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四十章 店铺抢夺者

二百四十章 店铺抢夺者

    “我听说,力量系晋级以后,是可以慢慢控制自己的力量的,比如只在战斗中使用,以及全身的力量强化”

    苏锦只能说她是听说的,不过这些也都是她在前世知晓的。

    毕竟就算是力量系和速度系异能者,也是有每人自身固定的异能量的,若是在平时生活中动不动就用到了异能,那有可能会影响到战斗时的效果。

    但是晋级后的力量系和速度系异能者,有很多都慢慢能控制自己的力气和速度了,有些力量系异能者在全身力量强化之后,普通的冷兵器都很难伤到他们,不过这也是后期的力量系异能者慢慢总结出来的。

    她相信廖一凡也可以的。

    果然廖一凡听了苏锦的话之后眼睛都亮了起来,如果能控制住自己的力量就好了,她就不会不经意间就损坏东西了,现在她住的房间里的家具总是不经意间就被自己弄坏,就连浴室里的挂钩和水龙头也被她弄坏了不少个……

    不知道苏锦是从哪里听说来的,但是既然有这个说法,她就要试一试,而且全身的力量强化什么的,听起来就很厉害啊。

    “一凡姐加油,我们都看好你”毛琪琪边吃着蛋糕球边说道。

    “嗯嗯,谢谢琪琪”

    廖一凡咧开嘴笑道,原来她还可以越变越强。

    生活真是处处充满了挑战。

    ……

    完成任务的苏锦等人,当天都没有再出去,直到第二天早上,苏锦还睡了一个美美的懒觉,才打算去郭洋的店铺里去看一看。

    郭洋的店铺现在可是他们空闲时的唯一经济来源,而店铺这几天生意也是越来越好,上次做的那些变异动物的肉也已经卖光了,苏锦已经在想下次要不要用空间里动物的肉来伪装成变异动物的肉来卖,毕竟现在空间里的动物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因为当天没有任务,所以薛万义和廖一凡一大早就跟着郭洋他们一起去了店铺。

    苏向哲也一大早就跟着林天慧去医疗队了,而黄芸香则想留在空间里陪陪两位老人,聂清和陆观海也在空间里一个看剧一个种菜,所以他们只带了毛琪琪和林修远去了店铺。

    从别墅走到店铺并不是很远,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苏锦抬头看着那个充满了治愈系气息的“心语便利店”的时候还是有些郁闷,为什么当初说的那高大上的交易所变成了现在的邻家便利店的模样……

    郭洋也知道苏锦他们今天要来,所以还专程把店铺里打扫了一遍。

    苏锦几人来的时候正看见殷承天坐在旁边的桌子上正在用木系异能催生那盆玫瑰,石进等人也在旁边认真的看着,几人见苏锦他们过来,也都站起来跑了过来。

    “小弟妹,你们来啦?”郭洋合上了记账的账本站了起来说道。

    “你忙你的,我们就随便在这里看看”

    苏锦并不想打扰店铺的生意,不过好在郭洋说上一批客人才刚刚走,而且现在还不是客人高峰期,等到中午和下午傍晚的时间,才是顾客真正多的时候。

    店铺货架上还是摆放着一些之前毛琪琪画的简笔画,还有一些郭洋用梁久辉送的打印机打印出来的价目表。

    听说这张价目表在基地里面已经流传开来了,几乎每个过来光顾的顾客走的时候都会带走一张,毛志航他们说工地上还有一些人就把这个价目表贴在床头,每天看着上面的价格就会有动力起来工作了。

    不仅如此,因为晶核可以当成钱来兑换物资,基地里很多原本闲着的人现在已经开始自行组队每天出门猎杀丧尸了,连梁久辉都没有想到,当初他都没有看在眼里随便划给陆浩的一家小店能给基地带来这么大的影响。

    不过事情总是有两面性的,有人积极的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赚钱换取物资,也有人只想通过强取豪夺来抢夺物资,虽然之前廖一凡和薛万义他们教训过一些心术不正的人,但是这两天,有些人似乎心思又开始活跃了起来。

    比如现在,店铺里进来了三男一女,他们进门之后就开始打量着店铺里的人,因为苏锦几人还在货架旁边看价目表那些,所以他们就被这几人当成了来买东西的顾客。

    毛琪琪今天也来了,此刻正坐在店铺里面的一张椅子上边吃棒棒糖边看殷承天催生那株植物。

    “几位想买些什么,那边有价格表,可以看一看哦”郭洋见到这几人并没有站起来去招待,只是指了指货架那边,让他们自己挑选。

    陆浩站在苏锦身边瞥了一眼他们。

    这几个人,一看就不是来买东西的。

    “我们……就是随便看看”

    一个矮胖的男人似乎说话间还有些紧张。

    中间的那个女人在店铺里走了一圈,像是在观察着什么。

    “老板,你这里东西卖这么贵,抢钱啊!”矮胖男人身边的一个高个子男人一副气愤的样子喊道。

    “你可以选择不买”

    郭洋头也不抬的继续算账中。

    “赚了点钱够嚣张啊”

    另一个瘦瘦的男人甚至还拍了一下桌子。

    “有话好说,咱们店里都是价格公道的东西,要不你们再看看?”

    郭洋终于放下了笔,看着那个拍桌子的男人说道,只是他的脸上并没有一丝怯意。

    “切,区区一个空间异能者,老子今天就要端了这家黑店!胖子,关门!”

    那高个子男人顺势就掏出了衣服里面的一个匕首向郭洋扑去。

    苏锦笑着摇了摇头,真是花样作死。

    “你笑什么!”

    跟那三个人一起的女人有些生气的看着苏锦问道,这个女人长得真是太碍眼了,末世里怎么还会有这么好看的女人!而且她竟然还在笑?

    “啊啊啊……”

    一阵男人的惨叫声响起,正在准备关店铺门的矮胖男人都愣住了。

    只见那拿着匕首的高个子男人举起匕首的胳膊停顿在了半空中,而他全身似乎都被定住了一样,只有嘴巴在大声的叫嚷着。

    “陆浩,你和小弟妹带给我的礼物好像用起来还不错呢”

    郭洋笑着说道。

    他站在前面欣赏着自己的杰作,那男人的脖颈,上臂,腰间都被他插上了几根灰色的豪猪刺,只是男人背对着其他几人,所以他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