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七十六章 清理现场

二百七十六章 清理现场

    “晶核不就是给异能者吸收的吗?吸收的多提升等级不好吗?”

    叶帅也疑惑的问道。

    简宗正忍不住摇了摇头,这三个人是一点常识都不懂吗?

    “一看你们就没有去好好听讲座,现在全基地的人都知道晶核吸收过多的副作用,你们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张小艾撇嘴说道,她虽然不是异能者,但这点常识还是知道的好吧。

    “回去再说,先把这里搞定”

    简宗正手中凝出一把尖刀,继续朝周围的丧尸砍去。

    夏慕飞虽然也疑惑身为普通人的夏影怎么会知道关于异能的那么多问题,不过眼前的丧尸却让他丝毫不敢怠慢,而且他现在也感觉自己有一些体力不支了。

    从停车场外跑进来的一百多只丧尸里面,竟也有20几只变异丧尸,刚刚和变异动物的战斗虽然让大家有些稍微疲累,但是对付这些丧尸的力气还是绰绰有余的。

    “班子哥,我也想去杀丧尸”

    车里的荣源对两人说道。

    “你……”

    班小波其实想说他担心荣源的那只手臂……

    “没关系班子,我看着他”许超说道。

    班小波其实也按耐不住了,他也很久没有杀丧尸了,现在看着外面那群人杀的热血沸腾,他又回想起之前和几人一起在末世里漂泊的日子,虽然又累又苦又危险,但那样才是男人啊!

    “行!我们一起!”班小波决定道。

    现在外面的丧尸并不是很多,他们也不必特别担心荣源的安全问题了,而且他的风系异能,也的确需要多多练习了。

    三人刚刚打开车门下车,就有丧尸扑了过来,许超一脚踹开挡在车门口处的一只丧尸,把车门“砰”的一声关住了之后才开始用他空间里放的武器砍杀了起来。

    因为许超稍后还需要用到空间异能去收取车子,所以他现在并不敢消耗太多的体力,将周围的两只丧尸杀了之后,他就在荣源的一边注意着荣源的安全确保他不被丧尸抓伤或者咬伤。

    不过荣源的表现大大的出乎了两人的意料。

    荣源现在只是刚刚进化出了金系异能没几天,竟然能够模仿着金系异能者凝出金属刺去攻击丧尸,而且他能够很精准的瞄准到丧尸的太阳穴,普通丧尸在他的金属刺下竟然只需要一击!

    班小波注意到,荣源的金属刺和其他金系异能者的颜色似乎不太一样,那个颜色看起来并不是铁的颜色。

    不过突然间朝他攻过来的一只水系变异丧尸让他无暇继续探究下去,他用风球击散了那只水系丧尸打来的水箭,紧接着又从侧面向那只丧尸攻去。

    见大家都在游刃有余的杀着丧尸,苏锦也将捕蝇草收了起来,这捕蝇草虽然能吃丧尸,但是有一点比较让她无奈,它似乎连丧尸的晶核也一起吞进去了……

    所以为了多收一些晶核,她把捕蝇草又放回了空间,察觉到小翠发出的一丝委屈之意,苏锦忍不住笑了,等有机会了再让它吃个够吧!

    100多只丧尸,很快就被十几个人解决了干净,只剩下班小波那边还有几只,而且看起来他们并不需要帮忙。

    一行人现在还不敢休息,开始挖起了满地的晶核和兽核。

    “小锦,这变异动物的尸体?”

    黄芸香走到正在挖着变异狮子晶核的苏锦旁边小声问道。

    今天跟来的人比较多,她无时无刻不在担心着苏锦会不小心暴露空间。

    “放心,舅妈,这些不要了,我们只要兽核就够了”

    苏锦心情很好的说道,因为眼前她挖出的这只兽核简直太大了,甚至比之前北山上那只棕熊的兽核还要大两倍!

    黄芸香也很惊喜,用水系异能将那只兽核清洗了干净。

    干干净净的透明兽核闪着莹润的光泽,虽然肉眼就能看出里面的杂质,但是她的空间不怕这个啊!

    这一颗不知道能抵得上多少颗丧尸晶核了,真是赚了赚了。

    “嘿嘿,捡钱了捡钱了”

    林修远边哼着歌边弯腰挖着丧尸的晶核,他完全不担心会有人跟他们抢晶核,那边的那支队伍里有不少熟人不说,而且他们到现在还在跟那些丧尸厮杀着。

    啧啧,速度真是有待提高啊。

    “稍后我们把这些变异动物的尸体都烧了吧”苏锦对陆浩说道。

    那只变异狮子的体型虽然巨大,但是因为实在是流了太多的血,她也担心会弄脏空间,而且正如黄芸香所说,她也不会冒着暴露空间的危险去收这些东西进去。

    若是让它们曝尸在这里,也会引来丧尸或者是变异植物的分食,所以一把火烧了最干净。

    陆浩也正有此意,他和陆观海一起分别凝出异能火朝满地的尸体扔去。

    此时,荣源已经杀了四只丧尸。

    虽然初次使用异能战斗让他还有一些不适感,但是当他的金属刺刺进了丧尸的身体或者是脑袋中的时候,他觉得他自己仿佛也变成了那一根根的金属,他想要快一点,更快一点……

    直到听到班小波喊了几声他的名字,他才反应了过来。

    许超惊讶的看着地上那几只被刺成了刺猬的丧尸,这荣源是不是有些厉害啊?

    他竟然初战就杀死了8只丧尸?而且看起来若是有更多的丧尸在他面前,他还可以继续杀下去的样子!

    “荣源,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班小波在意的是荣源的精神状态,刚刚荣源的眼里满是兴奋的杀意,他在一旁喊了几次才有反应。

    “班子哥,我听见了”

    荣源的双眼恢复了清明,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是看起来他还是让两人担心了。

    苏锦几人也走了过来看见了班小波三人身边的丧尸尸体,其中有不少是金系异能者造成的致命伤。

    这是荣源做的?

    “你们可以去捡几辆好车收了”

    陆浩走上前来对班小波说道。

    班小波点了点头,看了一眼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荣源,才放心的带着两人朝停靠着车子的方向跑去。

    这个停车场里还是有很多辆车的,放眼望去甚至还有两辆高底盘的越野车,不知道许超的空间能装得下几辆。

    许超还从空间里拿了一个油桶和一个类似抽水泵的东西,苏锦几人忍不住看着他们笑了起来,这三人不仅想要收车,还打算把其它车里的油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