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八十八章 分头行动

二百八十八章 分头行动

    盛景还没从前面那片火海带给她的震惊中反应过来,但是毛琪琪说的声音让她更为在意。

    声音?

    “我只听到了火焰燃烧的声音,没有其它声音了”盛景回答道,难道毛琪琪还能听见什么。

    “哦,也许等到盛姐姐升级之后就能听见了,变异植物死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太难听了”

    毛琪琪皱眉说道。

    苏锦也听见了两人的对话,她摸了摸毛琪琪的头顶,说道:“琪琪若是觉得难听,可以试着能不能屏蔽这种声音”

    毛琪琪点了点头,只可惜她脑中的声音在这个时候停了下来,那变异植物应该是已经被烧死了,看来只有下次再试了。

    梁久辉惊讶的看着陆浩,他竟然可以一次性释放这么大范围的异能?要知道这排楼梯光宽度看起来都至少有七八米左右!

    “这样不会很消耗异能?”梁久辉忍不住问道。

    陆浩摇了摇头,只见他重新将手又放在了地上,楼梯上还没有燃烧殆尽的火焰瞬间都朝他的方向涌了过来!

    “没用完的再收回来就可以了,这样比较节省”

    陆浩挥手收回了剩余的异能之后回答道。

    “……”

    啥意思?异能放出去还能再收回来?

    “你们都可以?”梁久辉问道苏锦几人。

    见几人都不住地摇着头,梁久辉才觉得心里平衡了一点,否则这家人就真的太逆天了。

    不过眼前最重要的,还是尽快将医院里的物资收了。

    “这医院的玻璃门还挺结实啊”

    林成忍不住走上前去摸了摸,仿佛看不见玻璃门后贴着的那一张张骇人的丧尸脸一样。

    “咱们华夏产的钢化玻璃那肯定是相当的牛了”

    司机小刘说道,他记得他以前就看过网上的一个段子,几个外国人一起挑战华夏的钢化玻璃的承受打击的程度,结果各个都佩服的五体投地,包括这两年比较出名的玻璃桥,那可都是大华夏的。

    小刘说的口若悬河,大家都也忍不住自豪了起来,林修远还激动的说他也看过那个小视频云云。

    “要不……我们还是先杀丧尸吧?”

    苏锦是真的不忍心打断大家这突然冒出来的民族自豪感,但是现在好像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啊……

    “对对对,正事儿要紧”

    林成也反应了过来,赶紧让出地方让金系异能者用异能将玻璃门前的锁打开。

    “看来是有人故意从外面将两个大厅的门都锁了起来”梁久辉说道。

    “嗯,应该这里当时情况比较严重,所以有人想要阻止病毒外散”

    陆浩点了点头,只可惜,这场病毒是全球性的啊。

    玻璃门锁“咔”的一声被打开之后,趴在门上的那些丧尸因为突然没有了支撑点,全都倒在了地上,而后面的丧尸还哪会在意这些,踩着前面丧尸的身体蜂拥了上来。

    “楼上也有很多丧尸顺着电梯跑了下来!”

    盛景边说边挥着手中的长刀,用力劈砍着周围的丧尸。

    “这丧尸太多了吧,闭着眼睛都能打中”

    聂清又将自己浮在了半空中,几道白色的风刃快速的向最里面的丧尸打去,他发现因为丧尸太多的缘故,就算是他无目标的攻击,也总能次次打中丧尸。

    为了节省时间,苏锦也拿出了捕蝇草,捕蝇草现在的战斗力也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战斗力了,而且吃起丧尸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梁久辉看着明显比上次变大了很多的捕蝇草,所以原来这玩意儿还能长大的吗?

    除了捕蝇草之外,梁久辉发现苏锦队伍中的廖一凡的战斗力也相当的惊人,力量系异能者总是被他不小心忽略掉,但是今天见了廖一凡,他觉得这个系别的战斗力并不亚于其他系的异能者。

    以前他只知道苏锦和陆浩的实力很高,没想到他们家人和队友也都是各系中的高手。

    苏锦不知道他们杀了多少只丧尸,在这场厮杀中,没有人休息过,也没有人抱怨过,直到整个二楼大厅里连让他们下脚的地方都没有了,众人才惊觉,这么多的丧尸竟然被他们杀光了?

    司机小刘除了满头的大汗之外,还觉得身上出了一身冷汗,刚刚他差点被一只丧尸给抓伤,幸亏上面穿了一件比较厚实的牛仔衣,否则他今天大概就要跟这群可爱的人挥手告别了……

    “药房就在那里!”

    徐世兴奋的指着电梯后面的以一个入口说道。

    三楼连接二楼的两个入口已经被众人想办法堵住了,其实整个医院的丧尸大部分都集中在刚刚的二楼大厅里了,楼上的每层虽然也都有丧尸分布,但是并不是很多,而且毛琪琪说大多都被关在了房间里。

    二楼的药房很大,是之前一楼药房的几倍大,药房里面的收费台处,几只穿着制服的丧尸兴奋的将头从窗口下面挤出,均被薛万义的风刃直接将头切了下来。

    关宏对薛万义竖起了大拇指。

    苏锦见识了二楼的药房之后建议大家先兵分两路,由梁久辉几人在楼下收集物资,他们先去三楼清理丧尸,这样也会比较节省时间。

    毕竟二楼的药房太大了,取药窗口后面是几排很长的补药区,再往后竟然是一个二级药库!

    她觉得宋思博收取东西的速度再快,也是需要等上一阵子的,而且他们现在有两个精神系异能者,就算楼上或者楼下发生了什么事,也都能及时赶来支援。

    梁久辉几人也表示同意,二三十个人都在这里,的确有些浪费时间了。

    于是毛志航将通往三楼的入口打开之后,一行人就往三楼走了上去。

    医院的步梯很黑,因为这里都是自己人,苏锦就从空间里拿出了几个照明灯递给了大家。

    “苏锦啊,咱们能不能找个地儿歇一会儿啊,我现在好饿啊……”

    林修远一副哭腔的说道,这梁久辉虽然次次晶核管饱,但是不管饭啊!

    现在已经是下午三点多钟了,他们还没有吃午饭,一向准时吃饭的林修远早就觉得饥肠辘辘了。

    不止是林修远,其他人的肚子也都咕噜噜的响了起来,在安静的楼梯间里显得特别热闹。

    “……”

    被这声音一影响,苏锦觉得她好像也饿了,于是她决定带着大家先找个没人的地方休息一下,补充补充体力。

    “琪琪,有没有个安全的地方,我们先进去休息休息”苏锦问道。

    “有的,三楼尽头有间房,空间很大,而且里面只有一只丧尸”毛琪琪回答道。

    “太好了,快走快走!”林修远迫不及待的往毛琪琪说的方向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