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九十八章 出去

一百九十八章 出去

    在空间的这几天,苏锦和陆浩又出去清理了两次聚灵困阵里的变异兽,终于被林修远发现了。

    “你说说你们两个,怎么能背着我们做这种事情呢?嗯?出去的时候不会叫着我吗?”

    林修远在放着变异兽尸体的空地上走过来走过去,夜猎啊,听起来就很刺激,但是这两个人竟然一声不吭的自个儿杀了这么多变异兽回来,这不可能是一次就能完成的,要不是他是在太悠闲了来这边走走,也不会看见这里堆了这么多的变异兽尸体。

    “你不是在忙吗?我就没叫你咯”

    苏锦边戳开地上的一只青羊的脑袋边回答道,青羊脑袋中的兽核又化为了星星点点消散在了空中。

    “我只是在帮琪琪他们冷冻一些冰淇淋而已,又没有真的在忙!”

    林修远抓狂,这几天家里人都开始在空间里做甜点了,特别是他老妈,烤了很多小蛋糕之后又折腾着要做冰淇淋。

    因为空间里没有冰箱,所以他就被拉来负责将黄芸香和毛琪琪一起做的冰淇淋给冷冻住,虽然效果还不错,但是吃起来总觉得怪怪的,像是刨冰的口感。

    冰淇淋做了很多份,毛琪琪还给在看电视的聂清他们每人都端了一份,大家都没想到在末世里还能吃到冰淇淋,这林修远的冰系异能还是很有用的嘛。

    ……

    到了第四天,几人终于从空间里出来了,聂清伸了伸懒腰,这几天在空间里除了看电视就是吃饭,陆观海和苏向哲还去空间后面的超市区里选了很多零食过来,所以就连在看电视的时候他的嘴也没有停下来过,现在终于可以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了。

    “咦?这是老聂你摆的阵法?”

    陆观海率先看见了不远处的两个阵法以及里面满满的变异兽,他不记得当时进空间前聂清有摆这个啊。

    “阵法?我没有啊”

    聂清说完就看见了前方空地山的两个阵法,他诧异的走过去看了一圈说道:“徒弟,这是你摆的?”

    这陆浩只是看了一遍吧?

    他好像也只是摆阵的时候跟他说了一下重点的几步,这小子就学会了?

    “是的,很好用”陆浩微笑着回答,他和苏锦已经用过几次了,觉得这个阵法真的不错。

    好吧,聂清虽然没有再说什么了,但是内心仍然非常惊讶,这个徒弟本就聪明,在布阵方面很有天赋,但是只看过一遍就记住了布阵的方法,这点连年轻时期的他都没有办法做到。

    所有的阵法都需要不断的学习和反复的练习才能做到最终的应用自如,而陆浩,似乎只看过一遍就学会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天纵奇才?

    “唧唧唧!”

    随着土豪金的一阵叫声,几人发现陆浩又走错方向了。

    他竟然朝着下山的方向走了去……

    苏锦无奈的伸手牵住了他,不禁想着要不把空间里的遛狗链拿出来用用?

    聂清看了之后笑着摇了摇头,大概是他多想了吧。

    两个聚灵困阵里又挤满了变异兽,里面仍有几只长满棘刺的豪猪,而跟豪猪关在一起的其它变异兽就惨了,每一只都被射成了刺猬,所以只剩下了几只比较大只的青羊和麋鹿了,这些也都被林修远几人当晨练来解决了。

    苏锦和陆浩难得没有插手,毕竟大家的实力提升也很重要。

    解决完这里,几人又向山上走去,因为时间尚早,他们打算一直走到山顶,看看是否能遇到比较大只的变异兽。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几人刚打到有些疲累的时候,一只两米多高的棕熊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吼”

    棕熊朝着几人发出了一阵长啸,这声长啸震天响,原本栖息在树林里的鸟群被惊的飞上了天空。

    “嘿,这家伙的头挺大,兽核应该也不小”林修远兴奋的看着那只棕熊说道。

    这么大只熊,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只变异过的。

    苏锦也很兴奋,这棕熊体型这么大,就算兽核不大,浑身的肉就算论斤卖,也能卖不少晶核,而且它看起来身体很笨重的样子,应该不难对付。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这只棕熊竟然对着众人的位置从口中喷出了一团火焰!

    有异能的变异兽!

    几人躲开了棕熊的火焰,迅速的分开向棕熊攻去!

    左侧黄芸香、苏向哲,中间苏锦、陆浩,右侧林修远、陆观海,还有飞在上面的聂清,几人一起迅速向棕熊的方向跑去!

    毛琪琪则听话的抱着土豪金站在一颗树的后面看着几人,她要是也有远程攻击就好了……

    棕熊似乎是没想到这些人竟然不躲,反而一起朝自己跑来,它挥动巨大的熊掌想把飞在它胸前的聂清拍下来,但是聂清在空中异常灵活,还发动了风刃刺伤了它的一只眼睛!

    “吼!”

    棕熊巨怒,又朝前方喷出了一团火,火焰虽大,但是几人很容易就躲了开来。

    这时,陆浩已经举起了唐刀向棕熊砍去!

    呲!

    是刀入肉的声音!陆浩的唐刀竟然直直的刺入了棕熊的脚掌之上!

    是个机会!

    黄芸香和苏向哲发动了水系和雷系异能,向棕熊打去!

    棕熊已经没有什么还手之力,它想要反扑,但是四肢已经被林修远的冰刺给冻在了地上。

    这时,陆浩已经将异能注入到唐刀之上,用力向棕熊的脖颈砍去!

    “吼吼……”

    随着一阵渐渐弱下去的嘶吼,被抹了脖子的棕熊终于重重的倒了下去……

    “出来吧!”陆浩对着一个方向说道。

    有人?!

    几人惊疑的看向陆浩,他们怎么没发现有人?

    果然,陆浩的话音刚落,从灌木丛里就走出了一对中年男女。

    “你们好,别误会,我们只是听见了熊的叫声,所以才过来看看,我们不会要你们的猎物的”男人赶紧解释道,生怕被这几个厉害的人误会。

    林修远又走近了一点,看着这对男女。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们?”

    林修远努力回想着。

    “是不是在电视上?”那个中年女人笑着问,她虽然看起来已经不怎么年轻,但是五官深邃,长相很是出众。

    “我想起来了!你们是不是荒野求生栏目里的那对夫妻档!”林修远惊喜的喊道,他在末世前看过那个节目,还经常和同学一起讨论,而面前的这两个人,就是那个栏目的主要出演者!

    “是的,就是我们,难得现在还有人认出我们”男人笑着对旁边的女人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