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零二章 捐鸡蛋

三百零二章 捐鸡蛋

    力量,他想要力量!

    如果他有足够的力气,如果他不是断臂,也许他就能战胜这只丧尸了!

    此时此刻,荣源第一次对自己少了半只胳膊这件事觉得心有不甘。

    当时工地坍塌,他虽然侥幸逃过一劫,但是胳膊却被砸下来的水泥柱压在了下面。

    面对已故的父母,悲痛已经盖过了那只缺失的半条胳膊带给他的伤痛。

    而现在,他想要那半条胳膊,那样他就可以狠狠的给眼前这只丧尸狠狠的一拳了!

    吼!

    那力量系丧尸张口又向下咬去!

    那名护卫队员已经解决了那只土系丧尸,正当他准备去救荣源之际,却看见了那只还趴在荣源身上的力量系丧尸,而它已经不再动弹。

    它一侧的太阳穴已经被荣源的另外一只手穿破!

    确切的说,那不是一只手,而是一根闪着银灰色光泽的金属臂。

    它是怎么出现在那孩子的断臂上的?!

    荣源用力抽出了自己的断臂,他已经顾不上喷溅在自己身上的乌血,而是躺在地上惊讶的看着从自己那只断臂处冒出的那截金属,刚刚就是它救了他?

    “荣源!”

    班小波被吓坏了,在他的眼里,那只变异丧尸还趴在荣源那瘦小的身子上,他以为荣源被咬了!

    没想到荣源却缓缓的坐了起来,还一脚踢开了那只丧尸,然后举起了一截银灰色的金属手臂跟他打着招呼。

    “你没事吧?!”

    班小波赶紧过来将荣源的全身上下看了一遍。

    “班子哥,我没事,进去说吧”

    荣源飞快的将晶核挖了出来之后,就拉着班小波往城门内走去,他知道这场上的危险无处不在,这里也不是聊天的地方。

    城门内的梁久晴看着走过来的两人,说道:“下不为例”

    “谢谢!”

    班小波对梁久晴鞠了一躬。

    刚刚是他鲁莽了,直接冲了过来,若不是有梁久晴在这里,是没有人会放他出去的。

    见班小波拉出来了一个满身是乌血的孩子,那些工作人员叹了口气,也没有太计较,只是让两人去旁边检查有无被丧尸抓伤或者咬伤的伤口。

    班小波说了一堆的谢谢,才扭头看了一眼自己牵着的小孩,他没事真是太好了。

    这时候连他都没有意识到,当初苏锦用8枚晶核买的这个孩子,已经成为他们几人中重要的伙伴了。

    郭洋找到梁久辉说要贡献卤蛋和咸鸭蛋的时候,不光是梁久辉惊讶了,连郭洋自己都有些底气不足,毕竟这些东西都是苏锦那边拿出来的。

    刚刚苏锦和陆浩几人来找他,说要把空间里的卤蛋和鸭蛋贡献一些出来给基地,他和廖一凡几人震惊了许久,苏锦的空间里到底有多少鸡蛋和鸭蛋啊?

    这个问题也是梁久辉疑惑的,郭洋的空间里到底有多少卤蛋和咸鸭蛋啊?

    不过梁久辉也没有多问,在末世里谁都多多少少会有些秘密,这也很正常。

    重要的是郭洋他们有这份心意,说不感动是假的,几千只卤蛋和鸭蛋,这就算是在末世前也是大手笔了,更别提现在是物资最紧缺的时候了。

    以后这郭洋的店铺,他罩定了!

    梁久辉之前也让后勤部的想办法给参加了抵抗丧尸潮的幸存者们加餐。

    只是奈何物资太少,仅有的一些肉类也都是变异动物的肉,更别提蔬菜那些了,对于那些受了伤流了血的护卫队员和异能者们来说,如果能把他们的营养提上去一些,身体也会恢复的更快吧!

    郭洋不但捐出了蛋类,还大方的从空间里拿出来了20袋大米,负责后勤的丁贺感动的老泪纵横,拉着郭洋的手当场就要跪下去了。

    “我当时惭愧极了”

    郭洋在塔楼里跟大家伙说出来这些的时候,苏锦几人都被逗笑了,让郭洋出面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她的空间现在还是保密状态。

    看着外面还在叫嚣着的丧尸大军,苏锦和陆浩决定再下去战一场,虽然外面才过了半个多小时,但是他们也在空间里休息大半天了,体能和异能也早就恢复的满满了。

    “你们两个已经休息好了?”薛万义惊讶的问。

    “嗯,我们比你们先休息的,现在已经好多了”

    苏锦说完就和陆浩一起走了下去。

    廖一凡几人吃着苏锦拿出来的食物,恨不得现在就擦了嘴跟那两人一起下去,却被郭洋拦住了。

    “你不能去,你还需要休息”

    郭洋满脸认真的说。

    “为、为什么啊?我觉得我已经好了”

    廖一凡看着突然认真起来的郭洋,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有些心虚了。

    “等下我们一起”郭洋说道。

    开玩笑么,那两个人一个四级一个五级,他家凡凡才二级好不好,这能一样吗?

    廖一凡瞥了瞥嘴,也没有再坚持下去,继续又吃起了水果。

    这个塔楼的位置比较偏僻一些,里面也只有郭洋,殷承天和石进他们几个,而且门口坐着的就是薛万义,若是有人进来或者走近,郭洋就会把水果那些吃的东西收进空间里,所以苏锦才放心的拿出了一些吃的出来。

    苏锦和陆浩是先从空间里出来的,不说两人的体力,就连异能也恢复的比家里人快一些,所以苏锦想让一家人再在空间里多休息一会儿。

    他们在路过苏母所在的医疗团队的时候,被苏母叫住了。

    “已经长出来了?”

    苏锦有些诧异,原来苏母是来给她说荣源的事的,那孩子竟然上了战场,并且在战斗中长出了金属手刺,前世她听说他好像是在末世第二年才出现的金属手臂。

    看来,是提前了吗?

    见陆浩一脸兴趣,苏锦边拉着陆浩进去看了看荣源。

    荣源除了背后的摔伤和手臂的擦伤,并没有受太重的伤,他的那半只胳膊太引人注目了,班小波几人都围在他的身边围观着。

    “苏锦,陆浩,你们来啦!”班小波笑着打着招呼。

    “嗯,你们都没事吧?”陆浩问道。

    “高磊和荣源已经上过了,他们两人都没事,我还没去呢”班小波回答道。

    “你可以试着把这里变成手的形状”苏锦对荣源说道。

    “苏锦姐,我这样,看起来会不会很怪异?”

    荣源好像很在意别人的看法,生怕别人看见他的胳膊会觉得恶心。

    “怎么会,这样很酷啊!”

    苏锦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对荣源夸赞了一番。

    荣源看起来更高兴了,他看着苏锦和陆浩两人离开的方向,又看了看自己的那只胳膊,开心的笑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