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零三章 专场

三百零三章 专场

    他们在城门口还看见了排队的郑妙妙,原来等下就轮到雷系和水系异能者了。

    水系异能者的队伍中,还有一个让苏锦两人都意想不到的人,韩笑竟然也报名了?

    而且他现在似乎在跟郑妙妙说着什么。

    韩笑一看见两人,顿时老老实实的站在了一边,他也想要给苏锦打招呼来着,但是一看见陆浩瞪他的眼神,他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说话了吧。

    “苏锦,你们休息好了?”

    郑妙妙关心的问,之前苏锦和陆浩两人的壮举,几乎全基地的人都看见了,而且现在那些巨大的花朵们还在外面不停的吞吃着丧尸。

    有一些没有战斗能力的人在城墙上数着那些花朵们吞吃的丧尸数量,这才三四个小时而已,7株植物至少已经吞吃了2500-3000只左右的丧尸了!

    郑妙妙以为那些植物也会消耗苏锦的异能,但是看着苏锦现在精神抖擞的样子,难道那些植物并不消耗异能?

    “嗯,我们先去了,你们加油!”苏锦笑着说道。

    见两个大佬前来,门口的工作人员自动让开了一条道,没有人喊两人登记,毕竟他们现在都知道。

    这两个人,一个叫苏锦,一个叫陆浩。

    围栏内的战斗还是很激烈,苏锦两人都注意到,那层围栏不知道被加固了多少次了,可惜那里的地面并不是松软的土地,否则她还是可以再加上一层木刺的。

    不过她还是催生了藤蔓,用藤蔓又将围栏的上下都围了一圈,这样也可以起到一些加固的作用。

    趁着陆浩在和一只风系变异丧尸战斗的时候,苏锦又拿出了几株食人花,分别放在了另外几株食人花的旁边。

    这样,整个围栏的一圈都被食人花围了起来。

    而刚刚登场的食人花,在被苏锦催生到足够大的时候,将花心对准了围栏外,又开始不知疲倦的工作了起来。

    苏锦感受到了体内已经充盈到顶的异能,她毫无压力的释放出了十几根粗壮的藤蔓,这些藤蔓犹如一张大网,又像是一条条极具攻击力的长蛇,朝围栏外的丧尸的头部快速的撞去!

    一百多只丧尸在这些藤蔓下丧了命,而这些藤蔓在被苏锦收回了之后,又继续如此往复的朝外面的丧尸撞去!

    太强了吧!

    这到底是什么杀伤力啊!

    周围和城墙上的人看着苏锦这样的大范围攻击,不由得都赞叹了起来。

    “看苏锦和陆浩杀丧尸是一种享受”

    廖一凡几人也走了出来,虽然距离有些远,但是苏锦那夸张的攻击方式他们还是能看到的。

    “是的,爽歪歪啊”

    薛万义羡慕道,等他升到这个级别的时候,应该也有这么强大的群攻方式了吧!

    苏锦发现,她以前用这么多藤蔓同时攻击的时候会很消耗异能,而现在她几乎感觉不到异能量的流失!

    这个发现让她感觉非常好。

    而在周围的护卫队员和异能者们的眼中,则变成了一名漂亮的女子微笑着斩杀着百只丧尸的画面。

    她一人控制了十几株变异植物,还有身后那些攻击力超强的藤蔓,甚至是她摘下来的一片叶子都能准确的没入朝她扑来的丧尸脑袋中。

    这里仿佛变成了她一人的专场。

    除了他身后那个同样耀眼的男人,他此刻也在同时与三只变异丧尸战斗着,他的一团火焰打中了其中的一只土系变异丧尸,那丧尸直接被他的火球弹出了几米远之外!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两个人也才休息了一个小时左右吧……”

    城墙上有人喃喃的说道。

    “好像是的,强者的世界我们不懂啊!”

    “我觉得我刚才上了一次场,起码得休息到下午才能缓过来”

    一个男人无力的趴在台阶上说道。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些丧尸看起来好像少了一点了?”

    “怎么可能,是你的错觉吧,我看着怎么还有那么多”

    ……

    抗击丧尸潮的第一天,有很多人都上了战场,也有很多人还没有轮上,还有很多人只是观战。

    直到到了晚饭时间,基地里传来了一个消息,今天参加了抗击丧尸潮的人,包括后勤人员的晚饭,由基地免费提供。

    虽然这个消息刚开始并没有让太多人兴奋,但是当那些人在看到了手中的晚餐的时候,都忍不住激动了起来。

    竟然是一碗香喷喷的白米饭!

    而且上面还铺了几片变异兽的肉,最让大家眼馋的是那只看起来并不小的卤蛋!

    就算没有蔬菜,他们也觉得这是末世以来他们吃过的最丰盛的一顿饭了。

    一口白米饭,很多人都忍不住在口里多嚼了很多下,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白米饭?!

    那卤蛋的味道也是好吃到了极致,鸡蛋啊,他们多久没有吃过了?

    基地对他们真是太好了!

    直到大家在基地食堂吃过饭,才注意到了食堂旁边贴的告示。

    什么?

    这顿晚饭中的大米饭和卤蛋,竟然是心语便利店免费提供的?!

    免费哎!

    以前觉得心语便利店卖的东西贵的人现在再也不说什么了。

    这种事情,在晶核有价物资无价的末世里谁敢做啊,没想到心语便利店的老板是这么一位心中有大义之人!

    郭洋看着很多走过来的人向他竖起了大拇指,还有朝他鞠躬的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他也刚刚从基地门口的战场上退下来准备休息一下而已,为什么这么多人是这样的反应?

    难道是他刚刚在场上表现的太过亮眼了?

    “还愣着干嘛,走啊”

    廖一凡踹了一脚郭洋说道。

    身边的薛万义抖了抖,还好现在廖一凡会控制自己的力气了,她刚刚应该没有用力去踹,否则现在郭洋应该就不是站在这里了。

    苏锦和陆浩两人足足在场上杀了三个小时,苏锦的异能虽然还很充足,但是体力却又跟不上了。

    而陆浩则是正好相反,他虽然还有体力,但是异能却所剩无几了……

    异能耗尽的虚脱感袭来,陆浩觉得头有些晕,苏锦及时扶住了他,看来这下真的要休息一阵了。

    还好他们来的时候是开着那几辆SUV代步车来的,现在再开回去,也只需花费几分钟就能到别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