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八十六章 互相学习

二百八十六章 互相学习

    变异植物?

    听到了苏锦的话之后,车内的人都严肃了起来。

    梁久辉几人虽然还没有见过变异植物,但是之前受了重创的一只护卫队表示,他们就是遇到了一种能把人缠住并且砍都砍不断的植物,才会在跟丧尸战斗的时候死伤惨重。

    而且这几天外出做任务的队伍也都表示,现在不仅变异丧尸多了,就连以前常见的植物都开始变得会吃人了。

    “小锦,会不会是变异动物?”林天珍问道。

    “变异植物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如果是变异动物的话,这里不可能这么干净,连骨骇都没有留下”苏锦回答。

    原来如此,林天珍了然。

    “大家都小心一些”

    巴士车停稳之后,陆浩提醒道。

    一行人接连走下了车,司机小刘也跟着大家走了下来,他虽然是梁久辉的司机,但是因为经常跟着梁久辉出来的原因,一身杀丧尸的本领也早已练了出来。

    将跟在车周围的一些丧尸杀光之后,一行人才顺着医院的人行通道走了进去。

    这所医院里的绿化带果然比较多,除了很多上了年份的大树以外,绿化带处的草坪看起来已经枯黄了很久。

    “难道是这些树有问题?”林成抬头说道。

    苏锦摇了摇头,以她的了解,变异树都是有领地意识的,也就是说当人或者丧尸走到了它的领地范围内,它就会发起攻击,而现在他们都站在这颗树下,并没有遭到任何的攻击。

    正当大家都怀疑这些树的时候,苏锦注意到了前方通往医院二楼大厅的楼梯。

    这所医院的二楼才是大厅,而通往大厅的这排楼梯很宽且长,中间被一道花圃分开了左右,那花圃内的植物看起来非常茂盛,而且还开着紫红色的花。

    “这花开的好漂亮啊”

    林天珍忍不住赞叹道,进入末世以来,她有多久没看见过鲜花了。

    “这种花叫勒杜鹃,也叫三角梅,很皮实的,而且秋天正是它开花的季节,以前我阳台上也养过几个品种”陆观海得意的说道,论养花,他可是行家。

    “爸,你最好离它远点”

    苏锦将走到了花圃边的陆观海拉了回来。

    “它就是变异植物?”

    徐世忍不住问道,看起来很正常啊,这种绿化带的植物,在本市里很多地方都有。

    “不知道,不过有可能,建议大家注意一点”

    苏锦也不敢确定,毕竟变异植物光从外表是看不出来的。

    一行人并没有顺着楼梯上二楼,而是先准备去找一楼的药房。

    陆浩拉住了苏锦的手,跟着大家一起往前走去,梁久辉几人还以为是陆浩担心苏锦。

    只有一家人和廖一凡他们知道,这是陆浩在自觉的担心他自己,毕竟这医院的通道,看起来的确有些多……

    聂清不住地打量着这里,原来这就是之前他在电视里看到的医院啊,真是大,难道在末世之前,竟有这么多人生病吗?他以前见过的最大的医馆,大概还没有这里的一个走廊大。

    “前面大厅里有很多丧尸,估计300只左右”毛琪琪说道。

    盛景发现,毛琪琪的观测范围比她的大多了,她是又往前通过了这道走廊,才能感觉到大厅里的丧尸,不过这也让她越来越期待精神系异能了。

    如果此刻有人看见大厅里的景象,难免不会觉得毛骨悚然,满墙满地的黑色血迹,以及到处都是已经分辨不出来是哪个部位的人体组织,而毛琪琪口中所说的300只左右的丧尸就静静的站立在这个大厅里,一动不动。

    直到有丧尸听到了远处的走路声,也有可能是闻到了它们渴望已久的血肉味,渐渐地,整个大厅里的丧尸都沸腾了起来,原本静止如死水的一群丧尸,像是被什么突然点醒一般,朝一个方向蜂拥而去。

    只是一楼大厅的卷门不知道被谁锁在了地上,满是乌血的卷门被里面的丧尸拍的哐哐作响。

    要去一楼药房,就必须进入这个大厅,众人也没有再犹豫,关宏见大家都准备好了之后,随即就用金系异能打开了这道卷门。

    卷门才开了不到一米,就有丧尸争先恐后的从下面爬了出来,只是在它们的身体还没有完全爬出来的时候,就被薛万义的风刃给齐齐削掉了一排脑袋。

    随着卷门的完全打开,大厅内的丧尸全都扑了过来,林成催动土系异能,在一旁凝出土墙,挡在了林天珍等人的身前,这样可以让林天珍他们隔着土墙释放异能,大大增加了安全系数。

    苏锦和陆浩几人已经冲进了丧尸群中,一条条藤蔓让周围的丧尸根本近不了两人的身,而两人身边的丧尸都是一圈圈一齐倒了下去。

    陆浩没有用到唐刀,简单的小火球就能很轻易的杀掉一只普通丧尸,梁久辉几人看着陆浩点蜡烛式的攻击有些惊讶,他的异能火为什么能在几秒内就烧焦一只丧尸的头颅?

    同为火系的徐世也很是羡慕,这种攻击他只敢对远处的丧尸用到,近处的丧尸虽然脑袋着了火,但还是会在烧焦之前能扑过来,不过陆浩那边就没有这个问题了,有些丧尸甚至在被他的火球砸到的同时就倒了下去。

    而苏锦和陆浩,也是第一次见到梁久辉的雷系异能,看起来真的比苏向哲的厉害了很多。

    梁久辉战斗的时候仿佛全身都充满了雷电,有丧尸刚刚想要触碰到他的身体,就被他满身的雷电给弹了出去。

    不光如此,他的一个简单的雷球竟然在砸到一只丧尸的时候同时向周围丧尸的身上蔓延而去,而他的手中仿佛有一条雷线在控制那些被麻痹的丧尸一样,一阵强烈的电流顺着那条线过去,那些丧尸直接全身焦黑的倒了下去!

    “哇塞,酷炫!”

    林修远一手冰盾一手冰刺的边杀着丧尸边看向那边的梁久辉,不愧是能当上基地长的男人!

    “你们都别碰我啊,我也试试”

    苏向哲也试着将自己的全身裹满了雷电,只见阵阵电光从他的胳膊上蔓延至身体和腿上,看起来已经全身带电了。

    “老苏老苏,别忘了脑袋上也要带电,安全!”聂清在半空中提醒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