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一十六章 印象中的E市

三百一十六章 印象中的E市

    苏锦也早已经把那箱晶核收了起来,当然是先装进了储物袋里。

    那些她是打算留到以后慢慢用的,如果被空间一口气吸收了,她可真的要哭了。

    别墅地下室的聚会,让大家吃的玩的都很尽兴,因为酒水也充足,郭洋喝醉了之后还拿着话筒对廖一凡进行了“爱的表白”,结果自然是没有结果。

    廖一凡甚至还唱了一首送给了郭洋,惹的郭洋大呼伤心,大家也都习惯了那两人这样的你追我跑,跟着起哄了起来。

    苏向哲和陆观海也合唱了几首军中老歌,苏母林天慧觉得这些耳熟能详的歌特别让人怀念,甚至还忍不住抹起了泪,这让她想起了以前的日子,真是一去不复返啊。

    聂清也想唱歌,奈何他一首歌都不会唱,只得羡慕的看着苏向哲和陆观海唱,并表示他也要学歌来唱。

    看着这热闹无比的场面,苏锦不知不觉和小姨林修远几人多喝了一些。

    喝的时候她并不觉得有什么,只是就算是稀释过的红酒也是酒,苏锦很快就觉得脑袋晕乎乎的了,虽然她觉得意识还算清醒,但是渐渐地她只觉得自己的舌头都打结了。

    “小锦?”

    陆浩看向低着头的苏锦喊道。

    因为今天没有出门的原因,苏锦没有绑头发,墨色的头发散在窄背上,显得她的后腰更是盈盈一握。

    被陆浩叫到的一瞬间,苏锦眼神迷茫的抬起了头,几缕黑发沾到了她白皙的脸颊上,让陆浩忍不住伸手想要帮他拂到耳后,只是当手在碰到她脸颊的时候,那滑腻的感觉让他舍不得放下手。

    苏锦却一把拽下那只大手,然后顺势攀上了陆浩的胳膊,枕在上面昏昏欲睡了起来。

    陆浩有些哭笑不得,这是才喝了多少。

    林修远端了一份切好的卤鸡爪过来,看见靠在陆浩胳膊上的苏锦摇了摇头说道。

    “她就是喝什么酒都好,就是一碰到红酒就弱爆了”

    “嗯,红酒后劲比较大”陆浩笑道。

    “小浩啊,你要不带小锦先去休息吧,你看看她这头一点一点的,看的我难受”

    苏母说道,与其让她在这里睡的难受,还不如上去休息算了。

    “好”

    陆浩放下手中的玻璃杯,起身将苏锦扶起朝外面走了出去。

    “唔,我还没醉,我不要上去”

    苏锦嘟囔着,她还清醒着呢,只是头有些晕而已。

    “不,你醉了”

    “……”

    陆浩并没有停下脚步,走到门外的时候直接将苏锦拦腰抱起,因为在上楼梯的缘故,吓的苏锦赶紧环住了陆浩的脖子,却没看见陆浩嘴角那抹得逞的笑。

    ————————————————

    苏锦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想起昨天晚上的那些画面,苏锦不禁在心里哀叹道,酒精害人啊!

    这个时候她就无比庆幸自己是异能者的体质了,否则她敢赌两枚晶核,她今天起来绝对是浑身酸痛。

    “再睡会儿?”

    一旁的陆浩将书放下,揉了揉苏锦的头发说道。

    “不了,不是说还要去找梁久辉?”

    苏锦还没有忘记昨天晚上陆浩说的话。

    “嗯,好像是跟E市基地有关的”

    陆浩注意着苏锦的表情说道。

    果然苏锦在听到E市的时候愣在了那里。

    E市,就是前世她被陈夏蓉害死的那个基地,也是前世里陆浩待的那个基地。

    怎么梁久辉会提起E市的事情?

    “具体我也不清楚,昨天他也并没有明说”

    陆浩边说边站起来穿上了衣服。

    “嗯,我也很好奇,他怎么会突然提E市的事情”苏锦说道。

    见苏锦表现自然,陆浩也就放心了,他之前还在担心提到和前世有关的E市的时候苏锦又会想起不开心的事,现在看起来,她似乎已经不怎么在意了。

    梁久辉本来还担心那两人不会同意接这个任务,但是经历了一场丧尸潮,他觉得现在他能说服两人的胜算也更大一些了,毕竟这么深厚的革命友谊,也不是一天两天认识的了,大不了他多出一点晶核嘛。

    盛景依旧是跟在梁久辉的后面,兢兢业业的做着她的基地长秘书一职,梁久辉的很多事情也不再瞒着她,只是当她听说了梁久辉今天叫那两人来的意图之后,也觉得,这个任务应该是非那两人莫属了。

    “你……这两天很高兴?”

    梁久辉看着盛景问道。

    “非常高兴”

    盛景笑的一脸意味深长,她才把当时划花了她的脸并侮辱了她的那个人一刀一刀的凌迟了一遍,怎么会不高兴呢?

    梁久辉也从叶荣新那里听说了盛景做的事,想到当时叶荣新的言语里满满的都是对盛景做的那件事的赞赏,梁久辉摇了摇头。

    还是不要轻易得罪女人吧。

    ……

    办公室里,见到如约而至的两人,梁久辉看起来非常高兴。

    今天他们见面的地方已经不再是行政楼的会议室了,而是梁久辉的办公室。

    他的办公室里有一处可供休息的休息处,里面由几张沙发和一张茶几,虽然他之前太忙的时候也会直接在这里休息,但是盛景每天都会打扫这里,现在用来会客倒也不错。

    “让我们去E市接人?”

    苏锦看向陆浩,她其实当下就想要拒绝,E市那个鬼地方……

    可以的话她真的不想去第二次了。

    她之所以对那里印象很差,并不完全是因为那里是她前世的葬身之处,而是E市基地的风气。

    E市宣扬崇尚科学,要用科学的力量去战胜丧尸病毒,这个出发点听起来是非常不错,但是那里的研究所却一直在用人体做着实验,虽然他们说那些都是在基地里犯过事后要处决的犯人,但是苏锦当时还是觉得非常怪异。

    除了E市研究所,基地里面很多的队伍也拥有自己的实验室,末世第二年的时候,E市基地里已经开始盛行一种增强异能者攻击强度的药水了,听说只要喝了它,就算是一级的异能者,也能打出四级异能的效果,虽然持续时间并不长,但是在面对高级丧尸或者是逃命的时候,这种药水往往可以用来救命,所以在基地里卖的价钱也是非常的贵。

    而这次梁久辉是想让他们两人去E市那边接回一个博士团队回来,听说在红雨之前,他就挑选了几名人员去E市里接人回来,但是那几人去了之后就杳无音讯了,不知道是不是中途遇到了什么危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