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九十七章 战斗中

二百九十七章 战斗中

    木系对冰系其实并不占优势,而且这是一只四级的冰系丧尸,比林修远的冰系异能还要高出一级,它全身都裹上了一层冰,似乎想要增加自己的防御力。

    此时刚才的第一批护卫队员因为异能的耗尽,已经被李浩初带来的第二批护卫队员替换了下来。

    而第一批护卫队员很快就得到了由许明知和姚翼等人组成的医疗团队的治疗,苏母林天慧也在其中,她目标明确的找到了受伤最严重的一名护卫队员。

    那名护卫队员的半只手臂被一只力量系变异丧尸给生生的拽了下来,不过也多亏这半条胳膊的缺失,让他没有被丧尸病毒感染,林天慧迅速的用治疗系异能帮他止住了血。

    本来疼痛难忍的年轻人在战斗的时候没有哭,却在看到自己的断臂的时候哭了出来。

    “你别哭了”

    一个男孩的声音让那护卫队员愣住。

    荣源蹲在地上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眼前的这个人,想要出去杀丧尸的他只是路过这里而已,却看见了这个和自己遭遇相似的护卫队员在伤心的哭。

    “对不起”

    那护卫队员不再看自己的那条胳膊,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林天慧叹了口气,任谁看见自己变成了残废,都会一时难以接受的吧。

    “我也是,但是我还是可以很厉害”

    荣源侧身过来让那人看见了自己另外一侧空荡荡的断臂说道。

    他上次杀过丧尸,并不觉得身体的残缺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

    那护卫队员愣了片刻,随即又噙着泪点了点头。

    是的,他也是,但是他也还是可以很厉害。

    林天慧有些对荣源刮目相看了,她之前一直以为她是个比较不爱说话的孩子,甚至眼神中还有些阴鸷,但是现在她觉得,荣源其实还是个挺好的……孩子?

    荣源站起来的那一刹那,林天慧看了很久很久,这孩子之前有这么高吗?还是她之前记错了?

    这好像已经不能叫他孩子了吧?

    而且他竟然跟着其他的异能者往城门口处走了过去?

    她记得他好像是红雨时才觉醒的异能吧?她想要叫住他,但是因为周围人太多,她已经看不见荣源的身影了。

    希望他能平安无事吧,记得一凡跟他们说过这孩子的身世,也是满可怜的。

    越来越多的异能者涌向城门口,基地不得不组织工作人员将他们暂时挡在了门内,刚才已经出去了一批护卫队员和一批报了名的异能者,不能一次性让这么多人都出去,否则会起到反效果。

    盛景见此情景,迅速的组织了几名工作人员将这些异能者按照异能划分了开来,并告知大家不用着急,有人异能耗尽回来之后会立即让后面的人补上。

    苏锦和那只四级冰系丧尸已经战斗到了尾声,那冰系变异丧尸竟然有着和林修远一样的弱点,就是它的异能量太少了,确切地说是它打出的攻击太消耗异能了,此刻就连它身上的那层冰也早已凝不出来了。

    一截藤蔓将那冰系丧尸绑的牢固无比,藤蔓的尖端直接从冰系丧尸的后脑勺戳穿了进去!

    呲!

    一枚冰系晶核被藤蔓带了出来,苏锦直接将那枚晶核扔给了不远处的林修远,让他在异能不足的时候吸收掉。

    “姑奶奶哎,你好歹洗了之后再给我啊!”

    林修远虽然接住了那枚晶核,但是那黏腻温润的手感让他瞬间明白,这枚晶核还没有清洗啊!

    苏锦笑道:“没空!”

    一家人和郭洋几人早在刚才就跟着第一批异能者走了出来,趁着现在异能量还充足,他们要赶紧消耗一波。

    围栏内的变异丧尸被赶来的异能者瓜分了干净,在这里杀掉的变异晶核,他们就直接挖走了,所以苏锦一行人也没有客气,杀完丧尸之后直接将晶核都挖了出来,而郭洋则从空间里拿出了一个篮筐,帮大家装着变异晶核。

    护卫队员们集中力量攻击着围栏外的丧尸,虽然此刻已经有足够多的异能者在共同抵抗丧尸了,但是面对这几百万的丧尸大军,到现在死掉的丧尸却也只有几千只,其中大部分还都是那火系男人和木系小姑娘的功劳。

    梁久辉将异能消耗的差不多就退到了门内,他惊讶的看着没有丝毫疲色的陆浩和苏锦,这两人的异能到底几级了?

    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异能量?

    陆浩将两只火系丧尸的脑袋一同砍下,两枚火系晶核直接被他吸收进了体内,感受着还剩下大半的异能量,陆浩又朝围栏外的丧尸群中放了几团异能火,随后取下腰间的扇子用力扇去!

    轰!

    几团异能火窜成了巨大的火焰,迅速的燃烧着围栏外的丧尸群。

    门内的异能者们因为等待的太着急,不少人又回到城墙之上去观战了,盛景干脆把门内的异能者全都召集到了城墙之上,下面只留下一小部分候补人员。

    毕竟从观战中还是能学到很多的。

    梁久晴见梁久辉平安无事才放下了心来,她刚刚都快担心死了,多亏了苏锦和陆浩及时赶到,否则自家老哥带着的那些人怕是一个都回不来。

    “嗯,的确是”

    梁久辉没有反驳,他边吸收着雷系晶核边走向城墙的上方,在他看到下面还是黑压压的丧尸大军之后,顿时又有股想摔杯子的冲动,看来这几天,基地都不会好过啊!

    盛景递过来了一瓶水给梁久辉,她刚刚还是很佩服他的,打头阵这种事不是谁都敢去的,更别提这人是一个基地的基地长了。

    “刚刚又大出血了”

    梁久辉喝了一口水,望着下面还在战斗的异能者说道。

    “大出血?”

    盛景把梁久辉上下都看了一遍,不像是受了重伤的样子啊。

    “我答应给他们这次过后的三分之一的收入”

    梁久辉指着下面的那两人苦笑着说道。

    “……”

    她早该猜到,这家伙肯定又拿晶核去砸人家了。

    “我觉得他们值得这么多”

    替你分担了不少呢!

    盛景忍住才没将后面的那句话说出来。

    听到别人说自己花钱花的值得,梁久辉顿时觉得心中没那么堵了,心情不错的去找李浩初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