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一十章 夏慕飞被咬

三百一十章 夏慕飞被咬

    因为场面过于混乱,也自然没有人注意到,面如死灰的夏影如同提线木偶一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人群尖叫的推搡中,夏影觉得好像有人对他说让他快跑。

    跑?

    他要跑到哪去?

    他又为什么要跑?

    他现在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站在这里,这世上,原来一直都是他一人在自作多情……

    夏影自然也没有注意到,此时倒在地上的一个被咬的人突然睁开了白色的眼球,朝毫无防备的他扑了过来!

    吼!

    一个熟悉的人影扑在了他的面前。

    他低头看去,忍不住皱眉,夏慕飞为什么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扑在了他的面前?

    直到他看清了夏慕飞身后的那只丧尸,以及夏慕飞肩膀上的一处血印,他眼中的焦距才渐渐恢复了过来。

    “夏影,你之前救了我很多次,我还你这一次,还算够兄弟吧?”

    夏慕飞用力扯了一个难看的笑容对夏影说道。

    砰!

    夏慕飞身后的那只丧尸已经被赶来的叶荣新直接击杀,可是夏慕飞却倒了下去。

    “以后……为自己而活吧……”

    夏慕飞说完就闭上了眼睛,垂下去的那只手让夏影愣了片刻。

    直到看到夏慕飞肩膀上那处鲜血淋淋的咬伤,夏影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抱起夏慕飞,朝基地外面的方向冲了过去!

    “他跑了!”

    虽然此时场面一阵忙乱,但还是有护卫队员发现了逃跑的夏影。

    叶荣新对着夏影逃跑的方向又开了几枪,但是夏影仿佛失去了踪影,就连被誉为神枪手的他都没有打中。

    “应该是隐身了”

    梁久辉看向夏影逃跑的方向说道。

    “要追吗?”

    盛景将梁卫安置好了之后也过来问道,只是她的精神系异能的范围还比较小,现在她已经感觉不到夏影的方向了,而且此时基地里人来人往,她也很难分辨得出来。

    梁久辉摇了摇头,夏影若是真的想要逃跑,是没有人能追上他的,而且现在的夏影已经不会对梁卫产生威胁了。

    他在意的是,夏影带走的那名被咬伤的年轻人,若是在基地里转化成了丧尸,那就相当麻烦了……

    梁久辉想起了毛琪琪,听说毛琪琪的感知范围已经覆盖了整个基地,但是此时已经是深夜,想起刚刚战斗完回去没多久的苏锦他们,梁久辉叹了口气,还是等明天再去问吧!

    梁久辉等人此刻怎么都没有想到,此刻夏影正背着被咬伤的夏慕飞,用隐身异能站在了苏锦家的别墅门口!

    毛琪琪在卧室里睁开了眼睛。

    楼下有人!

    只不过那人还没有进来,不过,好像是两个人?

    毛琪琪迅速的穿上了拖鞋,敲开了苏锦和陆浩的门。

    陆浩睡眠很浅,毛琪琪只敲了两下,他就已经从里面将门打了开来。

    “小……姐夫是你啊”毛琪琪还以为开门的会是苏锦。

    “怎么了吗?琪琪”

    陆浩问道,这个时候琪琪敲门,莫非是有什么危险?

    “有两个人,在我们门口”

    毛琪琪回答道。

    这时,楼下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也传了上来。

    苏锦也已经起来,她刚刚听了毛琪琪的话还以为是来了小偷什么的,不过这人竟会敲门,看来不是了。

    “我去看看”

    陆浩朝楼梯处走了下去。

    苏锦和毛琪琪也跟着陆浩一起走了下去。

    三人开门之后,真没想到站在门外的竟然是夏影,而且他背上的那个人,苏锦呼吸一滞,竟然是夏慕飞!

    “求你们救救他”

    夏影直接跪了下来。

    “进来再说”

    陆浩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夏慕飞肩膀上的伤口很明显是丧尸咬伤。

    此时楼上的一家人都被刚刚的敲门声给惊醒了,林成几人看见了躺在地上的夏慕飞,忍不住大声问道:“他怎么会被咬?”

    夏慕飞早已不省人事,苏锦仔细看了他肩膀那处,竟是直接被撕扯掉了一块肉下来!虽然幸运的是伤口周围并没有变色腐烂,但是毛琪琪说了,这个人马上就快要死了!

    事不宜迟,苏锦没有多问,直接让人把他抬到了地下室。

    别墅的地下室原本被一家人改成了家庭影院和健身房,所以倒也有沙发让夏慕飞可以躺上去,这里比较封闭,就算夏慕飞变成了丧尸,也不会惊动周围的人。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们能够救他?”

    苏锦心中有个不好的猜想。

    夏影似乎哭过,但还是回答了苏锦:“你们对他不错,还有,我是隐身异能者,看见了阿姨在往伤员喝的水中加了什么东西进去,很多人喝了之后都好转了”

    甚至还有两个人明明被抓伤了,但是并没有转化为丧尸的例子。

    苏锦震惊。

    果然是被他发现了什么,不过也难怪,夏影只要隐身站在一边,苏母的确很难察觉得到,看来,还是他们大意了。

    “有多少人看见他被咬了?”

    陆浩问道,毛琪琪刚才也说了别墅中心区突然出现了丧尸的事。

    “很多人都看见了,你们放心,如果他被救活,我会带着他永远离开s市基地,并且不会告诉任何人这件事,包括他在内,或者只要你们愿意救他,可以直接杀了我”

    夏影没有分毫犹豫的说出了这些话,他知道这些人在担心什么,他也知道这些人不一定会相信他说的话,若是可以以命换命,那可真是太划算了。

    该下地狱的人,是他才对。

    苏锦听到这里没有再说什么了,她装作从楼上拿了一瓶水下来,然后拉着苏母走进了家庭影院的房间。

    其他人包括夏影,则在外面的健身房处等着。

    夏影知道,他们是愿意救夏慕飞了,看来是他赌对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那孩子怎么好端端的在基地会被咬?”

    林天珍虽然对这一切感到震惊,但她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夏慕飞会被丧尸咬到。

    夏影将今天晚上发生的事告诉了大家。

    说不震惊是假的,原来夏影就是梁久辉找了那么久的隐身异能者!

    隔壁房间的苏锦二人也听见了夏影说的话,此时夏慕飞的身体状况并不太好,苏锦已经将空间水喂给了他,但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作用。

    苏锦想起了陆浩那时的方法,于是从空间里拿出了一个大桶,里面是小溪里的水,她又用藤蔓将夏慕飞整个人都放了进去。

    接着,林天慧和苏锦两人一起对夏慕飞施展着治疗异能。

    苏锦看着泡在水中的夏慕飞,轻叹了口气。

    夏慕飞,这是我上辈子欠你的。

    read2();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