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七十七章 差距

二百七十七章 差距

    班小波和许超的确是这个打算。

    他们对汽油的需求虽然并不大,但是给别人修车或者是卖车的时候,还是需要把车里的油给加上一些的,而现在加油站里的油早就已经被人一抢而空了,他们只能用这个方法,能吸多少是多少了。

    三人分工明确,班小波和荣源往油桶里抽油,许超则用空间异能把现成的车子往空间里一辆一辆的收着。

    许超收车子进空间的速度很慢,大概是因为车子比较大的原因,苏锦等人发现,他的手放在车子上足足有两分钟,那车子才消失了不见。

    如此往复,许超才收了四辆车,就觉得自己有些虚弱脱力了,他不禁感叹,这收东西怎么比打丧尸感觉还要累啊!

    不过想起之前基地讲座里说过,空间异能者在刚开始收东西的时候会比较吃力,多次适应之后就会慢慢变好了。

    所以他也没有气馁,而是擦了把额头的虚汗,继续往空间里收着。

    100平左右的空间,他只收了八辆车就放满了,不过这已经让班小波感到很欣喜了。

    要知道以前就算他们五人全部出动,也只能收四五辆车就不错了,而今天在这里收的还都是一些性能比较高的好车,汽油也是抽了两大桶。

    这趟出来的简直太划算了!

    许超也体验了一把空间异能者的快乐。

    收完车子以后,虽然是班小波和荣源两人扶着他走回去的,但是许超的脸上却挂着一副满足的微笑,他竟然一个人收了8辆车啊……

    回去之后他一定要让那几人都叫他大哥。

    苏锦一行人此刻正靠在车边喝水,看见了一脸虚弱相的许超,苏锦大方的让陆浩从车里也拿出了一瓶水递给了他。

    “喝点水,会好一些”

    陆浩把水递给了许超。

    “谢谢啊”

    许超真心道谢,跟着大佬们出来有肉吃啊。

    此时,韩笑一行人也将跟来的丧尸都解决了干净。

    简宗正又将停车场的大门用金系异能关紧了,否则时不时的跑来的一只丧尸让他们根本没办法休息片刻。

    夏慕飞累瘫在了后座,虽然他刚刚只杀了5只丧尸,但是这已经是他这辈子杀丧尸杀的最多的一次了,他甚至觉得自己已经超长发挥了。

    不远处燃烧的滚滚浓烟,还能让众人闻到一丝烧焦的味道。

    在场的人都没想到这些人在走之前还会清理现场,的确那些变异动物的血腥味太浓,如果放置不理,也许会引来其它东西也说不定。

    真是负责任呢……

    “他们好像要走了”

    尹秋喝了一口水说道,他看见那群人已经渐渐的都上车了,应该是要准备离开这里了。

    三辆装甲车内,大家一进去都忍不住靠在了座椅上,就连总是生龙活虎的廖一凡也是觉得累的够呛。

    不知不觉间,他们竟然已经连续战斗了四个小时了,看着疲惫的大家,苏锦决定今天就到此为止了,早点回基地休息也好。

    车子驶出停车场之前,苏锦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让苏向哲停了下来。

    “爸,我去打声招呼”

    苏锦说道。

    苏向哲点了点头,将车子停了下来,而陆浩又担心韩笑不老实,也跟着苏锦走了下来。

    后面车上的林成见前面的车子停了下来,立刻就明白了怎么回事,他也的确担心夏慕飞那小子,也不知道他第一次跟着队伍出任务有没有拖后腿,想到这里,林成也推开了车门走了下去。

    简宗正等人早已经都站了起来,他们没想到苏锦他们走之前还会过来跟他们打招呼。

    “嗨,苏锦”

    安娜看着嘴角噙着微笑的苏锦走了过来,她打了声招呼之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些脸红了,就像是粉丝见到了自己的爱豆一样的感觉。

    看着安娜他们原来的队伍已经从五人变成了四人,苏锦也大概猜到了发生了什么,但是都默契的没有问。

    “今天真是巧,你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吗?”苏锦笑着问。

    “嗯,我们只接了20只变异丧尸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安娜回答。

    苏锦点了点头,看起来他们的收获也不小,只是她还是好心提醒道:“这里已经不安全了,你们尽早挖了晶核离开吧”

    “好,谢谢你们的提醒”

    简宗正说道,他们也正准备挖了晶核之后就离开这里了。

    苏锦看向在和林成聊天的夏慕飞,虽然夏慕飞的样子看起来有些疲惫,但是应该并没有什么大碍。

    倒是他旁边的夏影,看起来似乎丝毫没有一丝疲累的样子。

    “你小子,好好干啊,叔看好你!”

    林成笑哈哈的拍了拍夏慕飞的肩膀说道。

    “谢谢林叔,你们接下来还要去哪里吗?”夏慕飞激动的问道,林叔对他可真好。

    “任务完成,我们就准备回基地了”

    林成说道,现在已经是过了中午了,就算赶回基地,也差不多就是下午的时间了。

    “那我们就不耽误你们了,回见哦”

    苏锦笑着对几人告别后就转身走上了车子。

    陆浩瞥了一眼旁边的韩笑,三人齐齐的趴在车窗旁边看着几人在聊家常式的谈笑风生……

    为什么他们都互相认识,而且关系还很好的样子?

    可是现在他们什么也不敢说,什么也不敢问。

    陆浩的冷眼更是让韩笑心颤,这可是刚刚砍杀了那只巨型怪兽的人啊,他上次是吃错药了吗?为什么要上去找事?

    车上的林修远几人看见那样的三个人已经乐坏了。

    “哈哈哈哈,那几个人,见到姐夫简直是秒怂啊,之前还那么横,笑死我了”林修远拍着大腿笑道。

    “他们几个人竟然能凑到一起组成队伍,真是新鲜”

    陆观海很是好奇,这些人是怎么凑到一起的。

    车外,毛志航用金系异能将铁门打开的同时,十几只丧尸马上扑了过来。

    苏锦在走向车子的同时,身后出现了十几根藤蔓,同时像那些丧尸攻去!

    吼吼!

    十几只丧尸齐齐被刺破了脑袋,还剩余的两只也被毛志航的金系刀刃砍下了脑袋!

    藤蔓在拔出的瞬间直接将丧尸脑袋里面的晶核带了出来,虽然也有还没有形成晶核的丧尸,但是加起来也差不多有10枚了。

    林天珍默契的走下了车,用水系异能将那些晶核清洗了干净。

    身后的几人诧异的看着眼前的场景,十几只丧尸一分钟不到吗?

    看来他们还差得远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