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七十九章 记仇的叶荣新

二百七十九章 记仇的叶荣新

    苏锦摇了摇头,看来中招的不止是他们啊,说不定上次遇到他们的时候,这些人也不是第一次干那种事了。

    叶荣新也转过身来,饶有兴趣的看着那一边的争端,然后对身边的人说了几句,便离开了。

    他身后的维安队员迅速的跑上前去对场面进行了调解,只是因为这种事本来就很难说清楚,也就只能暂时不了了之了。

    看着得意的百里神队,苏锦一行人都有些失望,不过他们也都知道,末世本就是没有法纪的时代,遇到这种事情,若非自身实力强大去自行讨回公道,也就只能这样了……

    基地行政楼内,梁久辉路过叶荣新的办公室时往里面看了一眼,发现门竟然是开着的。

    “怎么今天有空来办公室了?”

    梁久辉靠在门边问道,这叶荣新一般都不会来行政楼的办公室,他要么是跟着维安队在外巡逻,要么就是呆在基地监狱里。

    “梁长官,我来查个资料”

    叶荣新见是梁久辉,连忙站起来回答道。

    “怎么,小本本上又加了新人了?这次又是谁惹到你了?”

    梁久辉笑道,他刚刚进来时发现叶荣新正在翻着那个牛皮本,并且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没错,叶荣新是个超级爱记仇的人。

    这点只有梁久辉和他身边的几个人知道,他的那个不离身的牛皮本,其实并不是用来做笔记的,而是用来记仇家的,谁若是惹怒了他,虽然他当时并不表现出什么来,但是事后必会双倍甚至几倍奉还。

    梁久辉认识叶荣新很久,所以也比较了解他的为人,他的这种行为在梁久辉看来并不是什么小人行径,他只是太爱憎分明了,对他好的人他会涌泉相报,而惹到他的人,就要看惹到什么程度了。

    正因为这样,梁久辉才会把维安队队长的职位给他,他相信在末世里,最适合这个职位的人非叶荣新莫属了。

    而这些天叶荣新的行动力也的确证明了他的这个决定是对的,无法无纪的基地在他带领的维安队下变得井井有条,实在是给他这个基地长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今天不知道又是哪个倒霉鬼被他盯上了,梁久辉抬起手腕看了看表。

    嗯,按照他的行动速度,估计傍晚时分就应该知道了吧。

    果然,当天下午,任务中心处贴出了一张维安队发出的处分通知。

    百里神队无视基地组队规则,因成员不满8人,便利用已故队友的积分卡注册队伍,现基地强制解散其队伍。并且,经过多支队伍的证实,百里神队在基地外完成基地任务的时候存在故意引丧尸给别的队伍,致其队伍死伤惨重,甚至有趁其队伍一时不备之际去抢夺晶核的现象,故以下几名成员将永久失去组队资格。

    下面甚至还收集了那些愿意做证人的队伍的签名。

    林修远看着这章处分通知,都忍不住想要替维安队鼓掌了,那通知的下方把百里神队的队员照片和姓名也全都张贴了出来。他也是下午没事去郭洋店铺里转悠的时候听到的消息,于是就忙送不迭的跑来了任务中心看热闹来了,没想到这一趟还真的没白来。

    此消息一出,基地里像是炸开了锅一样。

    怎么会有这样卑鄙的人?把丧尸引给别的队伍让别的队伍去杀,再趁别人异能耗尽的时候去抢夺晶核?

    天哪,这样的队伍活该被解散。

    维安队干得漂亮!

    梁久辉看到这则处分通知之后也才算明白,原来今天叶荣新是过来办公室查这个队伍资料的,不过他竟然能在短短的几小时内收集到那些证人的签名,也实属厉害了,而且他也非常赞成叶荣新的做法,既不偏激,又让大家都心服口服,还无形中给维安队打了波广告。

    看来就算是在末世里,大家也都喜欢看正义的代表,想到这里梁久辉又忍不住笑了。

    记仇的叶荣新?正义的代表?

    身后的盛景看着坐在办公椅上笑的前俯后仰的梁久辉,有些忍不住在心里吐槽道,看起来是个正经基地长,实则背地里其实是个傻缺?

    盛景自从知道了自己的精神系异能之后,就应了梁久辉的要求跟在了他的身边,名义上是基地长的秘书,她的精神系异能现在除了苏锦一家人知道,也就只有梁久辉几人知道了。

    本来梁久辉是打算先把盛景放在梁卫身边的,毕竟之前出现过隐身异能者,结果梁卫表现出了十万个不同意。

    “我现在天天在家研究种菜种田,你给我放个人天天盯着我,我无法专注研究啊!”梁卫拒绝道。

    “爸,你种菜?你会吗?”

    梁久晴毫不犹豫的揭了梁卫的老底,梁家世代从政,她可从没听说过梁卫以前种过什么。

    “我这不是在研究中吗,转行也是需要时间的嘛”梁卫说道。

    他虽然已经退居二线,但是仍然想要给基地做些贡献,所以现在就开始在家里研究起种菜来了,偶尔也会偷偷溜出去,去下基地的农场看看,只不过这些都是背着梁久辉的。

    “行吧,既然您坚持,那我也不强求了,乖乖呆在家里不要乱跑哦,老爸……”

    梁久辉笑眯眯的说道,他又怎么会不知道梁卫偷偷溜出去过,只是在暗处都有他安排的人在保护梁卫,而梁卫对此丝毫不知而已。

    “什、什么乱跑?我天天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

    梁卫俯身捡起了地上的铲子准备往院子里走去,他实在不敢直视儿子的眼睛。

    “嗯,那就好”梁久辉笑道。

    于是在那之后,盛景就做了基地长秘书一职。

    经过几天的相处,她觉得梁久辉并不难相处,甚至可是说得上是很轻松。

    她是打算尽职尽责的做着自己的秘书工作的,毕竟她也是拿了工资的,而且梁久辉也算得上是她的救命恩人。现在虽然她脸上的伤已经完全恢复好了,只是因为还没有抓到当时的罪魁祸首,所以她还是习惯性的戴着面纱。

    行政楼的工作人员都知道,梁久辉身边多了一名神秘的女秘书,这女秘书一直都不露脸,只是每天静静地跟在基地长的身后,也有人怀疑过这是梁久辉的女人,但是见识过两人的相处以及盛景的工作能力之后,这个猜测渐渐的没有人再提起了。

    毕竟,这两个人工作起来可以半天都不说一句话,而且盛景的工作能力不仅超群,对梁久辉汇报起工作的时候也是一板一眼的,这样的女强人,怎么可能是他们脑海里出的那种女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