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五十四章 全家晋级

二百五十四章 全家晋级

    廖一凡几人无比庆幸他们听了苏锦的话,否则现在在外面还真的会被这场大雨淋个正着。

    他们今天从店铺回来之后,外面就开始慢慢的下雨了,幸好今天郭洋见天气不好就早早的关了店铺的门,否则他们几人现在也赶不回来。

    “就是这场雨吗?”

    陆浩站在卧室的窗前问道。

    “是的,红色的雨,没错了”

    苏锦有些紧张,这场雨和前世的那场一模一样!

    “今天梁久辉也贴出了告示,让大家这两天尽量不要外出”

    陆浩也是听郭洋店铺里的顾客说的,现在店铺里旁边的几张桌椅板凳,已经成为了来往顾客交换信息的场所了。

    “那就好,看来我们之前提醒梁卫的话他也放在心上了”苏锦说道。

    这场雨过后,末世对人来说就更加艰难了,她之前也在空间里跟家里人都说过了,让大家做好心理准备,以后他们出去做任务会遇到更多的变异丧尸和变异动植物。

    没想到她没有等到一家人的唉声叹气,反而是大家一连串好奇的问题。

    林修远:冰系的变异丧尸会变多吗?

    毛志航:每颗植物都会变异吗?

    毛琪琪:什么时候才会有其他的精神系异能者出现?

    聂清:变异植物里面有没有晶核?

    陆观海:变异植物能听得懂人话吗?

    ……

    “你们,很兴奋?”

    苏锦诧异的问道。

    几人连连点头,因为苏锦很早就跟他们说过了末世的这场雨,导致在这之前他们都已经做足了心里准备,现在好不容易等到了这场雨,自然是已经没有了当初担心又害怕的感觉了。

    苏锦已经不知道是该欣慰还是该感慨了,不过一家人的积极向上也感染了她,之前她对未来的担心也完全淡了下来。

    “小锦,变异植物会吃丧尸吗?”陆浩也忍不住问道。

    “……”

    雨一直下到了晚上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在楼上卧室的苏锦觉得自己体内似乎有什么能量想要脱颖而出,这种久违了的感觉,难道是要晋级了?!

    同样有这种感觉的还有陆浩,他总觉得空气中似乎都蕴含了一些什么能量,让他的异能险些从手中冒了出来。

    苏锦虽然有些不解,但还是打算和陆浩一起跟家里人说一声他们接下来可能要晋级的事。

    可是没有想到正厅中的林修远、苏向哲甚至是聂清和毛志航都已经进入了晋级状态。

    这是?已经在晋级中了?

    怎么回事?

    前世下雨的时候她并没有想要晋级的感觉啊。

    苏锦和陆浩对视了一眼,皆看到了对方眼中的不解。

    两人又往楼上走去,发现在房间里的家人除了刚晋级没多久的林天珍没有在晋级的过程中,其他人都陷入了晋级状态!

    “琪琪好像也在晋级了”林天珍轻声说道,生怕打扰到晋级的家人。

    苏锦当下猜测,这场雨中,可能蕴含了一些能量,而这种能量又能顺利让大家吸收进去,就是不知道副宅里的几人现在如何了。

    “小姨,我们也进去准备了”

    苏锦说道,既然空气中有能量,那可不能浪费了。

    林天珍点了点头,让两人安心晋级,她会帮忙守着家里。

    苏锦和陆浩这才放下心来进了卧室中准备晋级自己的异能。

    毛琪琪最先从晋级中睁开了眼,她欣喜的感受着自己脑海中的小地图,地图不仅范围扩大了,她甚至还看到了那些地图上一条一条弯曲或者笔直的线。

    那些线……是道路!

    此刻整个别墅区的地图都出现在了她的脑海中,以前的她只能看见向邻近的两条街的情况!

    毛琪琪很高兴,她好想跟大家去分享一下自己的喜悦,却发现整个别墅里都安安静静的,只有林天珍在客厅里逗着土豪金。

    “妈妈,他们……”

    “嘘……”

    林天珍怕吵到还在晋级中的几人,低声趴在毛琪琪的耳边说了下现在的情况。

    得知女儿已经晋级成功的林天珍也很高兴,没想到这场雨竟然让大家都进入了晋级状态。

    毛琪琪边逗弄土豪金边等着家人晋级,突然,她顺着土豪金的手停顿了下来。

    别墅区内有丧尸出现了!

    不过只有个别的星星点点,渐渐地有几只又灭了下去。

    她告诉了林天珍,林天珍猜测应该是因为这场雨让有些人丧尸化了,而没过多久又被同一栋别墅内的人解决掉了。

    安娜是被一阵猛烈的碰撞声吵醒的,傍晚的时候突然下起的那场雨让她觉得心情烦闷至极,所以她早早的就跟几个同伴打完招呼准备睡觉了,外面的雨还在下着,而她睡到一半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听到了一阵阵沉闷的撞击声。

    这声音让她马上清醒了过来。

    为什么这么像丧尸的声音?

    可基地内怎么可能有丧尸出现?

    正当她在犹豫要不要出门的时候,门外响起了打斗声,还有小艾的哭喊声。

    小艾有危险?

    安娜顾不上太多,直接打开门冲了出去,看见了正在和简宗正对峙的一只丧尸……

    那丧尸虽然已经面目全非,但是他身上那熟悉的卫衣,让安娜忍不住捂住了嘴巴。

    “小艾,怎么回事?他是陈云?”安娜走向瘫坐在地上的张小艾问道。

    “是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怎么就突然,突然变成了丧尸”

    张小艾低头哭了起来,陈云一直都是跟他们一起的同伴,几人经历了多少次的危险,她还以为以后大家都会一直在一起。

    尹秋这时也走了出来震惊的看着已经丧尸化的陈云,他睡觉一向比较沉,刚刚也是听到了小艾的哭声才醒了过来。

    “这,这怎么回事?”

    他是不是在做梦?尹秋甚至还拧了一下自己的胳膊,才意识到这并不是梦。

    陈云并不会异能,所以丧尸化之后也只是一只普通丧尸,但是简宗正就是下不了手。

    “阿正,杀了他吧”安娜说道。

    她表情落寞,她知道简宗正在犹豫,也知道他下不了这个手,但是现在陈云已经不是陈云了,这只是一只丧尸而已。

    简宗正无奈的闭起了眼睛,再睁眼之时双眼已经写满了凌厉,他用了自己最擅长的金属刃斩下了陈云的头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