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五十七章 连家

三百五十七章 连家

    “你好,我叫岑楚,后面两辆车里是我的队友”

    岑楚指着后面的两辆车向陆浩自我介绍道。

    “你好,陆浩,车里是我的家人,我们刚来到市,想知道去基地的路怎么走”

    陆浩也友好的回答道。

    这时,苏锦几人也都从车内走了出来,既然是问路的,还是礼貌一些比较好。

    岑楚惊讶的看着这车里的人一身干净的气质,这里的丧尸,真的是他们杀的?

    “这里……是你们清理的?”岑楚忍不住问道。

    “不是,我们也是刚刚过来没多久”

    陆浩的回答让岑楚有些失望,不过看到这几人的车上没有分毫血迹,也就相信了。

    “我们就是市基地的,你们可以跟着我们”

    岑楚微笑着说道,这些人不知道是什么实力,既然都是要去基地的,卖个人情也好。

    “感谢至极”

    陆浩谢道,看来今天他们就能到市基地了。

    “不过基地还在市区的另一头,从这里回去,顺利的话也能在天黑之前赶到,大概要三四个小时的车程”岑楚继续解释道。

    所以他们路上如果不顺利的话,今天天黑之前也到不了吗?

    苏锦有些失望,她总感觉他们已经出来很多天了,但是到现在连市基地还没有到,这任务进程有些慢啊……

    看着前面已经开始调转车头往前行驶的两辆车,陆浩也迅速的启动了车子。

    “丫头别急,其实没有几天,我们晚上过的时间比较长而已啦,这沿路的风景,还是要慢慢欣赏的”

    聂清听了苏锦的话之后安慰道。

    苏锦点了点头,梁久辉规定的任务也并没有说多少天,她只希望裴博士那些人还能安然无恙的在市里。

    市基地,韩婉看着手中的一份资料,忍不住扶额唉声叹气的靠在了一旁的办公桌上。

    她这个儿子智商超群,但是情商几乎为负值。

    倒是不如姓罗的那个不要脸的生出来的贱种让人省心,而且她的丈夫连宗仁竟然把基地长的位置让给了他,自己倒是跑到了市那边逍遥快活去了。

    也幸亏她还能拿捏得住连宗仁,虽然基地长的位置上是那贱种,但是基地的实权还都是在自家儿子连泽名下的。

    只是这连泽……

    着实让她这个老母亲操碎了心啊。

    “老张,那件事怎么样了?”

    一身旗袍打扮的韩婉美的不可方物,家仆老张只敢低头看着韩婉的一个鞋尖回答道:“夫人放心,顺利着呢”

    他在末世前就已经在替韩婉做事了,所以韩婉一提起,他自然是知道韩婉说的是哪件事。

    韩婉满意的点了点头,她真希望连宗仁在回来之前,还能赶上那场好戏。

    这时,院子的大门响了起来,韩婉立刻站了起来,是连泽回来了?

    朱红色木门被推开,果真是从研究院回来的连泽。

    “连泽,你过来一下”韩婉说道。

    “嗯?怎么了?”

    连泽大步走了过来,他只是回来找份资料而已,研究所里还有一场实验在等着他。

    老张见母子俩似乎有话要说,也识相了退了出去。

    “你之前不是还说你喜欢菲菲那丫头吗?我让你好好跟人家相处,你怎么就直接把人家变成了你的实验对象了?”

    韩婉将那份实验报告扔在了桌子上生气的说道。

    “是喜欢的”

    连泽看着那实验报告上方的那张笑的开心的女孩照片说道。

    “既然喜欢,你怎么、怎么把人带到了那种地方,还把她……”

    韩婉就不明白了,菲菲也是她中意的老友家的孩子,幸亏那老友一家已经因为末世的缘故只剩下菲菲一人了,否则她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人家交代。

    “可是菲菲她说,她什么都愿意为我做啊,甚至愿意为我去死啊”

    连泽跟韩婉解释道,他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解释,他之前也已经和菲菲确认过很多遍了。

    每次他问起菲菲,愿不愿意支持他的实验,甚至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而菲菲的回答都是:“我愿意,阿泽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韩婉:“……”

    所以她这个情商为负数的儿子还能不能有救了,她还能不能在有生之年抱到孙子了?

    毕竟像他们这种家庭,就算是在末世里,子嗣也是很重要的啊!

    “菲菲她是个好孩子,只是你可能误会她的意思了”

    韩婉无力靠在沙发靠背上说道。

    “哦我又误会了”

    连泽无所谓的耸了耸肩,难道菲菲之前都是骗他的?

    不过,想起研究院里的工作,他也没有再跟韩婉多说什么了,而是起身朝楼上的书房走去。

    韩婉叹气,难怪连宗仁选择把基地长的位置交给连季越去做,连泽的脑子里,大概只有他的研究和试验吧……

    只是她们韩家,是不会心甘情愿地替别人让位子的。

    一抹狠厉出现在了韩婉精致绝美的面容上,在这末世里,要除去一个人,还真的是很简单呢!

    韩婉拿到的资料,同时也送到了连季越的面前,他面色复杂的看着那些数据,然后把资料丢进了垃圾桶里。

    他还记得他见过那名叫菲菲的女孩子,当时她还笑容如花的出现在了他们家庭聚会的餐桌上,没想到却在连泽的手下被折磨成了这般模样。

    经历过的军旅生涯让他无法容忍这种事的发生,但是父亲之前也说过,基地研究院并不在他的管辖范围内,他无权干涉。

    “少爷,别生气了,我泡了咖啡”

    一个年纪较大的家仆模样的女人端着一杯咖啡走了进来。

    “阿妈,谢谢,麻烦你了”

    连季越紧握的拳头渐渐地松了开来,心头却涌上了一层暖意。

    他之所以叫她为阿妈,也是因为徐萍从小就是他的奶妈。

    他只知道当他被丢在连家的时候,是刚刚生活孩子的徐萍喂他长大的,之后也是一直都跟在他身边,幸亏末世里的徐萍被他护住,否则他就真的一个身边之人都没有了。

    “说什么麻烦,少爷您也多注意身体,别去想那些有的没的,这万事啊,只要尽力就好了”

    徐萍一脸慈爱的看着连季越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