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七十一章 荣源跟随

二百七十一章 荣源跟随

    当时大家都沉浸在荣源觉醒了金系异能的兴奋和喜悦中了,许超是完全没有发现自己也觉醒了异能。

    直到他们的东西总是莫名的消失不见,许超着急找的时候,那些东西竟然一起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那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觉醒了空间异能,虽然只有100平的空间,但是也足够让大家惊喜第二波了。

    班小波甚至还去心语便利店买回了很多吃的东西,在别墅里替荣源和许超庆祝了一番。

    苏锦和陆浩同意了班小波三人的跟随请求,因为班小波答应,找回来的车子卖价的10会让利给苏锦和陆浩他们,苏锦虽然不知道10有多少晶核,但是她觉得班小波几人还是挺上道的,没有用交情来让他们免费带着三个人,而且他们的车子也完全再坐得下三个人,所以几人一拍即合,就准备上路出发了。

    班小波带着许超和荣源坐上了后面薛万义开的那辆车,廖一凡和殷承天几人热情的跟他们打着招呼,看来今天出门杀丧尸会更加热闹了呢。

    荣源也兴奋的坐在车里看着外面,他长大第一次坐私家车,而且还是看起来这么酷的车子,原来坐车的感觉这么舒服啊。

    “行啊班子,这车当时真的是你来改造的?”

    许超坐进车里之后看了一圈说道,像他们这种懂车的人,看一眼就知道这车里车外都是好材料。

    “都给你们说过了,这几辆车是我这辈子改造出来性能最强劲的车”班小波自豪的说道。

    前面的薛万义听了之后也忍不住把班小波夸了一遍,要知道这三辆车跟着他们从城一直撞到了市,都没有半点毛病出现,这要是换成其它的车,早就不知道换了几辆了。

    廖一凡饶有兴趣的看着一直看向窗外的荣源,他看起来比上次来别墅参加聚会的时候似乎长高了一些,于是她好奇的问道:“荣源,你几岁啊?”

    荣源冷不丁的被人问道,对方还是一个漂亮的姐姐,他不由的有些脸红,但还是礼貌的回答:“17了”

    荣源的回答让车里除了班小波之外的几人都感到惊讶,他竟然有17岁了?之前他们还以为他只是一个比琪琪大几岁的孩子。

    只有班小波和许超知道,荣源这身高和年龄不成正比,完全是小时候被收养他的那家亲戚虐待的了,这家伙刚到他们那里的时候,胃口极小,甚至连一个馒头都吃不完,而且他总有把剩余的饭菜留起来的习惯。

    最后他们问了才知道,原来荣源从小父母在工地干活出事故双亡,虽然有亲戚收养他,但也只是看中了那笔工地的赔偿金而已。

    而荣源到了那户亲戚家之后,不仅三天两头被打骂,还总是一天只有一顿饭可以吃,所以他就习惯节省上一顿的饭,把剩余的留到下一顿吃……

    听完班小波说的话,车里的人都沉默了。

    廖一凡觉得,比起荣源,从小身为孤儿的她反而更幸福一些,那样的人哪是亲戚啊,简直是猪狗不如!

    后排的殷承天和石进也是听的义愤填膺,这要是在末世前,这事若被他们碰到,他们铁定管定了!

    荣源用他那只唯一的手臂撑起下巴看着窗外,这个世界上,除了他之前遇到的那些坏人,不是还有现在遇到的这些好人吗?

    如果要历尽千辛万苦,才能遇见一个对你好的人,那么他觉得他之前所经历的那些痛苦过往,也并不是不值得……

    因为有琪琪探路,苏向哲他们的车子仍是走在最前面,他们发现今天出基地做任务的队伍很多,而且很多队伍和队伍之间都是打算结伴而行的,大概是大家觉得这样会更加安全一点吧。

    “我们朝那个方向走吧”苏锦指着大批队伍行进的反方向说道。

    土豪金也学着苏锦的样子用小手指着同一个方向,表示它也赞成走那边。

    “小锦是怕跟别人抢怪?”陆浩笑着问。

    “是啊,队伍和队伍之间,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否则可能会因为分配不均闹出人命的哦”苏锦边抚摸着土豪金边回答。

    “小锦说的对,想起上次我们遇见的那几人我还来气,引了那么多变异丧尸不说,还要挖我们的晶核”

    林天珍坐在后面想起来上次自己差点被变异丧尸打中的事还心有余悸,若不是那几人引来了那么多变异丧尸,也不会让琪琪受伤了。

    “没关系的妈妈,以后琪琪来保护你们”

    毛琪琪似乎并不觉得上次那件事有多么不妥,自从她知道了她的精神异能还可以保护大家的时候就非常的兴奋了,而且小锦姐还告诉过她,她的精神异能也能对人和丧尸打出伤害,虽然她还不知道怎么用精神异能打出伤害,但是这让她更加期待以后了。

    “总之,大家以后还是小心一点,现在的丧尸不仅多了,而且越来越强了”

    苏锦看向窗外危险的街道说着,路两边和路中间的丧尸暂且不说,很多房屋的外面已经被变异植物爬满了。

    这种爬藤类变异植物虽然并不可怕,如果被缠住的时候只要砍断就可以了,但若是在被丧尸追赶的时候被爬藤植物绊倒或者是缠住,就会很容易被后面赶来的丧尸抓住,而这些变异植物的目的,也就是吃丧尸们吃剩下的残羹剩渣而已。

    听着苏锦的解释,大家都不敢再轻视这些看起来无害的变异植物了。

    车辆行驶过程中,由于丧尸数量过多,最后面的那辆车后已经跟满了丧尸了,不停的有变异丧尸用异能攻击着车身。

    班小波几人已经头皮发麻,为什么这车人看起来一点紧张的样子都没有?

    薛万义甚至还边开车边吹起了口哨,而廖一凡妹子好像也心情很好的样子,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

    这时车上的对讲机响了起来,苏锦的声音传了过来:“前方路口左转,有一块空旷的地带,在那里下车解决一下吧”

    下车解决一下?

    许超有些疑惑的想着,难道大家要下车上厕所?

    不不不,他摇了摇头,空旷地带下车,怎么可能是一起上厕所?

    车子左转之后又走了一段距离,大家果然看见了块所谓的空旷地带,竟然是一处停车场,只不过停车场的门正好是开着的,两扇蓝色的铁门正在随风前后摇摆着。

    三辆车直接从铁门中间开了进去,后面和两边是跟着的一大群丧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