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四十五章 控制

三百四十五章 控制

    他们第一次见到王春丽的时候,她拿着一把锤子砸死了上百只的丧尸。

    当时王春丽身边还跟着一个女人,那女人在跟刘玉莹聊天的时候说了王春丽一直在找一个叫梁久辉的男人,甚至连对方的样子都记不清楚。刘玉莹听了之后,心中就出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她和周盘并无异能傍身,如果有一个人能处处护着他们二人,那在末世里两人能活下来的几率也会更大一些,她跟周盘说了这件事以后,周盘也立刻表示同意,两人甚至还心狠手辣的害死了王春丽身边跟着的那个女人。

    在那之后刘玉莹只是试着在王春丽身边喊了梁久辉的名字,没想到王春丽竟然相信了!

    “你是梁久辉,那姐姐就是梁久晴了?”王春丽一脸激动的问向刘玉莹。

    太好了,这对兄妹还没有死!

    “呃,嗯是的,我是梁久晴”

    刘玉莹将计就计的回答道,她也没想到王春丽要找的那个人还有一个妹妹,不过这样也正好了。

    王春丽对此深信不疑。

    之后两人更是凭借着王春丽的异能成立了一个队伍,王春丽的强劲异能不仅帮他们杀了很多只丧尸,还听从他们二人的命令抢夺了很多人和很多地方的物资,而她和周盘也是靠着王春丽的维护成为了队伍中的一哥一姐……

    苏锦转身看向王春丽,对她说道:“你要找的梁久辉在市基地,你可以去找他”

    此时的王春丽面色痛苦。

    她摇了摇头对苏锦说道:“要是你们没来该多好,他们还是梁久辉和梁久晴该多好,你们为什么要揭开这一切?!”

    不光是苏锦,在场的其他人听到王春丽的话之后也是大吃一惊。

    “春丽果然是个傻子”

    石小磊对身边的另外一个男人说道,连他们都看得出来,这久辉哥和久晴姐不可能是一对兄妹。

    “脑子智障,不然咋这么久了还没发现”另一个男人嘲笑道。

    王春丽又继续说道:“俺知道,久辉哥和久辉姐明明是兄妹,却每天睡在一起,久辉哥以前那么善良,现在却让俺去杀人抢劫……俺早就猜到了……”

    她记得家乡当初的那场地震,震后的搜救中,满脸是黑灰的梁久辉将双手刨出了很多血泡,终于从废墟下找到了奄奄一息的她,只因为生命检测仪显示那废墟下面还有生命反应。

    当时她并看不清梁久辉的真正模样,只是抱着她的梁久辉为了不让失血过多的她睡去,于是就一直在旁边跟她交谈着。

    他说他叫梁久辉,他还有一个很像她的妹妹,一样的黑皮肤,她叫做梁久晴。

    他说让她早日恢复,以后可以去城里找他。

    而她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以后春丽长大了,就去报答你。

    后来末世来了,她寻遍了很多地方,也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在这样通讯不便的末世里找到她想找的人,本来已经放弃了的她却听见前面有个女人在她身边叫梁久辉的名字!

    她太激动了,以为这就是她和他的缘分,当然她的想法很简单,只是单纯的想要保护好不容易被自己找到的“梁久辉”。

    她在第一次听了“梁久辉”的命令去杀人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这个人也许并不是她要找的人,但是她却没有做任何质疑,因为她早已想到,也许真正的梁久辉已经死了,如果他已经死了,那就让眼前的这个人当作她心中的幻想吧!

    否则,她真的不知道孤苦伶仃的她要为了什么在末世里活下去。

    而今天,这几个人竟然说真正的梁久辉还没有死!他在市基地里救了成千上万的人!

    那她又是在干什么?!

    “我怎么可能还有脸再去找他?我杀了那么多的人,每一个人的脸我都记得,你知道吗?我已经杀了117个人了!”王春丽说着说着就哭了。

    “……”

    林修远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门口处站着的林运国和李秀英也是一脸震惊的模样,这女娃为什么早知道自己被人骗了,还愿意听那些人的话?

    这已经超出了他们的理解范畴……

    “哈哈哈哈”

    躺在地上的周盘笑的愉悦又痛苦,他对众人说道:“春丽她不可能回得去了,她已经习惯了我的控制,你们告诉她也没用,哈哈哈”

    这么久了,他已经从最初的伪装,变成了沉迷于对王春丽的控制上,而这个心思单纯的女孩也的确满足了他的控制欲。

    其实也很简单,他将她的容貌贬到最低,然后再温柔以待,表示这世界上只有他这里才是她的归宿,而王春丽也的确变成了满眼都是他,除了杀丧尸杀人以外,他让她干什么她都会去干。

    林修远只觉得一阵恶寒,这女孩就这么废了吗?

    呲!

    “啊啊啊!”

    一根根藤蔓变成了多根尖刺,刺入了周盘的体内,刘玉莹觉得眼前这个柔美的女子像是一个恶魔一样,整个屋内的地板上都是周盘的血!

    “春丽,春丽你快救救他!春丽!”

    刘玉莹喊的撕心裂肺,但是王春丽却也只是呆呆的看着血流满地的周盘。

    留了周盘一口气,苏锦并没有完全杀掉他,她又到王春丽的面前蹲下,看着她说:“如果你没有脸再去找他,那就先去赎罪,像他一样救更多的人,直到有一天你觉得自己可以站在他的面前为止”

    苏锦的话犹如天雷在她耳边响彻。

    王春丽瞪大眼睛看向苏锦。

    赎罪吗?

    她还可以去为自己做的事赎罪吗?

    ……

    苏锦说完,就和陆浩几人离开了这里,毛琪琪还转头看了一眼地上的周盘,那个人,马上就要死了。

    “苏锦,那些人就不用管了吗?那个王春丽会不会又把他们给救了啊?”

    林修远担心的说道。

    “她不会了”

    回答的人是陆浩。

    如果她会,就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苏锦折磨着周盘,这说明那周盘在她心中,其实也只不过是一个替代品而已。

    “那其他人呢?”林修远又问。

    “没了王春丽的保护,你猜他们能活几日?”苏锦反问林修远。

    “……”

    “人啊,还真是……”

    聂清摇了摇头。

    为了一个人,甘愿让自己堕入地狱,又因为一个人,把自己活成别人希望的样子。

    几人又走到了那片堵满了的车子的十字路口,然后步行从缝隙处走了过去。

    苏锦再从空间里拿出车子的时候,陆浩直接坐上了副驾驶处,说道:

    “小锦刚刚也累了,我帮你开,你看路就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