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九十九章 回空间休息

二百九十九章 回空间休息

    数不清的丧尸在火海中怒吼,它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还是在努力的向前挤着。

    但是随着火焰渐渐的烧至脑中,那些丧尸又慢慢的倒了下去,变成了一团人形黑炭……

    梁久辉已经走到了城墙的北侧门上方,但是他们几人还是在上面看到了基地大门口燃烧的那一圈火海。

    “没想到这世上还有那等宝物,也不知道出多少钱陆浩才肯卖给我”

    梁久辉自言自语道。

    身后的盛景:……

    这个人没救了,肯定已经没救了。

    苏锦还在不停的杀着丧尸,她虽然身体上已经有些累了,但是她觉得她的异能还是源源不断的在往上增长着!

    “小锦,小浩,你们两个累不累?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苏向哲担心的问着两人。

    截至到现在,苏锦和陆浩已经连续战斗了很久了,就连护卫队和异能者也都已经换了三批了,但是这两人完全没有休息。

    苏锦想说她的异能量还有很多,但是她又有些担心陆浩,因为她知道,只要她在场上,陆浩是不会一个人下去的。

    “我们进去休息一下”

    苏锦抬头看着苏向哲的眼睛,她说的进去,自然是进空间里面休息,外面的一分钟就可以让他们休息十分钟。

    苏向哲也看懂了苏锦的眼神,他点了点头说道:“放心,有事我们进去叫你们”

    苏锦看着苏向哲被苏母剃的光光的头顶,有些想笑,但是又觉得场合不对,只得忍了下来。

    陆浩也同意去休息,虽然他的异能也还有一些,但是他还是选择了保存实力。

    “大家也都回去休息一会儿吧”

    苏锦还是有些担心他们走后家人和队友的安危。

    “坚持不住的人先回去,我再坚持10分钟!”

    林修远大喊道,他觉得他还能再战斗一会儿。

    毛志航和林天珍也带着毛琪琪走回了基地大门里面,见剩下的人不肯回去,苏锦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大家都是心理有谱的人。

    “我也再跟这些年轻小子们多配合一会儿,你们先回去,哈哈哈”

    聂清爽朗的笑声从半空中传了过来,他好像有些扇上瘾了,而且他的每一次扇动,都会引来上面观战的人的一阵欢呼,这种被人崇拜的感觉让聂清欲罢不能。

    陆浩摇了摇头,拉着陆观海也走进了基地大门内,这个老爸他有些不放心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

    陆观海有些无奈,但还是乖乖的跟着儿子和儿媳妇走了回去。

    见苏锦离开,有不少人担心那几株巨大植物也会消失掉,但是过了一会儿他们才发现,那几株植物还是一如既往的吞吃着丧尸。

    特别是那株捕蝇草,仿佛是长了眼睛一般,专挑变异丧尸卷进嘴里,虽然偶尔也有变异丧尸躲了过去,但是捕蝇草并不气馁,三个捕兽夹继续挑着自己的喜欢的丧尸往里面拽。

    木系竟然可以催生了植物之后就不用管了吗?

    这简直就是生化武器吧?

    不少城墙上的木系异能者眼神热切的看着下面这一幕。

    正当大家都在注意城墙下方的战况的时候,没有人看到,一个男人手中拿着一部还有很多电量的手机,将城墙下面正在吃丧尸的食人花和捕蝇草,以及还在努力扇出火海的聂清都拍摄了下来……

    ……

    空间内,苏锦和陆浩几人一进去就各自先冲洗了个澡,满身的腥臭味让他们觉得难以忍受,更别提坐下来好好休息和吃东西了。

    李秀英和林运国见几人进来,也欢天喜地的将食物都准备了出来。

    李秀英挑了几种水果切成了一个果盘,还有上次林修远在空间里做出来的冰块,里面有冰镇了很多瓶黄桃罐头,也都被二人拿了出来。

    苏锦穿了双粉色的拖鞋先走出了侧院,她知道外公外婆一直在空间里面担心着,刚才他们进来也只是打了个招呼而已,二老肯定也对外面的情况好奇。

    “小锦,先来尝尝这黄桃罐头,特别给你冰好的!”

    李秀英笑呵呵的说道,她知道苏锦从小就喜欢吃这黄桃罐头,以前每到黄桃的季节,她都会用冰糖煮上一大锅装进玻璃瓶里放满冰箱,家里的几个孩子不到两天就能把一大锅黄桃罐头吃个精光。

    苏锦笑眯眯的接了过来,洗完澡的清爽,以及空间里清新的空气,让她觉得她仿佛刚刚从一场梦中醒来一样,只是身体的疲倦提醒着她,她刚刚至少已经杀了上千只丧尸了,这还不算那些食人花和捕蝇草吃的丧尸。

    苏锦边吃罐头边向外公外婆讲着外面的丧尸潮,虽然牺牲还有,但是基地里的大家也渐渐的开始齐心协力对抗起这场丧尸潮了。

    这时陆浩和林天珍几人也都洗完走了过来,他们的脏衣服都没有扔,等下出去之前还要再换上,否则难免不会有人怀疑。

    院子里准备的水果和糕点让几人都忍不住大口的吃了起来,林天珍觉得,他们这才消耗了一波异能,就觉得无比的饿了,不知道外面那些在战斗的护卫队员和异能者们都吃什么。

    苏锦听完沉默了一会儿,随即想起了空间里吃都吃不完的鸡蛋,她决定把空间里剩余的卤蛋以郭洋的名义“贡献”出去一些。

    那些鸭蛋也已经被林运国腌制成了容易保存的咸鸭蛋,倒也可以拿出去一些。

    一家人听过之后更是非常支持,特别是李秀英,认为那些鸡蛋鸭蛋什么的终于可以消耗一部分了,顿时觉得太不容易了。

    要知道现在每天,空间里鸡蛋和鸭蛋的产量都有几百枚,而且这还是按照空间里的天数来计算的,李秀英甚至有时候会觉得,早晚有一天,这个空间会不会被鸡蛋和鸭蛋所占领……

    苏锦被外婆的想法逗笑了。

    她的外婆怎么这么可爱啊,不过这些鸡蛋和鸭蛋的确太多了,心语便利店虽然有在售卖,但是远远比不上空间的增量。

    算上时间,他们还可以在空间里休息大半天,这足够让他们将体力都恢复如初了。

    苏锦感受着体内还在增长的异能量,她忍不住又坐在空间里将剩余的食人花都开始催生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