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二十七章 相信丧尸?

三百二十七章 相信丧尸?

    苏锦却警惕的看着那只木系丧尸,然后将陆观海拉到了自己的身后。

    她可不认为会有这么无害的丧尸。

    况且这还是一只变异丧尸。

    事出反常必有妖。

    “爸,还是小心一些”

    苏锦说道,她觉得这丧尸没有那么的简单。

    “小锦,没事的,我们刚刚攻击它的时候它都没什么反应”

    林成说起了刚刚他们见到这只变异丧尸的时候发生的事,那丧尸从一开始就没有攻击他们,虽然陆浩一直坚持要杀了它,但林成觉得也许这世上真的会有不吃人的丧尸,而且它还会养药草呢。

    “你们刚刚没在它面前露出什么破绽吧?”

    苏锦问向林成,同时她的脑海中也冒出了一个想法。

    “没有啊,从它被冻在那里之后我们就一直站在这里”林成不解的回答,小锦为什么会这么问?

    苏锦走到了一处离那丧尸稍微有些近的地方,转身对几人说道:“不管它会不会攻击人,我都要杀了它”

    吼!!!

    苏锦的话音刚落,一阵巨大的嘶吼声从她的身后传了过来!

    陆浩也眼疾手快的想要将苏锦拉回护在身后,因为那木系丧尸竟然突然站了起来朝看起来毫无防备的苏锦扑了过去!

    呲!

    苏锦冷笑。

    再转身之际,那丧尸已经被地上冒出的一排木刺牢牢地钉在了地上!

    木刺从它的脚掌直穿了过去,又从大腿处露出,而毫无痛感的它还在用上身朝前方扑抓着。

    陆浩接到苏锦的示意之后直接向那变异丧尸扔去了一个巨大的火球。

    只见那丧尸被火包围之后全身都冒出了无数根绿色的枝条,那些枝条似乎试图想要扑灭那火焰,只是陆浩的火却越烧越旺,直接将它烧至一团焦炭。

    “怎、怎么回事,它刚刚怎么突然要咬人了?”

    林修远还心有余悸,他就说刚刚苏锦怎么离那丧尸那么近,这么看来应该是苏锦早做好了防备。

    “它的异能至少有7级了”苏锦断定道。

    接着她从那团焦炭中挖出了一枚莹润的绿色晶核,苏锦满意的看着手中的高级变异丧尸的晶核,没想到今天来到这里还有这么大的收获。

    “所以它刚刚只是故意伪装?”

    陆浩听明白了苏锦的意思,同时也感到一阵心惊,高级丧尸难道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

    苏锦点了点头,跟大家解释了起来,她刚刚的确是故意背对着那丧尸说出那番话的,其实也只是试探,没想到还真的是这样。

    前世的时候人们就发现,有些高级丧尸似乎已经有了自己的战术,它们不仅会根据自己的弱点来保护自己,甚至还会故意让人放松警惕,然后趁机反咬。

    只是她也很是震惊,这才是末世第一年,怎么就出现了这么高级别的丧尸了?而且还是木系!

    “我猜……这可能是一只很勤奋的丧尸”

    陆浩说道。

    这排又宽又长的塑料大棚里的每一株植物都长的高高大大,就连外面植物也都长的非常好,而他们在来农场的路两边也都是农田,只不过全都已经干枯。

    所以这里的药草长势这么好,应该全是这只木系丧尸的功劳,而它在日复一日的催生当中也提高了等级,只是……

    它也只会催生了……

    苏锦觉得有些扎心,七级的木系丧尸都还不如一只一级的其它系的丧尸吗?

    虽然它已经聪明到让大家放松警惕的地步了。

    而那边黄芸香已经又开始数落起父子俩来了。

    “你说说你们俩,我都不知道你们咋想的,相信谁不好,去相信一只丧尸?这还好是小锦及时发现,不然这得多危险啊?你们这脑子啊!!”

    黄芸香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仿佛觉得这父子俩已经无可救药了。

    林成:……

    林修远:……

    “好惨”

    聂清凑到陆观海旁边说道。

    陆观海也点了点头,不过还真是,刚刚如果不是小锦及时拉回了他,后果真的不敢想象啊,他可不觉得自己有之前的夏慕飞那么幸运。

    陆浩也是这样的感觉,刚刚他们的确都大意了,下次不能让陆观海那么随意了。

    ……

    毛志航将农场外的铁网门锁紧之后,才和大家一起从农场的一个房间里进了空间,而院子里的两辆车也被苏锦收起来了。

    空间里的林天慧和二老果然正在焦急的等着大家,她下班回来后就发现外出的一家人都没有回来,所以趁着郭洋他们还没有回别墅的时候进了空间。

    “你们在哪?怎么没回来啊?”

    林天慧见大家都平安无事,才放心了下来。

    不过一家人明明都在自己的眼前,却还要问大家在哪里,这感觉还真的挺有意思的。

    “妈,我们在一个种植草药的农场里面”

    苏锦边指着院子里她放进来的种子边跟三人大致的解释了他们今天的路线,三人这才知道,原来那药材市场已经被人收过了,苏锦他们又去了其它地方找种子了。

    “我就说这两天医院里怎么又多了一批中药,大概就是梁久辉从你们今天去的那市场上收回来的了”

    林天慧说道,这还真的是巧了。

    不过那批中药的确被许明知他们当作了宝贝一样,现在已经开始用在治病救人上了。

    林天慧因为担心郭洋他们回来,所以见大家没事之后就先出去了,她打算顺便去厨房做些晚饭,等那几人回来。

    剩余在空间里的一家人表示很是开心,他们又可以在空间里连休四天了。

    晚上洗过澡吃过饭之后,苏锦决定先休息了之后再种那些种子,于是就拉着毛琪琪和林修远一起去超市区准备找些零食,然后跟聂清等人一起去追剧去。

    而陆浩则拉着土豪金让它练习着隐身异能。

    “唧唧唧!!!”

    土豪金抬头对陆浩表示抗议,这男主人为什么要折磨它?

    “不练习就把你丢到外面”

    陆浩冷脸看着土豪金,吓的土豪金只好继续听着陆浩的指令将自己又隐身了起来。

    一旁的林天珍和李秀英看着这一人一猴的画面非常想笑,不过又担心影响他们,所以只得进去里面跟大家一起去看剧去了。

    空间里的电视机也是从城的外公外婆家收进来的,60几寸的电视已经非常大了,黄芸香还端来了果盘,而苏锦和林修远也抱了好多零食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