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二十六章 木系丧尸

三百二十六章 木系丧尸

    趁着天色还没有完全的暗下来,一行人兵分两路的行动了起来。

    陆浩带着林修远和林成一起去了农场里面,准备将那六只丧尸解决掉,而剩余的人就在这农场的两层小楼里找找看有没有种子。

    这两层小楼虽然并不高,但是占地面积还是不小的,看着里面简陋的装修和空荡荡的场地,苏锦已经做好了什么都找不到的心理准备了。

    一楼有几间房看起来像是厂房的感觉,有一间比较大的房间里甚至还有一条生产线,上面的传送带上还有一些已经霉变的药草,旁边有几个很大的容器,看来这里应该是工人们清理刚采摘的药草的地方。

    除了那条简易的生产线,一楼还有不少处理草药的机器,因为这里并不是大型工厂,所以这些机器倒也体型不大。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苏锦还是一顺手就都收进了空间里的一块空地上了,她打算就算到时候没有用,也可以拿出来砸丧尸用。

    “这里好像都是机器啊”

    黄芸香将几间屋子看了遍之后说道。

    “我们去楼上看看”

    陆观海有种强烈的预感,楼上肯定会有好东西。

    楼上并没有丧尸,大概是因为已经有几个月都没有人上来过的原因,这里的台阶上都积满了灰尘。

    楼上的房间和楼下的房间是对应的,看到朱红色的木质门上都挂了明锁,几人的面上露出了喜色,既然是挂了锁,那里面应该是存放的有东西了。

    毛志航控制着金系异能将五个房间的门锁全都打了开来。

    苏锦几人有些激动,此刻的他们都有一种在拆盲盒的感觉,不知道屋子里面锁的是什么,也不知道有没有他们想要的东西。

    他们先走进了第一间屋子,随着一股浓浓的药香铺面而来,几人果然在满屋子的货架上看见了码放的整整齐齐的中药药材,这些中药有些是用透明袋打包的,也有一些纸袋包装的,而且每一包上面都贴有中药名称和生产日期。

    “太好了,没有白来!”

    黄芸香高兴的说。

    苏锦也点了点头,挥手将满屋子的草药连着货架一起全都收进了空间的药房里。

    这时,陆观海兴奋的声音从外面走廊处传了过来:“小锦!快过来,这里有好多种子!”

    种子?

    真的有种子?

    屋内的几人惊喜的对看了几眼,相继快步走向了陆观海说的地方。

    陆观海以前年轻的时候是有去过几次农场和牧场,所以他知道很多农场主都喜欢把农产品放在二楼,因为一楼不仅易潮不通风,还会有虫蚁鼠害等,所以刚刚他在一楼的时候就觉得这二楼肯定有好东西。

    存放种子的房间打扫的非常干净。

    门内的墙上还挂着几个温度监测仪器,而他们要找的种子就被分类放在了屋内各个灰色的储物箱里。

    储物箱有很多,虽然是塑料材质,但是密封性看起来很好,而且里面也并不透光,这样可以大大的延长种子的保质期。

    而且苏锦还注意到,这间屋子里是装有空调的,应该是为了在夏天的时候降低室温。

    “太好了小锦,这里的种子种类好多”林天珍边看边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这间房间很大,保存的种子种类也非常的多,不知道有没有上千种,但是几百种还是有的。

    “半夏、丁香、苏叶、白薇、茵陈、淡竹、苍术……小锦姐,这些药材的名字都好好听啊”

    毛琪琪边走边念着,一旁的聂清崇拜的看着毛琪琪,这些药材名字他是知道,但是也只能勉强认出来几个简单的字,这还是他在追剧之余学习的成果。

    不过他是不会承认他不认识这些字的,所以也装模作样的看了起来。

    “嗯,我也觉得很好听”

    苏锦笑着说,她越来越觉得华夏几千年的文明真的是很了不起,这些中草药她虽然都不知道可以用来干什么,但是在末世里,比起那些几乎不可再生的西药,每一味中药都会很有用处。

    为了方便,她直接把这些种子连着盒子收到了空间的院子里。

    空间里温度恒定而且又有保鲜功能,倒是不用担心种子变质之类的,而且今晚她也可以和家人一起研究研究都要种植哪些草药。

    二楼剩余的几间房里,也都分别搁置了一些草药,甚至还有一些中草药的图谱以及书籍,苏锦自是全都收进了木灵空间。

    那些图谱和书籍,也许以后会有用。

    “小浩他们怎么还没回来”

    陆观海看着马上就要暗下来的天色嘟囔着。

    “姐夫他们已经将五只丧尸都杀了,还有一只丧尸在他们旁边”

    毛琪琪感知着她的小地图说道。

    还有一只丧尸?

    难道是遇到高级变异丧尸了?

    不过当几人赶到了陆浩他们所在的位置的时候就明白,为什么他们不杀那一只丧尸了。

    破败的塑料大棚里,一株株草药长势喜人,一只掉完了头发的灰白色变异丧尸坐在一张破旧的朱红色木椅上,它的双腿已经被冻住,看得出来是林修远的异能。

    而当苏锦他们那么多人走进来的时候,那丧尸也只是转动着灰白色的眼珠往几人的方向歪了歪头,随即就没有多余的动作了。

    它的上半身并没有被困,但是它好像并没有攻击的意图。

    “木系变异丧尸,但它并没有攻击我们”

    陆浩指着那板凳上安安静静的丧尸对赶来的众人说道。

    “对啊苏锦,而且我们来的时候它竟然还在用木系异能催生这里的植物呢”

    林修远也是一副发现了新大陆的表情。

    原来他们三人迟迟没有回去,是因为在怎么处置这一只木系变异丧尸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林成觉得它没有攻击人,还把这塑料大棚里面的药草催生的这么健壮,杀了怪可惜的。

    这塑料大棚里面的空间非常大,他们几人在来的路上也发现,大棚旁边的田地里也都是长势良好的植物,莫非都是这只丧尸的功劳?

    “这么神奇?它真的不攻击人?”

    陆观海好奇的走到了前面,那丧尸还是安安静静的坐在了那里,并没有任何反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