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三十九章 宁鹤山

三百三十九章 宁鹤山

    宁鹤山并不大,只是一座比较小的山而已,苏锦甚至都不确定上面到底有没有变异动物。

    不过他们顺着地图上的路线走到的时候,也已经是快要天黑了。

    陆浩被苏锦夸的心花怒放,因为他竟然没有走错路线,他甚至怀疑自己的路痴是不是已经好了。

    林修远默默地合上了地图,他可是一路都没敢休息,一直在当人工导航啊,这姐夫要是再能走错路,大概就真的没救了。

    “我能感觉得到,这山上有很多变异动物呢”

    毛琪琪高兴的说道,她还担心会不会又像上次在北山的时候,一进山就完全感知不到什么了,没想到这次她的小地图竟然还有效果。

    “真的啊,那太好了!”

    苏锦高兴道,今晚又可以夜猎了。

    这座山下面只有几个荒废的岗亭,连丧尸都没有见到一只,几人开到山脚下之后,苏锦就放心的把车子收进了空间,然后几人步行沿着一条小路朝山上走去。

    “天快黑了,我们先找个地方布阵吧”

    聂清建议道,毕竟布阵也是需要时间的。

    因为聚灵困阵会自发的吸引变异动物,所以几人也没有往山的深处走,他们找到树林里面的一块平地,准备就在这里布阵了。

    “这山里的空气倒是挺清新的,比山下好多了”

    聂清边开始布阵边说道。

    被聂清这么一说,其余几人也的确觉得如此,草木落叶散发出来的味道,比外面城市街道上的腥臭味好闻了不少。

    两人在布阵的时候,几只体型较小的灰兔出现在了几人面前。

    这些灰兔看起来并没有变异,但是身上的咬伤和泛白的眼珠让几人一眼就认出,这些兔子是丧尸兔!

    这山上怎么会有丧尸动物?

    丧尸兔大概有七八只,虽然体型较小,但是速度却快的出奇,林修远的冰刺和冰冻攻击竟完全碰不到它们!

    “这真是兔子也会咬人啊!”林修远叫道。

    看着一只朝自己的小腿袭来的丧尸兔,林修远及时用冰盾挡住了自己,那丧尸兔撞到了冰墙上被弹到了地上之后,又迅速的撞了过来!

    “冻不住你,我就冻地面!”

    林修远直接将那只兔子的活动范围全都变成了冰面,而那丧尸兔脚下的冰又迅速的蔓延至它的四肢,仅仅一个瞬间就将整只丧尸兔完全冻住。

    啪!

    丧尸兔变成冰块裂了开来。

    而苏锦和毛琪琪也在保护着布阵的陆浩和聂清,为了让两人在布阵的时候不被打扰到,苏锦直接竖起了一道长长的木栅栏将两人挡在了后面。

    树林里对苏锦来说简直就是一块可以让她自由发挥的场地。

    几只丧尸兔全都朝苏锦和毛琪琪的方向扑来。

    而地面上突然冒出的密密麻麻的藤蔓犹如一张大网一样,直接将那几只丧尸兔全都罩在了下面!

    藤蔓组成的网逐渐缩小,里面的丧尸兔发出几声吼叫。

    苏锦双手控制木系能量,几只丧尸兔瞬间被藤蔓上长出的倒刺戳成了肉泥!

    丧尸兔解决之后,聂清和陆浩的聚灵困阵也布置好了。

    “这里怎么会有丧尸动物,难道这山上有丧尸?”

    陆浩疑惑的看着地上的丧尸兔尸体说道。

    “我感受到的范围内没有”

    毛琪琪试着调动小地图,除了星星点点的变异动物之外,是没有丧尸的存在。

    “有可能这几只兔子是从山下跑上来的呗,我们先进去吧,马上天黑了,这林子里也怪渗人的”林修远说道。

    苏锦点头表示同意,现在的林子里的确很暗了。

    “我先进喽”

    聂清说完就不见了人影,随即几人也一起进去了空间内。

    空间里食物的香味弥漫,林天珍还在屋内看着药草的书籍,看见女儿和苏锦几人进来,林天珍马上放下手里的书高兴的走了过来。

    “你们回来啦,没受伤吧?”

    林天珍把几人都上下看了一遍,见几人不像有事的样子才放心了下来。

    “没有呢小姨,今天一路上还挺顺利的”

    苏锦说道,虽然走的有些慢,但是她觉得也走了将近一半的路程了。

    “那就好那就好,你妈妈还进来两次呢,说看你们有没有需要治疗的”林天珍说道。

    “哪有那么多危险,再说了我也可以治疗啊”

    苏锦无奈的笑着说道。

    “她是怕你异能耗尽,不放心嘛”林天珍拉着几人坐了下来。

    此时,林运国和李秀英也听见了动静,林运国出来的时候手上还拿着锅铲。

    “外公,你做的什么菜呀,这么香?”苏锦走过去问道。

    “什么菜都有,你们饿不饿,饿了马上就可以准备洗手吃了”

    林运国笑呵呵的说道。

    苏锦几人听见了林运国的话,顿时觉得肚子饿了,于是便一起去洗漱了一番,打算先在吃完晚饭再说。

    基地里的一家人白天也会进来吃午饭,只是晚饭因为要和郭洋几人一起吃,所以黄芸香也会在外面做一些饭菜。

    苏锦留在别墅里的蔬菜和水果也还可以用一段时间。而且院子里又被林成围了一圈可以种菜的菜园,里面的蔬菜也已经被苏锦催生了出来,剩余的就每天都由殷承天来催生了。

    得知不用等其他人来吃饭,几人就先和林天珍一起先吃了晚饭。

    “外公、外婆,明天我们带你们去空间外面看看吧?”

    苏锦问道,现在空间的外面是一片山林,相对来说在没有丧尸的山林里也会比较安全,如果外公外婆想一起出去看看,现在倒是不错的时候。

    “好好,我们俩啊,都听你的”李秀英笑着回答。

    林运国得知可以出去了,更是在晚饭后又进去里面收拾了一下自己出去的时候要穿的行头。

    “修远啊,外面什么天气啊,还需要穿外套吗?”

    林运国一脸兴奋的问道。

    “用的啦爷爷,现在外面都是秋天了,早晚都很冷的”

    林修远走了进去,跟林运国和李秀英一起挑起了衣服。

    看着兴奋的外公外婆,苏锦突然意识到,外公外婆进空间的时候还是夏天。

    他们竟然也在空间里呆了这么长时间了?

    空间里虽然安全舒适,但是时间久了也会无聊吧?

    不过她却从没有听外公外婆对她抱怨过什么,可能也是怕给大家添麻烦,这次就带他们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