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二十三章 扑了个空

三百二十三章 扑了个空

    火蛇速度极快,那雷系丧尸也及时的跑开了,但是那火蛇像是长了眼睛一般,追着雷系丧尸紧紧不放。

    吼吼!

    雷系丧尸的一只脚被火蛇缠上,陆浩微微一笑,手中的力道却丝毫不减,本来只是一只脚燃起了火焰的雷系丧尸,一眨眼之间已是蔓延至了全身!

    它不知疼痛的又朝陆浩跑来,但是只跑了几步就倒在了地上。

    火焰已经烧至它的大脑,雷系丧尸的身体迅速的萎缩至一团黑炭。

    “酷啊姐夫”

    林修远吹了声口哨,他身边的一只变异丧尸也变成了冰块碎裂了开来。

    苏锦还在跟一只五级的金系丧尸战斗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等级的差异,这金系丧尸发出的利刃竟然削不断苏锦缠在它身上的藤蔓,当藤蔓的尖端变成了尖刺欲捅入那丧尸的后脑勺之际,一道金属屏障挡在它的后脑勺处。

    竟然可以在身后凝出异能?

    苏锦稍稍有些惊讶,果然比起人类,丧尸更能游刃有余的适应各自的异能吗?

    不过可惜,这只是一只丧尸罢了。

    藤蔓尖端的木刺丝毫没有退缩,随着一阵金属被戳破的声音,苏锦的藤蔓也继续刺破了那丧尸的后脑,一枚淡黄色的晶核被带了出来。

    有了这枚四级土系晶核,也许舅舅就能升级了。

    晶核毫无疑问的被抛入了林修远的手中。

    林修远已经发明了应对苏锦这一招的新方法,在那晶核落在他的手中之际,一层淡淡的冰壳将那晶核包裹了起来。

    “嘿嘿,这样就不会弄脏手了”

    林修远得意的跑到了不远处放晶核的篮子处,将那枚晶核放了进去。

    一家人杀着丧尸,杀着杀着就聊起了天来。

    “你们说这些丧尸是靠什么生存下去的啊,这都得几个月没吃过东西了,怎么还能这么生猛啊?”陆观海说道。

    “就是,都说人是铁饭是钢,咱们一顿不吃都饿得慌,这丧尸就算不吃东西,也能活得下去,真是不科学”黄芸香也表示赞同。

    一家人一聊下来就觉得,这丧尸幸亏是没有什么脑子,否则就这适应末世的能力,再加上那些变异植物和变异动物,这根本就没有人类的生存空间了啊。

    “大家别气馁,上天既然把各系异能给了人类,那就是还有一线生机”苏锦笑道。

    “对,就是这个理儿,这丧尸就是魔,而天地之间必定要达到某种平衡,不可能让这魔在万物中肆虐,否则这平衡一旦被破坏,势必会有毁天灭地的可能”

    聂清在半空中大声说道,在他看来,留给人类的生机也并非只有异能这一条,就连陆家的木灵空间,还有苏丫头的木系异能,也都算是生机的一种。

    “有道理,聂半仙”

    陆观海夸赞道。

    “……”

    “这么说来,咱们占的生机还挺多啊!”

    苏向哲算了算,异能、空间甚至还有扇子……这上天待他们一家不薄啊!

    广场中的丧尸就在一家人的聊天之中渐渐变得越来越少,直至完全被消灭。

    苏锦看着这个广场,广场四周也有各种各样的店铺,不过大多都是卖虫草以及滋补药材的。

    正中间的入口上方,一块四周画满了蓝色龙纹的牌匾中间写着:市中药材交易市场,牌匾的下方还挂了一张黑色的牌子,上面用烫金大字写着:货真价实。

    “你还别说,这里真的很像是卖古董的,不懂为什么卖药的地方要写货真价实几个字”

    林修远走在苏锦的旁边说道。

    “这里面应该有很多私人的摊位,中草药也是分好坏的,所以才会有这几个字吧”毛志航解释道。

    “好像也有些道理”

    林修远不再纠结,跟着走了进去。

    陆浩走在最前面,从入口进去之后,他的视线留在了一个墙角处,那里用几块临时拼凑的布盖着几处凸起的形状,那形状一看就是人形无异了。

    苏锦用藤蔓将上面的布轻轻揭开,露出了几具丧尸的尸体。

    一家人看着那几具尸体愣了片刻。

    虽然那些尸体的面部已经难以辨认,但从它们身上的着装来看,那正是基地里护卫队员穿的制服。

    “看来这里已经被基地收过了”陆浩说道。

    而且在同伴变成了丧尸之后,其他人还对他们的尸体做了这样的处理……

    虽然早就做好了心里准备,苏锦还是觉得有些失落,他们好不容易来到了这里。

    “继续找找吧,也许这里的东西很多,并没有被完全装走呢”

    林天珍安慰道,反正来都来了,在这里多走一走也没有关系。

    一家人也都赞成,其实他们的目标只有中药种子,也许种子并没有被人收走呢。

    抱着一丝希望的一行人继续往前走去。

    被林天珍牵着的毛琪琪边走边往后扭头看去,毛志航此刻正站在入口旁边的一块公告栏前,似乎在认真的看着什么。

    “爸爸?”毛琪琪喊道。

    毛志航继续看了那公告栏一眼,然后快速的跑了过来。

    一行人越往里面走越是失望,这药材市场的里面看得出来之前也是摆满了摊位,只是这些摊位现在都已经是空空如也,包括路两边的几家药材种子店,也都被收的干干净净的。

    “……”

    “我们回去吧”

    苏锦说道,既然没有就算了,也许日后还能再遇到。

    “小锦,如果我们能找到这些药材的种植地,是不是就能找到种子了?”

    毛志航想起了他刚刚在入口的公告牌前看的那几句话。

    一行人走了过去,看向毛志航发现的那块广告栏的广告词:

    交易市场每年有100个亿的交易额

    有100万亩地在种植中药材

    有100万人在从事中药材行业

    买不到的在这里可以买到,卖不掉的在这里可以卖

    原来如此。

    苏锦明白了,姨夫应该是看中了“有100万亩地在种植中药材”那句话。

    不过这里说的中药材的地方又在哪里呢?

    “这个简单,只要能找到供应商的信息,应该就能知道地址”

    毛志航边说边走向旁边的一家已经被收了一空的店铺,他将柜台处的抽屉打开翻找了起来。

    “对对对,说的对,我们也找找吧!”

    林成也瞬间又被点燃了斗志,走向对面的店铺开始翻找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