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六十三章 结仇

二百六十三章 结仇

    呲!

    一截冰刺顺着那男人的脸颊擦了过去,没入了后面的矮墙上。

    男人咽了口唾沫,这俩人莫非是在虚张声势?他们不是已经耗尽了异能了吗?

    “你也知道这些丧尸是你们引来的?如果别人碰到你们这群没良心的货,早被你们害死多少遍了,好在你爷爷们和你姑奶奶们比较厉害,打打这些,不在话下”林修远表情夸张的说道。

    林修远的话说完,一个风球竟朝他铺面而来!

    “我们到要看看,你们的不在话下,还能支撑多久!”

    身后的一个眼神阴鸷的男人走了出来说道,刚刚那风球就是他发出来的,他觉得林修远就是在硬撑,他可亲眼看见后面的那几人已经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所以才只来了这两个男人。

    林修远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但是也早有防备,那团不大的风球很轻易的就被他躲开了。

    没想到这些人竟然真的想要动手,但是接下来,那男人就发现自己完全动不了了,他的身体以下,竟然都被冰冻在了地上!

    “哟哟!干得不错儿子!”

    黄芸香在不远处的台阶上边喝水边叫道。

    林修远转过身来用手势给黄芸香比了一个大大的心。

    剩余的几人见状,也都朝两人发起了攻势。

    他们就不信了,这两人还能有多大的力气反抗,若是他们赌对了,这满地的丧尸晶核就是他们的了!

    “我们真的不用去帮忙吗?”林成担心的看着自家儿子。

    “不用,很快的”苏锦笑道。

    陆浩擒住了一个速度异能者的手腕,那手腕的手上还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匕首,看这方位,他是想要直接捅向陆浩的命脉!

    陆浩的反应让那速度异能者和周围的同伴都惊讶了片刻,他竟然可以接住速度异能者的攻击?!

    他们是不知道陆浩已经是4级异能,等级上的压制,就算接住他的攻击也不有什么。

    陆浩看着那截匕首,眼神暗了暗,随后单手直接一个用力,直接将那速度异能者的手腕硬生生的掰断了!

    “啊啊啊啊!”

    惨叫声响起,让剩余的几人都心惊不已。

    “啧啧,看样子徒弟也生气了”聂清说道。

    “不光他生气,我也生气,这些人明显是想要趁你病要你命啊!”陆观海气愤道。

    此时苏锦却发觉了有些不对,她记得之前琪琪说这群人还剩下八人,怎么跟陆浩和林修远对峙的,只有六个人?难道也被丧尸吃了?

    这时,洗车行门口传来的打斗声引起了苏锦等人的注意,原来剩余的两人竟然想要趁这边几人不备去偷车?

    不过令苏锦惊讶的是,林天珍和毛琪琪竟然在车上做出了反击,看来这两人已经出了空间了。

    去偷车的一男一女也没有想到车里竟然还会有人,那盘着头发的女人是金系异能者,本来想用金系异能将车门打开,却没想到车门突然打开了,从里面射出的水箭将两人打了个正着!

    林天珍也松了口气,她和琪琪刚出来就看见外面有人鬼鬼祟祟的弯着腰想要开车门,土豪金也着急的在车里蹦来蹦去,再往苏锦那边的方位望去,她也就了然了,这些人还想要分工合作?

    因为没有防备,林天珍的水箭直接把那偷车女的肩膀刺成了一片血红,女人的尖叫引起了一行人的注意,还在跟陆浩和林修远对峙的几人见事情败露,转身丢下那名不能动弹的同伙就想要逃跑。

    不过随后他们就发现,他们的脚都无法动弹了,竟是那个冰系异能者冻住了他们所有人的腿!

    “啧啧,我劝你们最好不要动弹哦,不然等下万一冰块碎了,嘶”林修远表情夸张的说道。

    此时另外两人也被苏锦捆成了麻花扔了过来。

    “你们,我们错了,你们放我们走吧!”

    那个中年女人恳求道,她刚刚就不同意这个计划,毕竟这些人看起来都很强的样子,可是满地的晶核和那三辆威风凛凛的车让其他几人昏了头脑,大家竟然都想要赌上一把。

    “没说不放你们走啊,等到冰块融化了,你们就可以走了”

    林修远说完就和陆浩离开了这里,他们还要挖晶核离开这里呢,不能在这里停留太多时间了。

    毕竟,大家肚子都饿了啊……

    于是八人就眼睁睁的看着苏锦等人迅速的挖完了晶核,然后开车扬长而去。

    “这些人真是太过分了,以后不要让我再碰见他们!”

    那个偷车的女人说道,她已经用金系异能割开了缠了满身的藤蔓,只是水箭造成的伤口还生生的疼着……

    已经走远的三辆车继续往前开去。

    苏锦还特地从空间里拿出了一个米白色的洗菜筐,用它装着晶核再让黄芸香或者是林天珍去用水系清洗简直是太方便了。

    晶核已经被林天珍清洗过了,半筐闪亮亮的晶核让苏锦笑的合不融嘴。

    刚才虽然累了点,但是收获也很大啊!

    她决定了,等下给大家加餐。

    “爸,这附近有没有可以落脚的地方啊,我们一起下来吃个饭”苏锦说道。

    苏向哲也已经很饿了,不过这找落脚的地方只靠他一人可不行,还是要靠琪琪的异能来判断。

    “前面右转有个巷子,里面没有人也没有丧尸”

    琪琪站起来对苏向哲指着方向说道。

    “好咧!”

    苏锦将情况也用对讲机告诉了后面的两辆车,大家都对吃饭这件事表现的非常积极,最后一辆车的薛万义还打开了窗户释放出了几道风刃解决后面跟着的丧尸。

    巷子很窄,仅能容纳三辆车通过,但是这样反而对大家来说更安全。

    将周围挤进来的一些丧尸消灭掉之后,他们找到了一个没有人也没有丧尸的院子,林成直接在窄巷的两边竖起了两道两米多高的土墙,这样就完全把两边的路完全堵住了,一时半会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

    “老公,你这异能真方便啊”黄芸香不由得感叹道。

    “那是,谁也不想吃个饭还被打扰,土系异能虽然攻击力一般,但是防御力还是不错的”林成笑呵呵的说道。

    这院子里虽然有些破旧,甚至是院子的石阶上都长满了青苔,但是胜在整洁,看起来地上连垃圾都没有。

    为了安全起见,一行人还是走进了屋里,铁质的防盗门在毛志航这里很容易就被打开了。

    “琪琪,你确定这里没人吧?”林修远不放心的问。

    毕竟这屋子里看起来也太整洁了,让他有种私闯民宅的感觉。

    “没有呢修远哥哥,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毛琪琪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