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五十六章 陆浩的分析

三百五十六章 陆浩的分析

    只可惜那只猴子已经被陆浩烧成了灰烬,他们想要再观察观察也没有办法了。

    几人在广场处挖完晶核之后,苏锦还去汉堡店里到处翻找了一番,但是里面什么也没有了,也许刚刚的声响就是那只猴子发出的?

    重新坐上了装甲车之后,陆浩并没有立即启动车子。

    “怎么了?”

    苏锦问道,陆浩看起来似乎有话想说。

    “小锦,我们到了市基地后,我建议适当的隐藏一下实力”

    陆浩看着苏锦认真的说道,特别是苏锦的异能,她的异能太过于惹眼,如果可以的话,他并不想让苏锦引起什么人的注意。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苏锦对陆浩的判断一向不会质疑,她只是有些好奇。

    “嗯,你们还记得之前在市的赤焰队吗?”陆浩问道。

    “记得记得,就是那个想抢玄火扇的一群混混嘛”

    聂清回答道,他对那个队伍印象最深了。

    “当时他们拿到的武器里面,只有一把是麻醉枪”

    听完陆浩说的话,苏锦顿时明白了陆浩的意思。

    赤焰队的目的从一开始就只是玄火扇,如果他们当时只是想要玄火扇的话,完全可以全都用带丧尸病毒的武器,但是其中却有一把麻醉枪。

    那就很有可能是他们在想要扇子的同时,还想生擒他们其中的某些人。

    再加上霍启一直伪装成司机在旁边等着,直到赤焰队完全被控制住他才逃走,那就说明,霍启是在等一个结果。

    玄火扇是赤焰队想要的,而霍启……很有可能就是想要生擒他们的那个人?!

    “对,还有夏影说的,当时他就要被梁久辉带走的时候,周围突然有人变成了丧尸的事”

    陆浩提醒道。

    “也是霍启?他想要趁机让夏影逃脱,目的肯定也是为了夏影!”

    林修远激动的说道,他完全没有想到,因为一只奇怪的猴子,姐夫竟然能把这几件事串连在一起,不过这样想的话,那这些事就完全能说的通了!

    “嗯,都变聪明了”

    陆浩满意的看着只要他一提醒就能秒懂的苏锦几人说道。

    “姐夫,你真太厉害了,我葱白你!”

    林修远星星眼的望着陆浩。

    苏锦也满眼佩服的看着陆浩,电视剧里的破案高手果然都没有他厉害。

    “说正经的,隐藏实力的话,小锦最好就不要再用异能了”

    陆浩笑着说道,他能看得出来,苏锦此刻的眼睛里,全都是他的影子。

    “好,等到了市基地,我就是一个需要你们保护的普通人了”

    苏锦也笑着说道。

    “嗯,外公外婆也暂时先待在空间里面吧,在我们没摸清市现在的情况之前,还是小心为好”陆浩继续说道。

    苏锦也正有此意,她带二老出来是想要游山玩水的,可不是去冒险的。

    “那我呢,那我呢,我伪装成冰系二级好不好?”林修远说道。

    “小锦姐,你可能马上就要伪装成普通人了”

    毛琪琪突然说道,在她的小地图的感知范围内,有人在朝他们的方向过来了。

    “多少人?”苏锦问道。

    “12个”毛琪琪回答道。

    “正好,我们去问问路啊”

    聂清开始往窗外望去,琪琪既然说那些人在往这个方向来了,等下那些人路过的时候要是能喊住他们的话,说不定还能给他们指路呢。

    “我们换换车吧”

    苏锦说道,现在已经是在市区内了,他们既然打算不惹眼,这装甲车还是换掉会比较好。

    见大家都同意,苏锦将以前在城的时候,家里的一辆旧的拿了出来,然后顺便进了空间对外公外婆说明了外面的情况。

    而李秀英和林修远奔波了大半天也的确累了,知道几个小辈是担心他们的安危,也就打算干脆在空间里休息上一阵。

    “小锦,你们在外面安心做任务,要注意安全啊”

    李秀英叮嘱道。

    “放心外婆,我们今天应该就能到基地了,到时候再进来向你和外公汇报”

    苏锦说完就拉着土豪金出了空间,然后和几人一起上了那辆普普通通的。

    而陆浩正准备启动车子的时候,就看见有两辆车朝他们这个方向开了过来。

    那两辆车都是白色的车身,车身上布满了黑红的血迹,而车内的人都惊讶的商场前满地的丧尸尸体,这里至少也有五百只丧尸尸体了吧?

    这是这辆车里的人做的?

    可是那辆普通的看起来也坐不了多少人啊?

    难道里面有高手?

    “看起来不像是基地里的人”

    车里副驾驶位置上的的一个男人说道。

    “岑队,要去打招呼吗?”

    开车的小邓问。

    “去看看,我们队里这段时间死了不少人,要是有落单的高手能吸收进来就好了”岑楚说道。

    “啊啊真希望遇到又帅又厉害的高手啊,大个子死了之后都没有人陪我了呢”

    一个画着浓浓的妆容的女生兴奋的盯着前面的那辆车说道。

    “卓卓,你给我收敛一点,如果不是因为你,大个子也不会被咬”

    岑楚一脸怒气的说道,这卓卓如若不是队伍里的元老级人物,又有着一手精准的火系异能,他早就不想留她了。

    “知道啦,队长”

    卓卓趴在副驾驶座位的后边,对着前面岑楚的耳朵吹了一口气之后说道。

    “卓卓!”

    岑楚已经在怒气爆发的边缘,车内的其他队友也早就见怪不怪了,这卓卓总是能轻易的让队长的怒气值飙升。

    “岑队,只能停在这里了”司机小邓说道。

    前面已经被丧尸尸体给堵住了,而且那辆里的人似乎也打开了车门准备下来了。

    车内的卓卓一脸惊喜的看着从那车内迈出的长腿,再往上看去,是男人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以及那双深邃有神的眸子。

    “啊啊啊啊,是我的菜我的菜!!”

    卓卓夸张的在车里叫道,她作势就要打开车门往下走去。

    “你们先留在车上”

    岑楚的一句话让卓卓气急,只是司机小邓也只听岑楚的,并没有把后面的车门锁打开。

    而这时,岑楚已经走了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