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五十七章 一人留守

二百五十七章 一人留守

    因为那场雨的缘故,基地里不仅出现了丧尸化的人,也出现了新进化出的异能者,就算数量不是很多,但也足以震撼了整个基地。

    为了防止吓到郭洋几人,一家人并没有把大家一起晋级的事告诉他们,只有原本是一级的苏向哲、林天慧、陆观海表示他们晋级到二级了,毛志航和毛琪琪的晋级也被两人瞒了下来,打算以后慢慢再说,但是就算是这样也已经足以让郭洋几人惊讶了。

    “这场雨肯定有问题,早知道我存点了”郭洋边吃早餐边说道。

    “你又不是研究人员,存了有啥用”廖一凡回怼道。

    “也是,不过肯定会有人存着用来研究的”郭洋笃定地说。

    “今天出去杀丧尸,一凡你去吗?”苏锦问道。

    “去啊去啊,肯定去啊”廖一凡兴奋的说道。

    薛万义自不用说,就连殷承天和石进也都两眼亮晶晶的表示想要一起出去。

    “你们这群背信弃义的,要留我一个人在店铺吗?”

    郭洋塞了满嘴包子气呼呼的说道。

    餐桌上并没有人回应,只有石进小心翼翼的抬了抬眼睛看了一圈,见大家都没有反应,他也继续低头吸溜着喝粥了。

    郭洋:……

    太过分了,这群人太过分了!

    “你一个人完全可以的”陆浩说道。

    自从上次他们见识过了郭洋的实力以后,就不再担心郭洋一个人留在店铺里面了,而且现在基地的维安队也成立了,郭洋就算一个人在基地里照看一天店铺,大家也都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其实郭洋也并不是害怕自己应付不来,就是大家都出去了,连一个陪他说话的人都没有了,有种落单的感觉。

    不过店铺是他想要开的,也不能拖着队伍里的人天天陪着他,而且大家都要变强的,这点他也明白。

    “就一天,在基地里乖一点”廖一凡用对土豪金说话的语气对郭洋说道。

    “嗯,那好吧”

    郭洋委屈巴巴的点了点头。

    吃完早饭,苏锦准备从空间里拿出了几只整只的变异动物给了郭洋,上次郭洋试着在店铺里卖了两只整只的青羊,竟然也都卖了出去,今天苏锦又拿出了一些山鸡让郭洋收进了空间。

    因为上次聚会上班小波几人对大米饭的热爱,让苏锦不由得想到了卖大米这一招,空间里的水稻又收割了一批,这几天她和一家人把空间里的一些大米分装成了小包装,也准备拿给郭洋去卖,生的大米既不占地方又可以长时间保存,她觉得应该会很好卖。

    郭洋也觉得这个方法比较好,而且他也听说了苏锦他们末世之前是准备开超市,所以囤了足够多的粮油米面,卖这种小包装的大米,应该可以卖很久了吧?

    郭洋喜滋滋的收了一堆东西放进了他的储物空间,他的空间自从上次升级到2级之后也变得很大了,而且上次还将苏锦的那些医疗器械都装进去放进了基地医院里,所以现在还算是比较空的。

    好想把它装的满一些啊。

    这样想着想着,郭洋就走到了店铺。

    只是他发现店铺门口已经等了三个人了,其中一个人还是染的满头黄色头发,郭洋没有吭声,拿出钥匙准备开门。

    “你是这家店的?”黄头发男人问道。

    “你好,是的,你们是想要买东西吗?”郭洋礼貌的问道。

    “卧槽阿笑,真的有卖东西的哎,终于被我们找到了哈哈哈哈”

    欧阳飞舟激动的说道。

    “快开门快开门,我们要看看都卖的有什么东西”

    韩笑也迫不及待了,他们今天连早饭都没有吃就出来了,昨天在基地里晃悠了半天,也没见什么店铺,没想到这家店铺就在他们住的附近,还是一家不起眼的便利店?

    郭洋见这三人似乎是真的打算买东西的,便把门打了开来,与此同时,那三人已经冲了进去。

    韩笑看着空荡荡的货架有些愣住了。

    这上面都是啥啊?少儿简笔画?

    叶帅也在店铺里走了一圈,发现整个店铺里面什么都没有,这店铺难道已经卖空了?

    “货架上的图片是本店的部分商品,上面有标价,这里还有一份最新的清单可以给你们看”郭洋给三人一人发了一张清单。

    “东西呢?”欧阳飞舟问道。

    “你们可以选择清单上的东西,付完晶核之后,我会从我的空间里把东西拿出来给你们”郭洋解释道,看来这三个人是新入基地的。

    “哇塞,阿笑,是空间异能者哎”叶帅惊讶道。

    韩笑已经在仔细看那张清单了,他发现这里的东西卖的真是不便宜,比基地食堂里的贵多了。

    想起了之前夏慕飞怀里抱着的玉米,他灵光一现,说道:“老板,先给我们来三根玉米!”

    见郭洋笑眯眯的把手摊在了他们面前,韩笑才反应过来,原来他们还没付钱呢,末世里也难怪这里的老板这么小心谨慎了。

    郭洋收了晶核之后,就拿出来了一包玉米,里面是四根。

    看着胖胖的玉米,几人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原来夏慕飞没有骗他们啊。

    韩笑狼吞虎咽的吃了几口之后发现,这家店贵的有道理啊!这玉米不知道比基地食堂里那些难吃的东西好吃多少倍了,甜度爆棚啊!

    “小店里面有座位哦,三位如果想要在这里吃的话也可以的”郭洋指着里面的几张桌椅板凳说道。

    几人边吃边忙送不迭的点头,韩笑更是夹着那张清单边吃边看了起来,竟然还有卤肉!还有啤酒!

    这是什么神仙便利店?!

    他要买,他要买,他们的晶核多的是!

    苏锦几人开着三辆装甲车,将苏母林天慧送到了医院,又顺便跟旁边的班小波几人打了招呼。

    班小波远远的看见那三辆熟悉的车就认出来了是谁,他挥着手跑过来问道:“你们都没事吧?”

    知道班小波指的是昨晚的那场雨,陆浩便下车跟他聊了几句。

    “弟妹呢?我这儿有个超级劲爆的消息要告诉她!”班小波兴奋的问道。

    苏锦心理隐隐约约已经猜到了是什么,但还是走下了车问班小波什么事。

    “荣源觉醒了金系异能!”

    班小波边说边看两人的脸色,不过他发现两人并没有想象中的兴奋,特别是陆浩,连一丝惊喜都没有表现出来。

    只有苏锦说了一句:“那太好了”

    怎么这两人都完全不惊讶的?难道现在他们不是应该觉得那8枚晶核花的很划算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