正站在苏锦几人的前方说着话。

    苏锦从没想过连季越会如此的帮助他们,以她前世对连季越的了解,连季越连跟人正常交流都困难,哪怕是自己的队友在自己眼前被丧尸吃掉,他也不会多看一眼,更别提帮助了。

    而现在,看来那些事还没有发生在他身上,虽然前世的时候连季越并没有告诉她具体的原因,但是从言语之间她也能猜得到,对他造成很大影响的,应该是他身边的人。

    如果这次他们的任务能顺利完成,就让陆浩稍微提醒他一下吧,她就不再参与进去了。

    谢别过连季越,苏锦打算去寻一寻林修远几人。

    他们和裴博士的见面被安排在了第二天,所以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在基地里到处找线索了,也许他们就可以马上离开这里了。

    当看到了在背后扛着一个很大的麻布袋子的林修远的时候,聂清好奇的跑了上去问道:“林家小子,你买了什么东西啊?这么多?”

    林修远得意的对几人说道:“一大包金银财宝,只需要300枚晶核哦”

    “……”

    苏锦有些后悔把储物袋交给林修远了。

    他买一大包金子是要干什么啊?

    “嗯,挺好的,金子保值”

    陆浩笑着说道。

    李秀英和毛琪琪边走边跟苏锦几人解释了一遍这一大包金子的由来。

    苏锦只觉得好笑,没想到外公还有这么豪爽的一面,不过在那种情况下,林修远做的的确没毛病。

    “苏锦,你们已经打听到了啊?不用再找了?”

    林修远扛着布袋惊讶道,这也太快了吧?

    “嗯,说来话长,回去再说吧”苏锦回答道。

    林运国和李秀英虽然还并不觉得累,但是这市基地里面并不大,此刻他们更是已经逛了大半了,除了那两条有摊位的街道有些意思之外,再走下去就是一些住房了。

    还有很多在空地上搭着的帐篷,帐篷随意的在路两边搭建着,里面还有小孩子好奇的透过帐篷的透气窗看着几人。

    林修远也没有再逛下去的**,况且他背上的包袱并不轻,要是能让苏锦收进去就好了,只可惜路上人多眼杂,林修远只好继续背着。

    ……

    与此同时,市基地里却迎来了几位不速之客。

    彭七委屈的捧着自己的脸看着眼前的几人。

    他并非故意不去通报,实在是这些人他从未在基地里见过,而且他们每人都还背着武器进来的,他也只是例行公事的问了几句,那些人其中的一个女人竟然用一条藤蔓做的鞭子直接往他脸上抽了过来!

    “你们这是什么破基地,规矩这么多,让我们在门外等两个小时也就算了,我们都找到了这里来,你还要我们登记?!”

    韩佳佳指着彭七破口大骂道,而此时一群身穿制服的护卫队员已经迅速的将几人团团围了起来。

    一旁的韩进和魏君昊几人有些意外的看着这些训练有素的护卫队员,这市基地,看起来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啊。

    叶荣新从护卫队员里走了出来,不着痕迹的将彭七挡在了身后,并给了他一个眼神。

    彭七点了点头,悄无声息的退了出去。

    “你知道我们是谁吗?这么不问青红皂白的就把我们给围了起来,这就是你们市基地的待客之道?”

    韩佳佳看着一身制服打扮,腰间还戴着佩枪的叶荣新,一时不敢像对待彭七那样。

    叶荣新微微一笑,说道:“所有进入市基地的人类同胞,我们统称为幸存者,几位幸存者找到这里并打伤我们基地的工作人员,怕是连最起码的规矩都不懂吧?”

    “你!”

    韩佳佳愤怒的凝出了一条藤蔓,毫不犹豫的朝叶荣新的方向抽了过去。

    他们韩家人,第一次被人说不懂规矩的,她现在就要来教教他,什么叫做规矩!

    “佳佳!”

    韩佳佳身后的韩进话音落下的同时,一道土盾挡在了韩佳佳的藤蔓之前,仔细看去的话,那土盾竟是由一堆沙子组成的。

    不过那盾也成功的阻止了那条细细的藤蔓。

    “哥!你看他怎么说话的!”

    韩佳佳嘟起嘴吧说道。

    韩进并没有理会韩佳佳,而是摆出了一副微笑的表情对叶荣新说道:“抱歉,自家妹妹不懂事,我们是从市总控中心来的,之前曾经和贵基地的梁基地长通过信件……”

    “长官”

    叶荣新看向一旁走来的梁久辉,直接打断了韩进的话。

    韩佳佳见状,又忍不住想要破口大骂,却被韩进按住了。

    魏君昊维持住自己严肃的表情尽量不让自己笑出来,他还是第一次看见韩家兄妹吃瘪的,这市基地他越来越感兴趣了。

    “你们好,我是梁久辉,欢迎几位来到市基地”梁久辉说道。

    “你好,魏君昊,之前家父有和您通过信件”

    魏君昊说完,又相继介绍了韩进几人,除了韩进和韩佳佳,还有四个看起来就处处透露着强者气息的三男一女,魏君昊介绍的时候,几人也只是面无表情的对梁久辉点了点头,并未多说什么话。

    “欢迎欢迎,几位长途奔波想必也很是劳累了,我先让人带几位去会议室里暂时休息一下吧”

    梁久辉对身后的盛景示意道,盛景点了点头。

    而韩进几人也没有再反对,跟着盛景朝会议室走去。

    盛景用眼中的余光瞥向一旁,嘴角却一直保持着得体的笑容。

    其实叶荣新带人将韩进几人围起来的时候,她和梁久辉就站在不远处了,只是并未现身,偏偏在韩进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梁久辉走了过来。

    看来梁久辉并不喜这几人啊,不过,这些人之中,竟然还有一位隐身异能者,她刚刚也已经在第一时间提醒了梁久辉了。

    “你的工资真没白发”

    梁久辉当时是这么回答她的。

    “……”

    盛景深呼吸了一口气,尽量忍住自己想要反驳的冲动,和这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基地长长期相处了之后就会发现,这基地长根本不是表面上的那严肃模样,他真的,超级嘴欠的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