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二十九章 毫发无伤

二百二十九章 毫发无伤

    不,是完全碾压!

    失去一条腿的速度系丧尸已经无法再站立起来了,它只能用两条胳膊不断的向毛琪琪的方向抓去。

    毛琪琪想用西瓜刀直接刺进它的头部,但它快速挥舞的双臂让毛琪琪无从下手。

    “啧,碍事”

    毛琪琪干脆直接把那丧尸的两条胳膊也分别砍了下来!

    “好残忍啊……”

    车里的有些人,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同情那只被虐惨的变异丧尸了。

    噗呲!

    西瓜刀终于刺进了那只速度系丧尸的头里,而那小姑娘竟然蹲在地上刺了一次又一次,直到用刀尖挑出了一枚晶核,才笑着站了起来。

    “舅妈,帮我洗洗”

    毛琪琪蹦蹦跳跳的跑到了黄芸香身边说道。

    “先搁那地上吧,等下我一起洗”

    黄芸香边砍向一只已经被苏向哲麻痹了的丧尸边说。

    因为时不时的有人拿晶核来让她洗,她干脆让他们都丢在旁边的地上了,打算等下一起洗了算了。

    “噢”

    毛琪琪听罢就直接把那晶核扔到了地上,又一蹦一跳的去砍丧尸了……

    车上的众人看着地上那堆脏兮兮的晶核吞了口口水。

    那可是晶核啊!

    他们竟然就那么大喇喇的扔在了地上!

    不过谁让他们现在谁都不敢下去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地上的那堆晶核叹气,想抢都不敢抢。

    除了那小姑娘,还有几个大叔模样的人也异常生猛。

    其中有一位竟然让自己飘在了空中,然后一挥手一个风刃的打向下面丧尸的头部。

    苏锦看着故作镇定的聂清有些想笑,早知道今天就该让他穿件广袖汉服,那样就更有修真者的气质了。

    陆观海的火系异能虽然比陆浩的还差得远,但是在别人眼里也已经相当厉害了。

    而且他并不只是用火系攻击,遇到近处的丧尸则直接就用西瓜刀砍了起来,看起来比火系解决起来更快一些。

    坐在卡车里的护卫队人员也看的一时忘记了攻击,他们发现这些人除了用异能之外,近身作战能力也是超强,就算有丧尸跑到眼前,也不见他们有任何慌张的模样!

    其实苏锦就是发现了护卫队的这一点,才没让他们跟着下来帮忙,因为她觉得这些人在车里攻击和下来攻击是一样的效果。

    如果是这样,还不如就让他们躲在暗处攻击,这样还更安全一点。

    一只水系变异丧尸向林修远发起了攻击,水系和冰系虽然本是同系,但是水系明显要弱于冰系,那水系丧尸打出的水箭,竟然全被林修远冻成了冰块掉落在了地面上。

    “你的攻击对我好像无效啊兄弟”

    林修远对那只水系丧尸说道。

    “速战速决”

    一道残影跑过了林修远的身边,朝一只正在用力踹向一辆公交车的力量系丧尸攻去!

    “好的姐夫”

    林修远也不再跟眼前的这位“兄弟”继续交流感情了,直接用冰刺刺入了那水系丧尸的太阳穴。

    “陆队陆队,这个朋友留给我好吗?”

    随后赶来的廖一凡恳求道,她好不容易遇到了一只同系的丧尸,却被陆浩抢先了。

    那力量系的变异丧尸刚刚被陆浩的火球打中了之后,已经迅速的爬了起来朝廖一凡的方向抓去!

    “好吧?好吧?陆队你去帮苏锦吧”

    廖一凡一脚踢开那只变异丧尸继续恳求道。

    车里的众幸存者:……

    陆浩啧了一声走开了,他看向苏锦那边,她正在枯草地上用木刺扎丧尸扎的不亦乐乎……

    于是没有对手再砍的陆浩为了节省时间只好开始挖晶核了。

    薛万义对上的那只风系变异丧尸也已经被他解决掉了,通体舒坦的感觉让他觉得自己的血性又恢复回来了。

    公交车上的幸存者们此刻已经慢慢的坐下来。

    外面的丧尸已经差不多都被那些人解决完了,现在各个司机已经在排队准备发车,每辆公交车内都很安静,因为他们都觉得,只有外面那群人,才是真正适合在末世里生存的人。

    而他们这些每天还在为一日三餐操心,甚至看见丧尸就拔腿就跑的人,迟早有一天会被这残酷的末世给淘汰掉……

    如果可以,

    他们也想像外面那群人一样,拿起武器砍向那些丑陋的东西。

    他们也不想做一个只敢抱头缩在下面的胆小鬼……

    车队缓缓的朝基地的方向行驶而去,周围还不断的有丧尸追了过来,林修远让苏向哲将车窗打开,对着外面释放着自己还没有用完的异能,其他人也纷纷效仿。

    这一路上也算是热闹至极,就连卡车里面的护卫队员也忍不住围在后面对追赶而来的丧尸释放着他们的异能。

    基地里已经连续三天传来了好消息。

    今天是这些天转移幸存者数量最多的一次,但是竟然无一人受伤!

    就连护卫队的人也全都毫发无伤!

    基地里的人都惊了。

    怎么回事?!

    外面已经没有丧尸了吗?还是说丧尸已经少到人类可以畅通无阻的地步了?

    为什么他们回来的都这么顺利?

    其实对这个问题比较有疑问的都是前几批转移过来的幸存者,后面那些被苏锦和陆浩护送回来的幸存者都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那小姑娘还有那男人一起的组合,简直就是这一路上最强大的护盾。

    难怪现在的基地长愿意花大价钱请他们……

    入口处,梁久晴直接给苏锦一行人量过体温,就将两辆车放行进去了,她知道苏锦和陆浩两人不愿意在这里多做停留。

    而跟他们一起到达的幸存者们大多都被已经高达七八米的城墙给惊艳到了,而从城墙入口往里面走的时候就更加让人惊叹了。

    这基地城墙……

    是有多厚啊!

    再往前走,就是城墙脚下了。

    此时正好是参加城墙修建人员的中途休息时间,他们每人手中都拿着一瓶汽水在谈笑风生着,有时还会对路过的新转移进来的幸存者们笑着打声招呼。

    修建者们每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都很好,完全没有他们这些在避难所里整日不见阳光的人的萎靡之感,之前那些不屑于来基地搬砖修墙的人看到这里,不知为何竟萌生出深深的后悔之意。

    毕竟,他们已经到了一个不努力就会被淘汰掉的时代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