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三十二章 抢怪?

二百三十二章 抢怪?

    李浩初和后面的土系异能者顾不上再震惊,将木质栅栏边缘的地带连着避难所的后墙全都用土系异能圈了起来。

    苏锦的木质栅栏竟然足足围了五六米远!

    苏锦之所以再叫上土系异能者,就是因为避难所后墙和树林的连接地带是一片水泥地,那里无法施展木系异能,所以只能交给土系异能者了。

    “要不要紧?”

    陆浩有些担心苏锦,这么高的围栏他还是第一次见苏锦使出,而且这个长度也是史无前例的,苏锦肯定消耗了大量的异能。

    “就,有些头晕……”

    苏锦知道这是异能消耗的副作用,不过只是一时的眩晕而已。

    陆浩却直接牵上了苏锦的手,打算把她一直挂在身边。

    一旁的李浩初想要表示自己有被打扰到,要知道他可是只大龄单身狗……

    “我喝口水……”

    苏锦抽出自己的手,假意从背包里拿出了一瓶水,这是空间里的井水,她事先装进了水杯里,为的就是以备不时需。

    避难所的后墙被围挡,后面赶来的丧尸还在不停的拍打着那堵墙。

    一直在注意着外面动向的梁卫,在看见苏锦和李浩初去围挡后墙的时候就第一时间明白了过来,他立刻在避难所里将幸存者组织了起来,准备随时撤离这里。

    剩余的幸存者们也顾不上再在二楼观战,听见准备撤离几个字,全都跑了下来按照梁卫的指示排队等待着。

    而避难所外面的丧尸群此时也已经被众人解决的差不多了。

    “哥哥我来帮你”

    正在和一只丧尸打的不可开交的一名年轻队员顺着声音低头看去,那个扎双马尾的小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跑到了自己身边,而他诧异的片刻,刚刚和他对战的那只丧尸已经被小女孩手中的长刀砍下了头。

    “谢……谢谢你啊”

    护卫队员们发现,和小女孩一起的其他几个人,也都在帮别人解决着眼前的丧尸。

    这些人真是太热心肠了,人类之光啊!

    年轻人觉得鼻子有些酸酸的,看来在危难时刻,还是会有同胞来互相帮助的。

    廖一凡一脚踢开了一只在和一个火系异能者对抗的丧尸之后,飞快的把手中的刀刺进了那只丧尸的脑袋。

    “我怎么觉得他们像是在抢怪?”

    那名火系异能者对旁边的人说道。

    此时避难所前面只剩下不多的丧尸了,而这些丧尸都有着自己的对手,那几个人仿佛杀的不过瘾一般,不停的帮别人解决着丧尸。

    噗呲!

    一个男生呆愣的看着和自己正在对战的丧尸被一根冰刺刺进了太阳穴。

    旁边走来了一个年轻人还对他打了个响指,拽拽的说道:“不用谢哦”

    “……”

    而聂清又让自己飘在半空中,对着仅剩的几只丧尸释放着风刃,嘴里似乎还配着音:“biubiubiu”

    “……”

    这些人真的是在抢怪吧?

    是在抢怪没错吧?!

    看着自己马上就要杀死的丧尸却被后面赶来的人给一刀致命,众人们心中顿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该感谢他们吗?

    可是心里莫名其妙的堵得慌是怎么回事?

    ……

    李浩初已经让人将避难所的门打了开来,此刻正在和梁卫一起组织着幸存者进行快速转移。

    避难所前面的丧尸已经全都被消灭了干净,而木墙那边不知道还能支撑多久,如果丧尸达到一定的数量,就算木墙不会倒塌,丧尸也会呈叠罗汉的状态从墙上掉下来。

    时间紧迫。

    “坐你们的车子上?”

    梁卫对苏锦和陆浩的话感到惊讶。

    “您坐在我们车上才最安全”陆浩说道。

    苏锦本来已经想好了劝说的话,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梁卫竟然没有推脱。

    “我知道,我不跟你们坐在一起才是给大家添麻烦”

    梁卫表示理解,他顺从的坐进了苏锦和陆浩的车子里,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不想浪费太多时间。

    终于,在一只丧尸踩着其它丧尸从木质栅栏上翻下来之前,车队缓缓启动了。

    “师傅,跟着前面那辆车走”

    李浩初坐在第一辆车上对司机说道。

    “不走原来的路线吗?”

    那司机已经连着开了好几天头车了,所以对原来的路线非常的了解,而现在前面那辆车子走的方向并不是原来的路线。

    李浩初收起对讲机,笑着对那司机说:“我们今天绕路走”

    后面的车队也都收到了换路线走的信号,在车队中间的一辆车里,两个男人互看了一眼。

    今天竟然不按照既定的路线走,那上面吩咐下来的计划该怎么实行?

    可惜现在他们的手里没有任何通讯设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车队拐向了另外一条路。

    “这招能行吗?走这条路还要多绕一段路呢”

    林修远忍不住问道。

    因为梁卫坐上了前面那辆车,所以林修远就坐到了后面的这辆车里。

    自从得知了基地里有人暗地里搞鬼之后,他就开始坐立不安了,总觉得敌人无处不在。

    “放心,跟着陆浩和苏锦,绝对能行”

    坐在副驾驶的廖一凡回答道,她对陆浩和苏锦的组合有着莫名的信任感。

    这也就是早上一路过来他们都没有停下来杀丧尸的原因,因为今天他们不打算从原路返回。

    比起绕远路和丧尸多来说,末世里人为的陷阱才更可怕。

    苏锦此时已经感觉好多了,空间里的井水蕴含灵力,而且她刚刚把昨天打到的那枚木系晶核也吸收了,所以体内的异能也差不多都恢复了。

    陆浩看了苏锦的脸色,才放心了下来,而土豪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跳到了苏锦的腿上,认真的看向窗外。

    “土豪金,今天我们换了一条路走哦,不用担心”

    苏锦猜测土豪金是发现了今天走的路线不一样,所以才竖起了耳朵看着外面。

    果然土豪金似乎像是听懂了一般唧唧了两声,然后跳到了前面的挡风玻璃下面。

    现在土豪金已经不再害怕外面的丧尸了,虽然一家人打丧尸的时候都是把它留在车里,但是见惯了这些看起来丑陋却总能被苏锦他们一击就倒的怪物,现在就算是有张着大口扑来的丧尸,它也不会再炸毛了。

    梁卫看着那只极通人性的小猴子,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上次这小猴子跟陆浩来的时候,可是在他面前展示过隐身技能呢,这大千世界,还真是无奇不有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