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三十七章 被迫营业

三百三十七章 被迫营业

    按照毛琪琪指的路线,他们尽量避开了丧尸多和有人的路线,就连午饭也是几人轮流进去空间里吃的。

    林运国已经将几人的午饭都准备好了,因为几人都可以进来吃,所以就不用给他们分别装在饭盒里了。

    “你姐怎么还不进来吃啊?”

    李秀英问向还在大口刨饭的林修远。

    “她在开车,说要最后再进来”

    林修远回答道,想到等下就轮到他开车了,他决定再多吃一个鸡腿。

    不过让林修远失望的是,他吃完饭出来的时候,开车的人已经变成了陆浩。

    “帮你姐夫看着路,我先进去啦”苏锦说道。

    陆浩执意让她休息,又说有土豪金和林修远看路,所以她也同意了,正好她开了一上午的车也饿了。

    “姐夫……”

    林修远有些不安,想要把位置换过来。

    “嗯,看好路,放心”

    陆浩神定气闲的语气让林修远稍微放心了一点点,他也拿着地图认真的看了起来。

    毛琪琪也一直注意着路况,却发现前面的路又被人堵了起来。

    “有人堵路?”

    陆浩听罢就放慢了车速,难道遇到了想要拦路抢劫之人?

    前面的路之所以他们绕不过去,是因为连接路两边的是一座短桥,虽然桥下已经没有了水,但只有经过前方的那座短桥,才能走到路的对面去。

    此刻短桥上却有一群人站在那里,一边人数较少,大概五六个人,而另外一个有十几二十人,两边形成了一个对峙的局面,看起来似乎在争吵着什么。

    “这是要打起来的节奏啊?”林修远说道。

    “他们如果不让开,我们就过不去这里,其它的路要绕很远呢”毛琪琪说道。

    断桥上的人因为争吵的激烈,似乎并没有人在意想要过桥的这辆车,此时苏锦也已经吃完饭从空间里出来了,林修远也把目前的情况告诉了她。

    “我们下去看看情况吧”

    苏锦说道。

    可以的话让他们让个路啥的。

    短桥上的争吵还在继续着,一个看起来一脸愤怒的男人拽起了一个女人的衣领,大声说道:“这就是你说话的态度吗?难道乐家就真的该死吗?!”

    “哼,又不是我让他去死的,他自己要挡在我前面,我有什么办法!”

    女人的声音很冷,她似乎穿的是一身男人的衣服,深蓝色的上衣显得她眼神更冷了。

    “可他,他是为了掩护你们几个异能者才死的啊,你听听你说的这是什么话,什么叫提起他饭都不好吃了!!”

    男人情绪激动,苏锦觉得他好像都快要哭出来了。

    “那个……能给我们让个路吗?”林修远弱弱的在旁边说道。

    “你们普通人不就是爱这样吗?是你们自己觉得,只要多多付出就更能彰显出你们的价值,你们既然愿意站在前面替我们异能者挡伤害,那你们就去死啊!!!”

    女人似乎也很是愤怒,她捏住面前比她高了一头的男人的手腕,然后狠狠的将他摔到了地上。

    “张栋!余灵!你们别打了!”

    “……”

    林修远扭头看向苏锦和陆浩,好像并没有人愿意听他说话。

    苏锦对他摇了摇头,显然这里的争吵已经陷入了白热化,说不定等下两边都要打起来了。

    普通人和异能者之间的争端吗?

    “打住打住,大家都别吵了,我们不是一个队伍里面的吗?平时不也都配合的很好吗?大家不是说好了,等我们找到了基地,还要继续组队吗?”

    一个绑着头发的男人站在两人中间劝说着,试图想要化解双方的矛盾。

    “谁还要跟她组队,队友都被她害死了,你们异能者们不是厉害吗?等到了我们就分道扬镳!”男人继续大声说道。

    “不用到了分,现在就可以分道扬镳”女人回怼道。

    “你们这几个异能者太忘恩负义了,我们迄今为止死了这么多人,连吃的用的都是让你们先来,你们……”

    桥上的争吵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苏锦和陆浩正想要再上前去让那些人让一让,但是毛琪琪却拽住了苏锦的衣服说道:“丧尸群来了,400多只,很多变异丧尸!”

    “我靠,我说你们能不能让让路啊!我们要过桥啊!!”

    林修远听了毛琪琪的预警之后就忍不住对桥上大喊了起来,但是桥上双方此刻已经扭打了起来,他的话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要不要用异能把他们给弄下来?”林修远问向苏锦。

    “来不及了”

    毛琪琪说道,她的小地图里一直都有丧尸的存在,只是因为分布的零零散散的所以她没有特别去注意,没想到仅仅几分钟的时间,那些零零散散的丧尸就汇合在一起朝这个方向移动过来了!

    “应该是地上的那两具尸体”陆浩说道。

    短桥的一边,两具人类的尸体躺在那里,血水顺着桥上滴落到了桥下,想必那些丧尸已经闻到了这边的味道。

    此时,短桥上的人也意识到了周围情况的不对劲,而此时,一只速度系的变异丧尸已经飞快的朝陆浩和苏锦的方向冲了过来!

    “……”

    苏锦有些无语了,所以他们这是要被迫营业了吗?

    变异丧尸也偏爱攻击异能者,所以在场的几个异能者,包括苏锦几人,也全都成了变异丧尸的靶子,而毛琪琪看见那只速度系丧尸,直接二话不说的就迎了上去,剩余的三人再无奈,也只好迎战了。

    吼吼!

    一群丧尸冲上了短桥上,异能者和普通人之间的争斗,立刻变成了人类和丧尸之间的厮杀。

    噗呲!

    草地上的十几只丧尸全都被地上冒出的木刺给扎在了原地,几根藤蔓飞去,十几只丧尸全都被捅穿了脑袋!

    林修远也在自己面前凝出了一道冰墙,冰墙前方全都是一根一根的冰刺,朝他冲来的几只丧尸因为攻速过快,全都被冰刺刺穿了身体,而冰墙上方又冒出了几根尖利冰刺,直直的朝那些丧尸刺去!

    “好、好厉害”

    短桥上的人看着苏锦几人,这就是高级异能者的实力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