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三十一章 训练

三百三十一章 训练

    医院处的闹剧荣源也看见了。

    车行本就在医院旁边,而这个时候也是他该去训练的时候了。

    丧尸潮过后,基地的一个李连长竟然亲自来找到了他,问他有没有意向加入基地的麾下,那样的话不仅可以提高他的异能等级,还可以出去做任务杀丧尸赚晶核。

    “我要在车行里修车”

    荣源当时是这么跟李浩初说的,他没有拒绝李浩初的要求,但是他也想要继续留在车行里。

    “荣源,你要是想去……我们也不会阻拦你,我们大家还是兄弟”

    一旁的班小波说道,他看得出来,荣源在金系异能上的天赋很少有人能比得上,而且他以后的成长空间也很大,让他留在车里修车,的确有些埋没人才了。

    “不如这样,你白天就先在这里修车,下午就去训练场里训练,怎么样?”

    李浩初提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荣源是他看中的人,而且也没有经过正规的征兵考核,如果只让荣源跟着他去训练,倒也适合,他也本来就是白天忙着护卫队的事,下午才自行锻炼的,而且荣源这身高和他那特殊的金属手臂,去了训练队里反而有可能会让他产生不适。

    于是这几天开始,荣源就每天下午的这个时候,准时去基地的训练场里和李浩初一起做训练。

    “你小子,今天迟到了五分钟”

    李浩初正在地上做着热身,对荣源说道。

    “看了一场热闹”

    荣源边开始了自己的热身边对李浩初讲起了医院门口发生的事。

    他当时也想要和苏锦他们打招呼的,但是那种场合又不怎么合适,所以就没说什么,他只是对那对母女的行为表示很不理解。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是我想让你知道,在末世里,永远不要轻易去同情你身边的弱者”

    李浩初站起来看着荣源说道。

    有时候那些表面一副好人脸或者是可怜相的人,往往能在不经意之间做出最错误的判断,比如避难所里那些冒充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几人,再比如当时引来丧尸鼠的那个女人,这样的事例太多太多。

    他们是真正的弱者,但也最能杀人于无形。

    他们往往在人面前摆出一副和善的面孔,却在转身之后马上露出最恶意的一面。

    “当然我不是教你强者为尊,只是在这末世里,如果你将来带领了一只队伍,不要忽略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哪怕他弱如蝼蚁”

    李浩初说道。

    荣源重重的点了点头。

    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一股懊悔的感觉从心中涌现了出来,仿佛他真的经历过什么事一样。

    不过李浩初给他布置的高强度的训练,让他很快就忘记了这个感觉。

    郭洋当天也早早的就关了店铺的门同殷承天和石进一起在家等着众人了。

    知道一家人已经平安归来,他们这才放下了心来,毕竟一整夜未归,还挺让人担心的。

    “接下来两天我们就不出去了,郭洋,你店铺里还需要多少东西,最好列一张清单出来”

    苏锦对郭洋说道。

    她打算一次性给店铺留下20天左右的物资,倒也不是打算去市那么久,只是这来回的路上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一家人也并不能从空间里拿东西出来,所以还是多留一些会比较好。

    郭洋点了点头,心语便利店的生意现在每天都可以说得上很火爆了,幸好有殷承天和石进在帮他,否则他一个人铁定忙不过来了。

    晚饭过后,廖一凡几人都陆续回去了副宅,只有郭洋还留在院子里,看着殷承天催生的那个菜园。

    “苏锦……”

    郭洋蹲在小菜园旁边对着屋里的苏锦喊道,看得出来他似乎有什么话想说。

    “怎么了?”苏锦走出来好奇的问道。

    郭洋又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对苏锦说了他这几天的想法。

    “苏锦,我们现在都已经有这么多的晶核了,而且店铺里也每天都有收益,我就是觉得你们没必要接那么危险的任务,大家虽然嘴上不说,但其实都挺担心你们的安全的”

    自从他知道苏锦和陆浩又因为晶核而接了一个那么危险的任务以后,就有这个想法了。

    再加上一家人又一个晚上都没有回来,他觉得是时候说出来他心中的困惑了,上次丧尸潮他们队伍还进账了那么多晶核,如果可以,他真的不想让这两人这么的拼命。

    苏锦看着边拿着一截小棍子边戳着菜园里的泥巴的郭洋,心中不是没有感触的。

    这些天,他们应该也很是担心吧。

    一家人是知道他们有空间可以利用,但还是会担心,更别提郭洋他们几人并不知道空间的事情,做为一路打拼过来的队友,有这种想法也是正常的。

    只是,木灵空间的事,除了一家人之外,她是不会说出来的。

    “郭洋,你有没有想过,我的空间为什么可以保鲜?”

    苏锦叹了口气说道。

    郭洋手中的小棍子停了下来,他抬头惊讶的看向苏锦。

    不会真的像他想的那样吧?

    “要消耗晶核的?”郭洋瞪大眼睛问道。

    “对,所以我才会这么拼命的收集晶核,如果没有晶核的供给,空间不仅会失去保鲜的功能,还有可能会永远消失”

    苏锦只能这样说了,之前陆浩也跟她提过这个问题,时间久了,如果郭洋他们怀疑,她就可以这么解释,而且听起来也完全合情合理。

    “天啊苏锦,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知道了,你是怕给我们造成压力是不是?陆浩他们也都知道吧?”

    郭洋站了起来,情绪有些激动,他绕着菜园子走了一圈又一圈,原来真的是这样,他就说怎么不仅连苏锦那么财迷,就连以前丝毫不重视钱财的陆浩都变得那么财迷了!!

    “钱什么的,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他记得这是以前他建议陆浩把钱存在他那里投资的时候,陆浩跟他说过的话。

    而末世里的陆浩,简直已经变成了仅次于苏锦第二财迷,就连每天他带来的账本,陆浩都会认真的看完。

    苏锦:……

    “那、那空间很消耗晶核?”

    郭洋问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

    “嗯,每天至少100枚”

    苏锦的话差点没把郭洋直接送走,原来他们最爱的那个空间,竟然是个吃晶核不眨眼的无底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