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三十八章 任务完成

二百三十八章 任务完成

    “你这小子,话可不能这么说啊,听说你请了两个很厉害的高手,我只是有些惊讶他们的本事”

    贾开济试图稳住身形,身后的贾悦见状,赶紧站在一侧扶住了他。

    “贾叔叔,这城墙上风大,路面不平,您还是当心点”

    梁久辉并没有正面去回答贾开济的话。

    “哼,你这城墙,是该好好铺一铺了”

    此刻他们旁边已经围满了来观看的人,贾开济说完就离开了这里,跟在他身后的贾悦不经意间看见了人群中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他?

    他怎么还在这里?

    夏影被夏慕飞拉着到了他们正在修建的城墙正中央,说是要来看今天最后转移的幸存者。

    贾悦看见他的时候他正在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夏慕飞前一天晚上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包玉米,因为两人已经几天没有说话了,所以夏慕飞就把那些玉米倒在了盘子里,然后摆在饭桌的正中央,似乎是在让他随便拿着吃的意思。

    不过他也只是看了一眼,并没有去碰那些玉米。

    其实他并不是在生夏慕飞的气,只是觉得自己心中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东西有些动摇,杀梁卫是他一直以来的目标,只是……

    他脑中想到了邵子安当时给他说的那句话:现在谁还不是身在地狱啊……

    按照贾开济的计划,他今天应该是要一大早出现在避难所那边,然后趁着安全墙破,避难所乱成一片的时候去解决梁卫。

    只是在临走之前整理东西的时候,他发现了枕头内侧躺着的一根胖胖的玉米……

    他站在床前看着那根玉米许久,然后忍不住笑了。

    鬼使神差的,他当天哪里都没有去。

    夏慕飞倒是如往常一样的起了个大早,他惊讶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夏影,不过随即他又垂下了眼眸,反正夏影不先跟他说话,他也不要说话。

    “谢谢你的玉米,很好吃”

    清冷的男声传来,只是里面似乎还带着一丝笑意。

    夏影觉得夏慕飞刚刚那双睡眼惺忪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不客气不客气,我就知道没有人会觉得林叔的玉米不好吃,是不是很甜?”夏慕飞高兴的问道。

    “还可以”

    得到了这三个字的夏慕飞终于满意的笑了,和朋友冰释前嫌的感觉真好啊……

    “夏影夏影,你看来了好多辆公交车呢!”还未修建好的城墙上,夏慕飞也跟着同组的人挤了过来想要凑下热闹。

    而且每辆公交车里都坐满了人,甚至还有人站着的。

    “真好,大家都没事”

    夏慕飞笑的满心欢喜。

    “是啊,多亏了市长梁卫啊,要不是他先建立避难所,咱们这些人说不定到现在都无家可归呢”身边一个年纪稍大一点的男人说道。

    “我还听说啊,现在的基地长梁久辉,还花了大价钱聘请高手来一路护送幸存者呢,否则啊,怕是也不能像现在这样顺利”

    “哎,我要是有那本事就好了,同样都是异能者,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有人叹气的说道。

    林成三人听着身边议论纷纷的话语,有些想笑,又有些自豪,不知不觉,小锦他们就成了大家口中的高手了,看来他们之前的锻炼和冒险都没有白费呢。

    城墙下面的梁久晴满眼激动的看着车里伸出来的一只胳膊,手腕上的手表是她在末世之前攒的零花钱买下来送给梁卫的,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的手表,但是梁卫一直都戴着。

    直到三只温度计都显示出了绿色,梁久晴才示意他们可以直接通过了。

    梁久晴突然觉得堵了一天的心情陡然转晴,老爸能安全到基地,她就放心了。

    其他的工作人员并没有说什么,他们知道这些人是专门护送幸存者回来的那几人。

    他们只是觉得苏锦他们实在太低调了,每次都是安全把幸存者们带到就走了。

    梁久辉也已经走下了城墙,只是他身边除了关宏和徐世,还多了一个戴着面纱的女人。

    “看清楚了吗?”梁久辉边走边问道。

    “看清楚了,里面有一个人就是昨天那群人里面的”

    盛景咬牙切齿的说道。

    她的脸已经被林天慧治疗的差不多了,只是还有一些粉色的纹路要等待皮肤的自愈,医疗队的姚医生看过她的伤口之后,建议她这几天尽量不要见光,但是当她听说那些人有可能就在基地里之后,就执意要跟着梁久辉出来,没想到就在刚刚,她真的看见了那些人中的其中一人!

    梁久辉点了点头表示他知道了,既然如此,那就好办了。

    只是当下他还需要回去一趟。

    父亲那边,应该也要到了。

    苏锦他们将梁卫按照梁久辉的要求送到了他们的住处的时候,梁久辉也刚好从外面回来。

    “这次还是要谢谢你们”

    看见梁卫的那一刻,梁久辉才算是真正的放下了心来,不管基地里还有什么躲在暗处的人,他都会保护好梁卫的。

    “客气,任务完成,我们这就先回去了”陆浩说道。

    苏锦几人并没有多做停留,相信他们父子之间也有很多话要说。

    “哎,管理基地不易啊”林修远进门时边换拖鞋边说道。

    “那是你太没出息了,古代皇帝不还是争着抢着有人去当”黄芸香说道。

    “我的亲妈哎,你能不能给我一点慈祥的母爱啊”

    他怎么感觉自己的亲妈无时无刻的不在吐槽他。

    几人一进屋就无力的瘫坐在了沙发上。

    人有的时候很是奇怪,在外面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生龙活虎一点都不累,但是只要一到家看见软乎乎的沙发,就会忍不住想要靠上去,觉得自己好累好累。

    苏锦此刻就是这样的感觉,好在别墅正厅的空间大,沙发也是整套的豪华沙发,不然他们这些人还真的是坐不下。

    土豪金也呈一个大字躺在自己的小窝里一脸惬意。

    咕噜噜噜……

    不知道是谁的肚子开始抗议了,苏锦突然意识到,今天他们只吃了早饭,连吃午饭的空档都没有,大家肯定都饿了。

    “我们先去洗一洗吧,等下先吃些下午茶”

    苏锦站起来说道,现在还不到晚饭的时间,在林成和郭洋他们回来之前,可以先吃些下午茶垫垫肚子。

    “好啊好啊,下午茶好啊!”

    聂清一听就来了精神,林家外公不仅做得一手好菜,就连点心也是做的一级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