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九十九章 荒野求生者

一百九十九章 荒野求生者

    经过林修远的这一提醒,苏锦也想起来了那档很出名的荒野求生栏目,就因为拍摄的很真实,所以之前也是红极一时,虽说没有到家喻户晓的地步,但是在年轻人的圈子里还是很出名的。

    可是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司天和钟如月在末世前的确是林修远口中说的那档荒野求生栏目的主要出演者,他们两个本就是因为兴趣相投才走到一起的,后面又因为国外的荒野求生节目风靡一时,所以节目组也邀请了他们二人去参加那档荒野求生栏目。

    虽然有节目组跟拍,但是两人也的确是荒野求生中的佼佼者,特别是司天,不仅懂得很多户外的常识,对森林里的动植物也都很有研究,而钟如月则一直在旁辅助,两人的体力和身手都非常好。

    末世爆发的前几天,两人的节目已经拍摄完毕了,当二人看见了外面人吃人的街道,以及渐渐都联系不到的同事,朋友甚至是亲人,两人毅然决定去找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去躲避起来,而他们找的地方就是自然保护区的北山。

    这里因为是自然保护区的缘故,所以根本不会有人在里面,他们带着一些物资来到了这里,并不费力的解决了山下附近的几只丧尸之后就上了北山。

    “可是这里有这么多变异动物,你们……”黄芸香难以置信的问道,这山上并不比山下安全到哪去啊。

    “我们知道这里有很多变异动物,还有毒虫和毒草,但是我们之前就熟知它们的习性,所以跟他们一起生活在这座山上,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司天自信的说道,并且跟众人展示了他的速度异能。

    在山里找吃的东西的时候,若是遇到危险,他只用用速度异能逃开就可以了。

    “请问,你们知不知道,这山里有没有食人花?”苏锦趁机问道。

    “你是说大王花吧?这里可没有,不过你若是想找肉食类植物,茅膏菜倒是有很多”司天说道。

    茅膏菜?

    见这几人的表情,司天就知道他们都没有听说过这种植物,于是就说要带他们去看看。

    “我们住的地方,就被我老公种了很多茅膏菜来防虫,你们可以去看一看”钟如月笑着说。

    苏锦对肉食类的植物都很感兴趣,而且他们也的确很好奇这两个人住在怎样的地方,只是那头熊的尸体……

    见司天和钟如月转身往山上走之后,苏锦朝棕熊的方向走去并蹲下将那头熊的尸体收进了空间。

    而前面那两人似乎并没有在意到这边的动静,苏锦这才松了一口气。

    司天和钟如月再回头的时候,那头棕熊的尸体已经不在了,不过他们并不惊讶,因为钟如月也是个空间异能者,他们猜想这些人之中也是有空间异能者的,否则他们这些人也不会没有任何行李的就上山狩猎。

    几人被司天和钟如月带到了山顶,只见一个不小的石屋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里。

    “这里每天都被阳光照射,石屋内非常干燥,所以很少有毒虫和毒蛇之类的动物”司天边走边向大家介绍道。

    石屋内的空间也不小,而且竟然还有现代化的床以及一些其它家具在里面。

    “如月她也是空间异能者,这些都是我们在山下带回来的”司天解释道。

    怪不得两人刚刚在看到棕熊不见的时候并没有表现出惊讶。

    “这个就是茅膏菜了”司天指着墙角处的一排翠绿的矮小植物说道。

    苏锦蹲下看去,发现这种植物看起来非常小巧可爱,每个分支上都长有粉嫩的绒毛,那些绒毛上似乎还挂着晶莹剔透的露珠,但是屋里不可能会有露珠,所以苏锦猜测那些大概是它分泌的黏液,而昆虫飞过来的话就会被黏液黏住,然后被消化吸收掉。

    苏锦有些失望,但是还是问清楚了这种植物分布的地点,若是下山有时间的话,可以顺便去采一些,但是司天很大方的直接拔出了一颗送给了苏锦。

    “市已经建立安全基地了,你们不去吗?”苏锦谢过之后问道,她并不觉得这山上安全,相反处处充满了危险。

    “不了,我们觉得我们在这里就挺好的,也不用担心丧尸,而且如月她现在也怀孕了,不适合路上奔波”司天边拒绝边温柔的看着自己妻子的肚子,那里有一个新的小生命,以后他们就准备一家三口在这里过隐居生活了。

    见两人执意留下,丝毫没有去基地的打算,几人也不再劝说。

    “我建议你们不要把这种植物种到住的地方”苏锦说道,这种肉食类植物一旦变异,对人类非常危险。

    司天虽然点头答应,但是苏锦看得出来他们二人并未把她的话放在心上。

    苏锦几人准备下山回去之时,两人甚至热情的挽留他们吃饭,因为在山上居住的他们并不缺衣少食,特别是肉类。苏锦等人婉然拒绝了之后就离开了这里。

    “那头最危险的棕熊也被他们除掉了,以后我们住在这里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司天对钟如月说道。

    他们二人在这里住了这么久,最怕的就是那头火系的棕熊,他们总是担心那头熊会循着味道上来,但是今天那群厉害的异能者竟然把它杀掉了,这太让二人惊喜了。

    钟如月也点了点头微笑的靠在司天的肩膀上。

    虽然现在是世界末日,但是她却和最爱的人呆在一起,而且还孕育出了两人爱的结晶,她已经不觉得现在是世界末日了,反而觉得无比幸福,所以今天那几人建议他们去安全基地的时候她也没有同意,就这样两人住在这里,也挺好的。

    “那茅膏菜……”

    钟如月突然想起了苏锦的话。

    “没事的,只要我们不去碰到它就好了”司天并不觉得那几株小草有什么危险,而且最近屋内的蚊虫都少了好多。

    钟如月也不再多想,那头熊已经被解决了,他们今天要弄些烤肉庆祝一下,她的空间里还有很多面粉和大米,而且司天也在附近种了些小麦,所以粮食问题也暂时不用担心,比起山下那吃人的世界,她已经快要爱上在这里的生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