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百零二章 奇怪的丧尸群

二百零二章 奇怪的丧尸群

    空间里灵田的麦子已经变成了金黄色的麦田,只是现在谁都没有力气去收麦子了。

    外婆李秀英看见累瘫的大家,心疼的端来了很多解渴的水果,还有几杯空间的井水,大家都知道这井水不仅蕴含灵力还能补充体力,都端着喝了起来。

    一杯水下肚,几人觉得已经好多了,于是边吃水果边跟外公外婆聊起了今天在外面发生的事。

    “这山顶还有人住?”林运国惊讶的问。

    “就是想要靠隐居来躲避丧尸的人呗”林修远咬了一口水蜜桃说道,他觉得那两个人太自信了,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我们已经劝过他们了,但是他们还是选择了自己所坚持的,希望他们能一直平安吧”苏锦说道,若是有机会的话,他们还会再来这里狩猎一次,毕竟这一次的收获也挺大的。

    希望他们再来的时候还能看见那两个人安然无恙。

    苏向哲还跟二老说起了今天他们遇到的变异黄鼠狼的事,李秀英对这只变异黄鼠狼很感兴趣,在得知它被陆浩一把火给烧了之后还觉得有些失望,要知道她只在西游记和聊斋里面见过这样幻化人形的精怪,没想到现在末世来了,真的会出现这种精怪。

    “那是变异黄鼠狼啦奶奶,你是不是还想让姐夫捉进来给你玩玩”林修远打趣道。

    “那还是算了,黄鼠狼多臭啊”李秀英其实真的很想看看那黄鼠狼的幻术,但是又不好意思说什么。

    “不臭,是香的,下次再遇到给外婆捉一只”陆浩认真的说道,看起来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样子。

    李秀英听了之后,连忙摆手说不用,她还是跟土豪金玩吧,土豪金多可爱啊。

    “外婆,今天舅舅他们没进来过吗?”苏锦注意到舅妈黄芸香一直在看墙上的闹钟,应该是在担心舅舅他们了,不过现在这个时间他们应该也是要回来了的,但是到现在还没进来,难道是被什么给拖住了?亦或是遇到了什么危险?

    “你们今天上次一起出去了之后,他们就没有进来过了,是不是现在也该回来了啊”李秀英说道。

    “应该快了,我们再等等”苏锦怕大家担心,于是说道。

    过了没多久,苏母林天慧先进来了,不过只有她一个人。

    “嫂子,林成他们怎么还没回来呢?”黄芸香焦急的问道。

    “你别担心,他们没事的,就是林成受了点小伤,已经被我给治好了,现在他们还在梁久辉那里,我先进来跟你们说一声免得你们担心”林天慧说完便夺过了苏向哲手上的水杯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妈,舅舅怎么会受伤?你没事吧?”苏锦问出了大家都想问的。

    “没事没事,你们别担心,我这个后勤人员就更没事了,你们先让我缓会儿”林天慧看起来像是刚刚参加过马拉松的样子,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没事就好,你先歇会,等会儿在说”苏向哲边给她顺着背边安慰道。

    “大姨,我爸爸妈妈他们没事吧?”毛琪琪也担心的问。

    “没事,咱家人都没事,我跟你们说啊,今天那是有多惊险”林天慧此刻已经缓过来劲儿了,开始跟大家说了今天基地发生的事。

    原来基地今天下午在修城墙的时候,又遭遇了一小波丧尸群的攻击,正在参加修建的异能者们立刻做出了反击。

    只是当时已经是下午快要下工的时候了,异能者的异能经过一天的工作都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

    幸好林成因为是二级异能者的原因,异能量也还有剩余,于是他直接就地取材利用城墙旁边挖出的石块将那些丧尸给砸了个七七八八,虽然大部分都没有砸到要害,但是也让很多丧尸失去了行动能力。

    接着他又趁其他异能者用异能攻击丧尸群的间隙,催动土系异能利用周围的土块将那些丧尸困在了土墙内,这才拖延了一些时间,让梁久辉带着的人顺利的赶到,解决了那个丧尸群。

    虽然林成受了点轻微的伤,但也只是擦伤,本来林天慧将他治愈后就准备跟着毛志航以及林天珍一起回来的,但是梁久辉却邀请了林成三人,说是想要了解今天的情况。

    林天慧找了借口一个人先回来了,而林成他们三人此刻还在梁久辉那里。

    梁久辉办公室里,他先是对三人表示了感谢,特别是林成,多亏了他的快速反应才拖住了那个丧尸群,而且他们后来赶到的士兵们几乎没有任何牺牲就将那些丧尸消灭了。

    “都是应该的,我们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丧尸进来吧哈哈”林成笑呵呵的说,没有表现出一丝骄傲之意。

    梁久辉点了点头,又继续问道:“那么你们第一时间发现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这个丧尸群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这点是他最在意的,这两天几乎都有小波丧尸来骚扰基地的修建,如果第一次只是巧合,那么这一次他就不得不怀疑了。

    林成摇了摇头,他当时只想着怎么杀丧尸了,并没有注意到这个丧尸群有什么特点。

    “要说特别的地方,我感觉还真有”林成身边的毛志航说道。

    梁久辉和在场的几人都看向了毛志航,毛志航想了一会说道:“我感觉它们像是在追着什么东西跑,但是它们追的目标并不是我们基地这个方向的”

    “对对对!当时它们甚至还拐了个弯,只是后面才被基地城墙内的人给吸引的!”林成突然想起来了,当时他就在一米多高的城墙上,他亲眼看见那波丧尸群还转了个弯,是后面才被城墙上其他人的惊呼声给吸引的。

    “你说什么?!”梁久辉听罢就站了起来。

    “会不会是那个人?”徐世在梁久辉身后说道。

    梁久辉思考了一会儿,随即想到三人还要等着回去,立即让关宏拿了一小袋晶核出来递给了林成。

    林成并没有打算收,毕竟保护基地也相当于保护家人和自己的安全了,梁久辉却不同意,执意让三人收下,最后还是毛志航接下了那袋晶核,梁久辉这才让人送三人回去。

    “我们接了会不会不太好啊”林天珍见送他们的人已经回去了之后才敢问道。

    “你们忘了小锦说的?不接才不好”毛志航笑着说,若是苏锦在这里,肯定也不会拒绝那一小袋晶核。

    三人这才放心的往回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