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二十四章 水猴子

三百二十四章 水猴子

    苏锦看了看重新燃起了斗志的一家人,笑着也走了进去。

    不管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她都觉得欣慰。

    就连毛琪琪也认真的翻找了起来,一家人像是在寻宝一样,连路边停的货车上的东西也不放过。

    “走吧,我们去那边找找”陆浩对苏锦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跟陆浩一起走进了一家写有“中药老字号”的店铺。

    这家店铺他们刚刚进来过了,里面也是空空如也,就连墙边柜子里的一排排药箱里也全都被收走了。

    “我觉得梁久辉应该给他下面的空间异能者颁个奖,收的这么干净,连药渣都没剩下”

    苏锦忍不住说道,不过自从知道这里面的药材很有可能是被基地里收走的之后,她也就没有觉得那么可惜了,至少在基地里,可以物尽其用了。

    “嗯,没关系,如果今天找不到,过几天我们去市的路上也许能找到”

    陆浩边翻着手中的宣传单边说道。

    不过他还是很佩服毛志航的,他还真的很容易的就翻到了有可能有种植中药材的地方。

    而其他人也都找到了一些有用的资料,一家人干脆在那块公告栏旁边的休息处坐下来研究着,当然中途也会有丧尸进来,不过它们很容易就被等在一旁的林修远和毛琪琪解决了。

    “这里,应该是最近的了”

    毛志航指着地图上的一块地方说道。

    他结合陆浩拿来的那份宣传单以及其中一家店铺的送货清单,找到了一个离这里最近的有可能种植了药材的地方,那里在地图上也显示的是一块农场。

    陆浩找到的那份宣传单是一张印有“联营种药”几个字样的宣传单,那里不仅有承包给各个药材商铺的土地,还可以做药材回收,再加工等等之类的生意。而联系方式的最下面就是那家药材种植场的地址了。

    那个地址,只要从这里出发,经过一条河就似乎快要到了。

    “这么近?那我们还等什么,走吧!”陆观海高兴的说道。

    林成又忍不住把毛志航夸了一通。

    “先去看看吧,有没有种子还不一定呢”

    毛志航笑道,这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是个做过生意的人应该都能想到。

    “小姨,怪不得你总是说姨夫聪明呢”苏锦挽着林天珍的胳膊说道。

    “他啊,就是在生意方面脑子转的快一些,其它方面就……”

    林天珍给了苏锦一个眼神,让她自己体会。

    “妈妈,爸爸他很厉害的”

    走在旁边的毛琪琪正色道,以前她的功课都是毛志航给她辅导的,所以在毛琪琪的心里,她的爸爸甚至比学校的老师都懂得多。

    “好好好,你爸爸超厉害的”

    林天珍自知女儿是真心说出这番话的。

    “还是琪琪最懂我”

    毛志航上车之后也给毛琪琪竖了个大拇指,他的女儿真是太可爱了。

    陆浩看的一阵心热,这么可爱的女儿,他也想要一个。

    ……

    开车的人依旧是苏向哲,毛志航坐在了副驾驶,边看地图边给苏向哲指着路,而林成也紧紧的跟在了后面。

    不知道撞过了多少只丧尸,一车人才远远的看见了一条并不怎么宽的河。

    顺着满是乌血和丧尸尸体的河边开去,一座石拱桥出现在了大家眼前。

    只是再走近一看那座桥,众人的心都凉了。

    那座桥另一侧的中间部分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打掉了下去,整座桥的中间就只剩下了一侧窄窄的只能容许一人通过的宽度。

    “这……要不然我们把车子收了,步行走到对面去?”

    苏向哲扭头问道。

    “河下面有东西,是一只变异动物”

    毛琪琪的一句话直接否定了苏向哲的这个听起来还不错的想法,如果他们从桥上通过的时候被一只突然冒出来的变异动物攻击到,就真的很危险了。

    “我靠,河里面的变异动物,难道是鱼怪?”

    林修远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了过来。

    那截被打落的桥,难道就是那变异动物干的?

    “姨夫,还有没有其它路线?”苏锦问道。

    “有是有,那边不是桥,但是要绕大概一两个小时的路才能到”

    毛志航边看地图边回答。

    一两个小时啊……

    比起下面那仅有的一只变异动物,大家都一致认为走这里比较好一些,况且现在天色也不早了。

    但是要怎么把那只变异动物引出来呢?

    “我们下车等等,看它会不会出来”

    苏锦建议道,还能顺便杀一些丧尸。

    毛琪琪在车边看着大家杀丧尸,为了能及时注意那只变异动物的动向,她就没有去杀丧尸了,不过桥下的那只变异动物,似乎一动都没动的还在原来的位置。

    难道是只乌龟?

    毛琪琪忍不住这样想。

    不过大概过了10分钟左右,毛琪琪发现那个圆点在慢慢的向岸边移动了。

    河边的丧尸并没有很多,为了防止那河里的变异动物突然出现发难,一家人迅速的将周围的丧尸都杀了个干净。

    “它好像在岸边了”

    毛琪琪指着一处说道,之所以说好像,是因为她用肉眼并看不到什么。

    岸边?

    难道那东西会爬的?

    “在哪啊,我没有看见啊”

    林修远趴在栏杆上朝下面看去,栏杆下连着河边,只能看见一片泥泞的搁浅河滩,其它什么都没有了。

    “林修远,后退一点”陆浩说道。

    既然琪琪说它就在那里,应该就不会有错了,陆浩单手凝出一团火球,朝栏杆下的一处砸去,一阵沉闷的呜咽声伴着地面的震动传了过来。

    众人隔着栏杆终于看见了一坨正在往上拱起的所谓的变异动物。

    “那是啥啊?”

    林成露出了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苏锦看着那东西喃喃道。

    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只趴在河边的动物,它的体型并不大,但也有两头成年大象的大小,当它把脸完全面向众人的时候,大家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丑爆了……

    它的四肢还趴在地上,看起来像是一个人在地上匍匐着,大概是因为它的背部长满了水草和泥巴,所以刚刚它趴在那泥泞的河滩边,才没有被注意到。

    “这是……水猴子吧?”黄芸香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