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三十三章 天降物资

三百三十三章 天降物资

    于是第二天的午后,陆浩推开了梁久辉办公室的门。

    “什么?有物资的仓库?在哪里?”

    一连三问的梁久辉腾的一下站了起来,陆浩竟然说他们在基地外面发现了一个装满了物资的仓库?!

    “小锦已经在那里守着了,就怕被别人找到”陆浩面不改色的说道。

    “好好好,我现在就和思博一起跟你一起过去”

    梁久辉一脸惊喜的拿起自己的外套就准备出门,却发现陆浩仍然悠闲的坐在沙发上,那两条长腿似乎丝毫没有站起来的打算。

    “咳咳,长官,晶核”

    身后的盛景低声提醒道,今天的梁久辉反应有些慢啊,苏锦和陆浩这两个人,是无晶核不欢的吧!

    “对对,陆浩,稍后我会把晶核给你们送去,放心好了”

    他刚刚一听到有物资就兴奋的不得了,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都忘了,不过具体他会出多少晶核现在也还不确定,还是要看过那些物资之后再定夺的。

    果然,陆浩听罢之后就站了起来,然后带着梁久辉几人朝他说的仓库出发了。

    “你们是怎么发现的啊?”

    梁久辉在车里忍不住问道。

    “今天出去做任务,在一个仓库里发现的”陆浩说道。

    他们一家人今天一大早就出发了,和往常一样领取了一个任务,然后找到了一个看起来没人去过的仓库,将那处的丧尸清理了干净之后,苏锦就开始往外拿东西了。

    而他则和苏向哲一起回来通知梁久辉这件事,这也是昨天晚上一家人在空间计划的。

    “就是不知道梁久辉看见了那批物资会给我们多少晶核”

    一处堆满了丧尸尸体的院子里,林修远边用异能杀着不停的从外面赶来的丧尸边说道。

    “能换多少是多少吧,过几天空间里又要成熟一批了”苏锦说道。

    他们好不容易找到了这个适合放物资的地方,这里原本就是一处仓库,里面有常温库和冷库,不过可能是因为太偏僻的原因,除了丧尸并没有人来过的痕迹,这也是他们放心准备将物资放在这里的原因。

    而苏锦现在已经在“伪造现场”了。

    仓库里的味道并不好闻,很多以前放着的东西都已经干瘪了,他们知道,这是食物在经过变质腐烂之后残留的最后状态了。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并不全都是新鲜干净的东西。

    苏锦将以前她在网上和粮油市场上采购的大米和小麦拿出了一半放了进去,虽然只是一半而已,也足够将那常温库装满了。

    她又在另外一间臭味熏天的冷库了放了空间里半个房间的鸡蛋和鸭蛋,这些都是外婆和外公昨天晚上整理好的,将那些蛋类和一堆干瘪还散发着臭味的东西放在一起,应该不会有人怀疑什么。

    见这里还有位置,她把以前在超市里收的那些散装的大米、各种豆类和五谷杂粮类的东西全都拿出来放在了里面,直到每一个能放东西的位置都被装满才走了出来。

    “其它的东西就不能放了,只能放这些了”苏锦说道。

    空间里的玉米和水果太新鲜了,还有很多牲畜家禽,那些只能留在空间里慢慢消耗了。

    饶是这样,梁久辉几人到的时候还是被震撼了,这里竟然还有满满一仓库的粮食?!

    为什么他们之前把这里给忽略了?

    不过还好被陆浩和苏锦找到了。

    这时黄芸香用一只箱子端了一筐鸡蛋从冷库了走了出来,说道:“那里还有好多鸡蛋呢,我看还能要,拿一些回去尝尝鲜”

    鸡蛋?

    现在还有鸡蛋可以要?

    梁久辉和宋思博几人错愕的走进了旁边的冷库,虽然这里面味道并不好闻,但是那对已经变质干瘪的东西里面真的有很多鸡蛋在!

    “这……还能吃吗?”

    盛景有些迟疑,就算有鸡蛋,里面也有可能已经坏了吧。

    “不管能不能吃,先收了吧,也许回去还能挑到一些好的,而且这里以前就是冷库,有可能真的能保存的时间久一些”

    梁久辉对宋思博几人说道。

    宋思博点了点头,忍着臭味将那些蛋类全都收了进去。

    常温库的粮食最让他们感到惊喜了,基地里现在虽然还有存粮,但是现在也是只减不增的状态,这么多的粮食,也够基地里维持一段时间了。

    “陆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梁久辉说道。

    “不客气,这些东西我们留着也吃不完,放着过期了浪费”

    陆浩说的煞有介事。

    几人丝毫没有怀疑苏锦和陆浩两人,再加上刚才黄芸香还自己拿了一些鸡蛋出来,说要给苏锦他们拿回去尝尝鲜,所以他们还觉得苏锦这家人甚是可爱,也只拿了一小箱鸡蛋,如果是别人发现了这里,说不定就自己留下了。

    看着宋思博将一袋袋的物资收进了空间,梁久辉总有一种天降物资的感觉。

    苏锦和陆浩见梁久辉在这里收了,就准备离开这里了,晚上还要给毛琪琪过生日呢,他们今天本来就不打算出来的。

    “我之后会让人把3000枚晶核给你们送去”梁久辉说道。

    “太少了”

    陆浩看向梁久辉。

    “……”

    一旁的一家人忍不住在心里给陆浩竖起了一个大拇指,原来男人也这么会讨价还价的吗?

    最后经过陆浩和梁久辉的一番“交涉”,终于把晶核定到了5000枚。

    这个数字苏锦还算比较满意,5000枚也够现在的空间吸收很久了,没想到用这样的方式卖物资还挺好赚的。

    “苏锦,我刚才进去看了一下,好像也并没有少多少物资啊”

    车里突然出现的林修远说道,他刚才还兴致勃勃的去看了一眼空间的仓库,想着终于能腾出来一些地方了,没想到连一间都没有腾空。

    “知足吧,这些东西就靠我们几个人吃,两年都吃不完的”苏锦说道。

    “好吧……”

    正说着,前面的一辆小轿车吸引了几个人的注意,其实也只是一个普通的轿车而已,但是那后面翘起来的后备箱,还有那摇摇欲坠已经没有气了的后轮,让几人忍不住担心这车马上就要废掉了。

    砰!咚!

    苏向哲踩了急刹车。

    那车子的后轮竟然真的掉了下来滚到了路边,小轿车也歪歪扭扭的停在了路中间。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