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三十章 我不认识你们

三百三十章 我不认识你们

    被叫到名字的陆观海抖了一抖。

    这个声音……

    果然,他在转头之后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人,刘美芳怎么来这里了?

    不过随后他又想起他们已经离了婚,也就不再害怕了。

    他们非亲非故,而且离婚时刘美芳还要走了他一套房子,可以说他们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那对母女对于他来说,已经是陌生人了。

    “你是?”

    陆观海一脸疑惑的问向这对母女,仿佛根本不认识这两人一样。

    “我是美芳啊!”

    “爸!我是小雅,我们……”

    崔小雅作势就要哭起来了。

    “不好意思,你们大概是认错人了,我并不认识你们”

    陆观海的话让苏锦和陆浩同时愣住,也让刘美芳和崔小雅愣住了。

    怎么回事,难道陆观海失忆了?

    “观海,我是你老婆刘美芳啊!”

    刘美芳又慌忙的整了整自己的头发,她是有很多天都没有洗脸了,但是也不至于让陆观海认不出来她吧?而且刚刚陆浩都认出来了。

    “我真不认识你们,大姐你不能乱认人啊!”

    陆观海着急的模样让车里的人都快要信以为真了,而苏锦却背过去笑了起来,她这公公什么时候这么会演了?

    被叫做大姐的刘美芳已经认定,陆观海一定是失忆了,以前陆观海这个没出息的最听她的话了,只要她一吼,让他往东他就不敢往西。

    而现在的陆观海看起来红光满面,过得一定非常不错,真是没想到她们被人扔到了市,还能遇到陆观海这父子俩,她一定要让陆观海认出她来,这样也许她和小雅就不用再挨饿受冻了。

    不过陆观海已经转身准备上车了,他的内心还是惶恐的,真希望这俩人不要再纠缠他了。

    太可怕了简直是。

    没想到刘美芳却扒上了车门,死活不让陆观海关车门。

    “观海,观海,你还在生我气对不对,我错了,以后我愿意好好跟你过日子”

    刘美芳着急的说道。

    “你松手,我都说了不认识你”陆观海辩解道。

    这时周围已经围了不少看热闹的人,只因为这两辆车他们都认识,这不就是基地里那两位大佬的车嘛!

    不过这两个女人是怎么回事?人家不都说不认识她们了吗?

    难道是来碰瓷的?

    “人家既然说不认识你们,你们就走吧”周围有人说道。

    “是啊,你们不会是想要讹钱吧?”

    “碰到这种人也是没办法,真是倒霉”

    ……

    见人群中都在对她们二人指指点点,崔小雅觉得有些尴尬,这里的人怎么这么奇怪,人在这种时候不是都应该偏向于弱者吗?

    不过她却想错了,在末世里最不缺乏的就是弱者,而苏锦一家人都已经被基地里的人所熟知,就连丧尸潮都是靠他们才得以这么快的被解决,他们崇拜都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帮着两个外人说话。

    这时林天慧也已经跟苏锦和陆浩两人一起上了车,陆观海趁刘美芳一个不注意,砰的一声关紧了车门。

    “快快快,快开车”

    陆观海把车门关上了之后就赶紧对苏向哲喊道。

    苏向哲已经笑红了脸,他是见过刘美芳的,但是完全没有想到陆观海这么能演,戏精附身这一招,难道是跟聂清学的?

    “咋回事啊?你真的认识她们啊?”

    聂清好奇道,他刚刚也差点以为那两个人是来找麻烦的陌生人。

    “咳咳,是我那个离婚了的前妻和她女儿”陆观海尴尬的说。

    “什么是离婚?”聂清继续问。

    “……”

    苏锦见陆浩的情绪正常,才放心了下来。

    末世前的刘美芳对陆浩说过很多尖酸刻薄的话,她和陆浩刚刚结婚的那会儿,刘美芳还打电话来骂过,说陆观海没经过她的同意就把存款全给了陆浩,陆浩当时就直接挂了电话,惹的两父子之间也很是尴尬。

    没想到现在那两个人又来了这里。

    过两天她和陆浩就要去市了,万一那刘美芳再来闹……一家人应该也能应付的过去吧?

    ……

    两辆车子路过基地行政大厅的时候停了下来。

    苏锦和陆浩想要去顺便找一找梁久辉,把他们前一天遇到赤焰队时缴获的毒针和武器拿给他,因为之前梁久辉跟他们讲过基地中突然出现了丧尸的事,他们觉得这可能是同一种病毒。

    办公室里,梁久辉将陆浩提来的那包东西打开,表情严肃的看着里面的东西。

    “他们用这些来对付你们?”

    梁久辉语气里充满了愤怒,这霍启到底是什么人,竟然多次煽动基地里的人自相残杀。

    “他应该是别的基地的人,比如说,市”

    陆浩说道。

    梁久辉诧异,陆浩怎么会知道这些?

    “赤焰队的人说的”陆浩耸了耸肩说道。

    其实赤焰队的那些人也并没有跟他说这些,当他知道霍启只是一个空间异能者的时候就猜到了,一个空间异能者而已,却有这种病毒和武器,他的背后肯定至少是一个机构,再结合苏锦说的前世之事,所以他才断定,霍启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市的人。

    只是这些不能跟梁久辉解释的通,所以他干脆说是赤焰队说的,反正那些人已经死无对证了。

    “市……”

    梁久辉的手指在桌子上敲了敲,看来这市真的很不简单啊,只是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你们此次去市,务必小心了,如果需要,我可以给你们增派人手”梁久辉继续说道。

    “不用”

    苏锦和陆浩同时脱口而出。

    开玩笑,他们去市的路上还打算进空间呢,而且还要带着外公外婆出来旅旅游见见世面啥的,多增加人手那不就是给他们添堵吗?

    梁久辉见两人拒绝的干脆,忍不住笑了,这俩人怎么给他一种要去度蜜月,闲杂人等不宜跟随的感觉呢?

    “我还以为你又要给他们晶核了”

    见那两人走后,梁久辉身后的盛景说道,毕竟那两人也带来了一包东西。

    梁久辉表示,虽然现在基地里的晶核储备丰富,但是他也不是那乱花钱之人。

    “钱还是要花在刀刃上的”

    梁久辉说道。

    盛景点了点头,大概对梁久辉来说,那刀刃就是苏锦和陆浩两人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