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三十二章 摊牌

三百三十二章 摊牌

    其实现在的木灵空间,每天需要的晶核量还是50枚,但是空间需要继续升级,而且她还不知道升级后的木灵空间会不会需要更多的晶核,所以干脆直接说了100枚,也好让郭洋意识到晶核的重要性。

    郭洋已经在掰着手指头迅速的计算了起来。

    一天100枚晶核,那一个月就是3000多枚,一年就是枚,他们10年就要消耗掉36万枚还要多!

    可怕!

    难怪这两个人甚至是一家人都这么拼命,原来是为了空间,而他们几个人还天天吃着那么美味的大餐而不自知,真是太乐享其成了!

    “苏锦,我、我……”

    郭洋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此刻他心中只剩下了满满的感动和感激。

    苏锦表情复杂的看着马上就要哭出来的郭洋。

    难道是100枚晶核吓到他了?

    “苏锦,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赚晶核养好这个家的!”

    郭洋一脸下定决心说出这番话的样子让苏锦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过这句话,怎么听起来这么怪呢?

    砰!

    院中连接副宅的门被撞开,廖一凡一脸震惊的看着两个人。

    此刻在屋内灯光的照射下,郭洋眼圈红红的站在苏锦面前,信誓旦旦说出的话让门口的廖一凡一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力气,那扇门此刻也在摇摇欲坠的晃着。

    什么情况这是?

    郭洋看了看苏锦,又看了看廖一凡,才意识到他的话可能让廖一凡误会了什么。

    “凡凡、凡凡你听我解释啊”

    郭洋朝廖一凡的方向追去,留下菜园边笑的肚子痛的苏锦……

    “跟他摊牌了?”

    陆浩也走了出来,刚刚他一直在厨房的窗内听着两人的对话,他就知道郭洋会有这么问的一天,不过这样的回答也是为了能守住木灵空间的秘密,他们能说出的最大限度了。

    “都听见了还问”

    苏锦笑道,她知道刚刚陆浩在听,也幸好郭洋是问的她,如果问到了陆浩,也许陆浩压根回答不出来。

    苏锦看着这小菜园,听林天慧说她还用了里面的青菜做了一顿饭,她决定走之前再让舅舅弄些土过来,把靠墙那边的空地也都种上一些蔬菜,否则在他们去做任务的这段时间里,一家人还能进空间里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而郭洋他们是真的吃不上什么蔬菜了。

    夜凉如水,安安静静的基地里偶尔还能听见一声远方丧尸的吼叫,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人会担心的睡不着觉了,现在那远处的丧尸吼叫对市基地的人来说,就像是和末世前晚上的一阵狗叫一样稀疏平常。

    与之相反的却是空间里忙碌的一家人。

    黄芸香和林天慧一起忙着在后厨里做生日蛋糕,马上就是毛琪琪十岁的生日了,虽然现在已经买不到精美的生日蛋糕了,但是她们决定至少要做一个家常版本的生日蛋糕。

    空间的超市区里可以说得上应有尽有了,所以做蛋糕用的奶油材料也能找到,模具用的就是以前城的时候家里的模具。

    “以后我得多练习练习做蛋糕了,你们的蛋糕我都包了”

    黄芸香边用打蛋器打着蛋清边说道。

    就算是在末世里,也要好好的过生日嘛!

    “好,我就喜欢吃你做的蛋糕,比外面蛋糕店里卖的好吃多了”林天慧夸赞道。

    “那必须啊,咱们多舍得用鸡蛋啊,而且不放香精的,肯定比外面的好吃”

    黄芸香对自己做蛋糕和甜点的手艺还是很自信的,虽然以前她也都是从网上学的,但是熟能生巧,她现在已经不用边看教程边做了。

    苏锦发现前一天她种下的那些药草都已经发了嫩芽了。

    不由得感叹这空间里种东西的便利之处,之前在联营农场处那木系丧尸催生的那些药草她并没有留下,毕竟是丧尸的异能催生的东西,而且她也不缺那点药草。

    林天珍此刻正拿着那些中药图谱和从书店里找到的几本关于草药的书在看着。

    他们这些人里面没有一个人懂得草药的,以至于苏锦在播种那些中药种子的时候都不知道种什么好,所以小姨林天珍就自告奋勇的表示要在空间里研究关于药草的知识。

    虽然他们并没打算用中药来治病什么的,但是至少在看到的时候要知道那是什么作用的药草会比较好,空间里的时间大把大把的有,她倒是可以利用这个来多学习学习。

    苏锦也是很支持的,现在一家人在空间里已经配合的非常好了。

    不得不说如果这空间里面只是她和陆浩在,还真的不能将它有效的利用好。

    比如现在林成和毛志航几人在掰着玉米,陆观海和苏向哲在菜园里采摘已经熟透了的西红柿和茄子,还有林修远在鸡舍鸭舍里跟毛琪琪一起在捡鸡蛋鸭蛋,苏锦则和陆浩一起在采摘果园的水果……

    虽然空间里物产丰富,但是这农活还是要大家干的,这几天他们在空间的空闲时间也都是在干农活,用林成的话说就是当做体能训练了。

    “这幸好有郭洋的店铺在帮我们消耗着一些物资,否则这些东西就真的已经要堆不下了”苏向哲说道。

    “现在已经快要堆不下了,这里产量太大了”

    陆观海看着地上满满几筐的西红柿说道。

    果园和菜园是挨着的,苏锦两人自然也听到了那边的对话。

    现在还的确是这样的,空间里的玉米都已经堆满了一间屋子了,更别提那些小麦和大米了,上次她给郭洋的几十袋大米也还没有卖完。

    照这样的速度下去,也许空间里真的会有一天会堆满了物资。

    “我们捐出去一些吧”苏锦说道。

    “怎么捐?捐出去不就暴露了啊?”

    陆观海倒也是想捐出去一些,但是那样别人就会怀疑到他们的空间。

    “简单,把东西放一个地方,让梁久辉的人发现就好了”

    陆浩笑着说道,要是能坑他一批晶核就更好了。

    听到晶核的苏锦立刻来了兴趣,这就相当于用物资换晶核了。

    虽然他们还亏了点,但总比卖不出去好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