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一十五章 6000枚

二百一十五章 6000枚

    公交车的车门关闭,车子缓缓发动了起来。

    两名工作人员拦住了要往前追去的陈夏蓉,这个衣衫不整的女人是怎么回事?

    不管她认识车里的谁,现在也不可能再放她上去了。

    “你们看见了没有?看见了没有?陆哥哥刚刚对我笑了!”陈夏蓉并没有恼恨,因为刚刚她分明看见陆浩对她露出了笑容,就算这两个人拦住了她,她此刻只觉得心里充满了幸福和甜蜜感。

    陆浩还是那么的英俊,丝毫不像末世里那些又脏又臭的男人,而且她注意到了,陆浩身边并没有那个女人了,这是不是说明,那个女人已经死了?

    哈哈哈哈哈,果然活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两名工作人员看着笑的癫狂的陈夏蓉摇了摇头,见她已经不再闹,也就放开了她。

    这个女人,莫非是脑子受了刺激?

    陈夏蓉无视周遭的一切,往回走去,对,她现在就要立马报名去基地那边,她要坐明天的车,说不定明天就要见到陆哥哥了!

    “不好意思,你已经报名了最后一天的转移人员,现在暂时更改不了”行政处的一个女工作人员耐心的回答道。

    “可我,可我想明天就去,我到那边有急事啊”陈夏蓉急了。

    “请你配合我们的工作,明天的人员已经确定了下来,而且都已经做好了统计,建议您等一等呢”

    工作人员不急不慢的态度反而让陈夏蓉抓狂,她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大声说道:“多一个人怎么就不行了,你把我的名字加上去而已,有那么难吗?”

    那工作人员像是见惯了这样的人,不仅没有被吓到,而是继续回答道:“不可以”

    陈夏蓉还想要再说些什么,一个人突然横在了她面前。

    李浩初站在陈夏蓉的面前,一句话都没有说,陈夏蓉已经被他的眼神吓了个半死,她往后退了两步,然后悻悻的走开了。

    陈夏蓉恨不得现在就去安全基地那边去找陆浩,但是她之前为了多在避难所里混几天饭吃,所以报名了最后一批转移的幸存者。

    想到这里,她又后悔了之前的决定,怎么办呢?难道只能在这里等着了吗?

    陆浩在坐满幸存者的公交车里,面无表情的靠在门边,他刚刚看见陈夏蓉的确是笑了。

    上次在北山遇到变异黄鼠狼,他后来也问过苏锦做了什么梦,结果苏锦支支吾吾的说了,做的是关于陈夏蓉的梦。

    那变异黄鼠狼虽然只是让大家陷入了梦中,但是大家做的梦,无一例外的都是潜意识里心中最害怕的事情,那时他就意识到,上辈子的那件事,或许已经成为了苏锦心中的一块心结。

    本以为城沦陷,陈夏蓉也早已经死了,而今天她竟然出现了。

    看来,小锦心里的那块心结,终于有机会解开了,所以看见了陈夏蓉,他怎么又会……不高兴呢?

    陆浩的思绪,被车里的一阵惊呼声打断,原来是有几只丧尸突然冲到了车前面,被公交车撞到了而已。

    陆浩皱了皱眉头,这些人到现在还在怕这些吗?

    苏锦在前面的第一辆车里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因为是开路的第一辆车,所以遇到的丧尸也多了一些,但是车里有些人已经被吓的头都不敢抬了,几乎没有人敢直视外面……

    也难怪昨天那些人会全军覆没,如果遇到危险,这些人恐怕是连自救的能力都没有。

    不过想想基地里的各项规定,苏锦也就不再说什么了,也许,到了那边,有些人会做出一些改变吧。

    车里的人看着神色如常的苏锦,不由得咽了口唾沫,这小姑娘,一点都不怕吗?

    砰!

    一个黑色的不明物体撞到了车前面的挡风玻璃上,苏锦立马警惕了起来。

    那是……一只鸟?

    紧接着第二只,第三只也都飞了过来,只是它们并没有像第一只一样撞到了最前面,而是用嘴巴对着侧边的玻璃啄了起来!

    苏锦终于看清了那是什么,那不是普通的鸟,是丧尸鸟!

    看来,那些人并没有罢休啊!

    一只丧尸鸟已经把侧面的一个挡风玻璃啄出了裂痕,坐在旁边的一个男人忍不住大叫了起来。

    “安静!你们发出的声音只会让它们更兴奋”

    苏锦站在前面大声说道。

    “可,可这里就快要碎了,我好害怕”那男人吓的都快要哭出来了。

    这时,苏锦身上的对讲机响了起来。

    对讲机她拿出来了三个,给了陆浩以及邵子安一人一个,以便于前后车可以互相联系。

    “小锦,你那边怎么样,后面的丧尸鸟都追上来了”陆浩的声音传了出来。

    “比较少,但是也比较难缠”苏锦皱眉说道,这样下去,那些玻璃支撑不了多久的。

    “嗯,停下来吧,我下去解决一下”

    “需要我们做什么?”邵子安也问。

    “掩护”陆浩说道。

    身边听见了陆浩说话的人都诧异的抬起头看着他。

    下去解决一下?

    丧尸鸟吗?

    这人是不是个疯子?那可是在天上飞的东西,他要怎么解决?

    “好,我和你一起”

    苏锦挂断了对讲机。

    “师傅,停车”苏锦对这辆车的司机说道。

    什么?他没听错吧?这个时候停车?

    “小妹妹,这一停那些鸟就追上来了呀”那司机头也不回的回答道。

    “是啊是啊,这个时候不赶紧跑,停下来干什么啊”

    其他人也纷纷附和了起来。

    “小姑娘,你就算胆子再大,也不能拉我们一车人下水啊!”

    “师傅,你可千万不能停,不然我们就被那些鸟给追上了”司机旁边的一个女人说道。

    苏锦有些着急了,他们这第一辆车不停,后面的就没有办法停下来,而外面的丧尸鸟似乎变得越来越多了,旁边有一辆护送幸存者队伍的车子,都已经在开枪打那些鸟了。

    而这时候开枪打它们,无疑会吸引更多的丧尸前来,说不定还会把丧尸也都吸引过来,所以当务之急,必须先停下来。

    “你们知道,你们现在临时的基地长,为了请我们两个人来保护你们的安全,花了多少枚晶核吗?”苏锦大声说道。

    什么?

    基地长为了保护他们的安全,才请他们两人来的?

    还花了晶核?

    “多少啊?”有人忍不住问道。

    “6000枚”

    苏锦朱唇轻启,吐出了一个数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