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八十章 惩治贾悦

二百八十章 惩治贾悦

    至于原先的徐世和关宏,梁久辉也给他们安排了更重要的位置,两人现在分别是火系和金系训练队的教官,负责训练通过基地征兵考核的金系和火系异能者。

    基地训练场内,邓书薇和一众金系异能者已经绕着训练场跑了第9圈了,她觉得她的腿像被灌了铅一样,每抬一步都要费很大的力气。

    其他的异能者也好不到哪去,但是没有人敢抱怨什么,因为他们的教官关宏也一直跟着他们一起跑,一圈都没有落下……

    教官这么厉害都还这么拼,他们又有什么资格去抱怨呢?

    邓书薇咬了咬牙,尽量让自己忽略这沉重的疲惫感,去想一些可以分散自己注意力的事。

    前些天,当她和棚户区的郝大川等人填好了征兵表格之后,就一起去了报名处准备参加考核,结果那报名处的工作人员在看了他们几人的表格之后竟然告诉他们,他们几人已经被破格录取了,而且不用再参加考核了。

    这让他们非常惊讶,为什么会有这种好事?而且他们竟然连考核都不用参加的吗?

    最后邓书薇才注意到,他们的征兵表格和其他参加考核的人的表格都不一样,而那工作人员只是看一眼就知道了。

    梁久辉更是在入队大会上跟所有的人都讲清楚了他们被破格录取的原因。

    本来还有一些带着有色眼镜看他们的人也都没有再说什么了。

    只因为梁久辉说,他们已经是一名合格的战士了。

    想着想着,邓书薇笑了,也不觉得跑步很累了,她可是一名战士了,不能连跑步都跑不动啊!

    旁边的人惊讶的看着那个个子娇娇小小的女生仿佛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的超过了他们,难道这其实是她的战术?

    与此同时,方静芙的别墅生活却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美好,特别是贾开济的那个女儿,虽然她和她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但是贾悦却一直把她当成空气,就算看见了她,也只是面无表情的走过去而已。

    “悦儿,你父亲说,家里还有些鸡蛋和牛奶,让你拿给我补补身体”

    方静芙居高临下的对坐在沙发上的贾悦说道。

    贾开济白天要出去工作,所以白天都是只有她和贾悦在家,而贾开济之前还说她太瘦了,要好好补补身子,只是家里的物资一般都是由贾悦在管理的,所以让她去问贾悦要就可以了。

    她问了几遍,见贾悦还在专心致志的玩着手机里的弹钢琴游戏,甚至连头都没有抬一下,方静芙顿时怒火中烧了起来。

    “贾悦,你劝你还是不要对我有所敌意,你父亲说了,你迟早都是要嫁出去的人,以后我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

    方静芙气的把贾开济跟她说的枕边话都说出来了,不过她才不管这贾悦怎么想,她就是要说出贾开济的真实想法,看这小丫头还要得意到什么时候!

    果然,贾悦的手指停顿了片刻,响着音符的键盘闪过去了很多个,随着结束的提示音响起,她忍不住自嘲一笑,说道:“鸡蛋和牛奶吗?早被我吃光了呢,建议你还是去问父亲要吧,女主人”

    “你!你故意的是不是?我告诉你,我方静芙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你给我等着!”方静芙撂下狠话往前走去。

    只是走到一半,她又转了回来,她快速走到了贾悦身边,拿起了茶几上的那部手机,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贾悦看着方静芙挑衅式的笑容,从小到大的教养虽然让她不要对别人采取暴力行为,但是她还是将手中凝出了一个风球,狠狠的朝方静芙的身上砸去!

    她喜欢弹钢琴,而那部手机里面的钢琴游戏,是她末世以来唯一的消遣方式,她每次想要弹钢琴的时候就会用那个游戏来缓解一下,而方静芙竟然……

    “啊啊啊啊,好疼啊!!!”

    方静芙虽然被贾悦的风球打中,但是她站的位置让她只往后倒在了身后的沙发垫上,她顺势从沙发上滑了下来,表情夸张的哭喊着疼。

    贾悦愣住,她也只是把她打倒在了沙发上而已,会让这女人这么疼?

    “悦儿!你在干什么!”

    贾开济推门进来就看见了这一幕。

    在他的眼中,方静芙伏在贾悦的脚边捂着肚子哭的伤心欲绝,而贾悦只是惊讶的看着他,这场景很明显是贾悦对阿芙做了什么。

    “爸,是她把我的……”

    贾悦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走上前来的贾开济打了一巴掌。

    贾开济是火系异能者,力气也不小,而他打的这一巴掌并没有手下留情。

    贾悦被打的撞到了坚硬的桌边,但是她忍着没有叫出声来,只是难以置信的看着贾开济。

    仍旧伏在地上的方静芙看见了这一幕,笑了。

    她刚刚就是走到了前面听见了门响的声音,料想到这个时候会回来的定是贾开济无疑,所以就临时想到了这个惩治贾悦的方法,没想到,效果竟会这么好。

    “阿芙,你怎么样?”

    贾开济担心的看着她的肚子,方静芙的肚子可是要给他生儿子的,绝对不能受到什么伤害。

    “我,我没事,是我自己不小心,碰坏了悦儿的手机,她才,她才……”

    方静芙说完又忍不住哭了起来。

    贾开济听罢之后深吸了一口气,手指着红肿了半边脸的贾悦说道:“悦儿,你还有没有一点教养?!嗯?我让你好好跟阿芙相处,你就是这么对她的?”

    贾悦垂下眼眸。

    再抬起的时候眼中已是一片冰冷,她咬了咬唇说道:“父亲,是我的错,我太冲动了”

    方静芙都没有想到贾悦这么快就认错了,她还以为贾悦会是个犟的。

    不过贾开济似乎对贾悦的反应很是满意,没有再说什么了,但是还是细心的检查起了方静芙的腹部,还好,只是红了一片而已。

    一场闹剧,最终以贾悦的认输而告终,正当她捡起了地上已经摔碎的手机准备离开之际,贾开济叫住了她。

    “父亲,请问还有什么事吗?”

    贾悦的声音平静,听不出半点喜怒哀乐。

    只是贾开济并没有在意,他靠在沙发上说道:“悦儿觉醒了异能,这是老天开眼啊,你以后可要跟着为父好好干啊”

    “父亲?”

    贾悦有些不明白他的意思。

    “明天开始,你就跟在我身边”

    贾开济微笑着说道,梁久辉那小子还搞了个高冷秘书出来,他也是一定要有的。

    “好的,父亲”

    贾悦说完就转身走回了房间,一滴泪终于还是落在了木质地板上,只不过身后的贾开济并没有发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