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九十七章 她叫陈夏蓉

一百九十七章 她叫陈夏蓉

    两人再回空间的时候其他人还在看电视,苏锦把入口处的变异兽尸体移到了昨天的那堆尸体旁边。

    “这豪猪的刺看起来很长啊,是不是可以给郭洋用”苏锦这才看清这些豪猪的样子,它们背上的棘刺可比刺猬的长多了,而且根根分明,长度和尖利程度并不亚于郭洋用的铁针。

    “应该可以,而且豪猪的刺含有毒素”

    陆浩说道,这种毒在缺少医药的末世里,简直就是致命伤害,不过也希望他不会有机会用到这个。

    两人开始用刀子翻找兽核,每当兽核从这些变异兽的脑袋中露出,就会化为星星点点的细小光点,直接被空间吸收了。

    可惜这些灰狼大部分都没有变异,它们也不是被聚灵困阵吸引而来的,而是被苏锦和陆浩两人吸引过来的,不过灰狼尸体的数量却有很多,回去之后也可以换成晶核。

    苏锦打算回去之后试着将这些变异兽和动物的尸体整只卖出,因为上次他们在空间里处理那些野猪尸体的时候发现,处理尸体不仅麻烦还很累,她不舍得让外公外婆再处理这些了。

    刚刚的那场夜猎,让两个人消耗了今天剩余的大部分异能。

    今天终于没有浪费异能了,苏锦愉快的想。

    而且他们进来之前陆浩并没有撤走两个聚灵困阵,等他们休息充分,还是可以再出去一趟的。

    想到还可以在空间里呆上三四天,苏锦也还是挺高兴的,她已经很久没有睡过真正意义上的懒觉了。

    两人的住处是在陆宅侧面的一个偏院里,虽然只是偏院,但是里面也有独立的浴室,里面已经装上了现代化的淋雨花洒,他们用的洗澡水是之前黄芸香和林天珍两人放的异能水,虽然有井水和小溪水,但是井水被他们默认是用来吃的水,而小溪水又太远,不如直接让两人往水箱里放异能水来的方便。

    苏锦很羡慕舅妈和小姨的水系异能,因为水系异能的消耗可以靠放水来进行,两人每天几乎都能将水系异能消耗干净。

    而她的木系异能虽然也可以靠催生种子和植物进行消耗,但是那样消耗的太慢又浪费种子。

    “想什么呢?”

    陆浩走过来将沙发上的苏锦抱在了自己的怀里问道,为什么他和苏锦用着同一瓶洗发水和沐浴露,但是总觉得苏锦身上的香味要好闻一点呢?

    见陆浩又化身为犬科动物在自己脖颈处嗅来嗅去,苏锦被痒的咯咯直笑道:“没想什么,我在想明天早上睡懒觉,你可不许吵醒我”

    “放心,我不会让人吵醒你的”

    陆浩将下巴放在了苏锦的肩窝处,在末世里每天都有香香的小妻子给自己抱,简直不要太幸福,要知道在末世前,两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也并不能天天在一起,而现在天天都可以跟苏锦和一家人在一起,他觉得这个末世一点都不难熬。

    ……

    市的避难所里,李浩初站在二楼看台处看着下面的幸存者叹了口气,基地那边传来消息,上一批转移过去的幸存者里有很多闹事者,那些人大多是要求他们继续提供吃住的,有些甚至还跟护送他们过去的士兵打了起来。

    他当时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很是生气,他和他下面的人每天拼死拼活的保护这些幸存者,还要到处去寻找物资,怎么这些人就当作是理所当然的事了,别说下面的人心寒,就连他都心寒。

    不过梁卫听到了之后并没有怎么生气,仿佛这是在他预料之中的事情,还让他不要着急,给幸存者们一个过渡期。

    李浩初自是听梁卫的话的,只是现在看着下面的这些幸存者的情况还是有些揪心。

    不知道是谁传出的消息,说到了基地那边就不再包吃包住了,什么东西都要自己用晶核去换,就连水也都需要用晶核去跟水系异能者去换取……听到这些之后,很多幸存者都渐渐地不安了起来,更有不愿意被转移到基地的人。

    刘家劲就在这些人中,他冷笑了一声,这些人真是愚蠢,早点转移到基地不好吗?在避难所里虽然有饭吃,但是这里越来越不安全了,每天都会出现很多受伤和死亡的士兵,城西那边多好啊,他虽然只跟着梁久辉去过一次,但是那别墅区的样子已经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脑海中。

    上次他因为传递消息及时,梁久晴和郑妙妙那边并没有再要置他于死地了,而梁久辉也没有像他所想的那样会提拔他,只是给了他一些吃的东西做为感谢。

    其实他也知足了,毕竟他曾经和孙怡雪一起对郑妙妙做过那样的事,梁久辉明知道这一点还没有处置他,已经算是好的了,反正那该死的赵彬已经死了,他的目的也达到了。

    “大哥,你明天就跟着他们去基地了吗?”隔壁地上,一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孩子靠在墙上问他。

    他其实跟这个女孩子并不熟悉,女孩是最近才到这个避难所的,只是因为她每天晚上都会被不同的男人叫走,回来的时候又一副伤痕累累的样子,让他想到了之前的孙怡雪。

    真是,一样的恶心呢。

    刘家劲心想。

    只不过他还是礼貌回答了她,告诉她明天他就走。

    “可是到了那边就没有吃的了呢,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怎么活下去啊”

    女孩叹气,她这些天总是做一些光怪陆离的梦,但是梦醒来又记得太清楚梦里的事情了,她只记得在梦里,她是一个土系异能者,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什么异能都没有,只能靠身体来换取一点吃的。

    现在避难所里虽然每天都饿不死,但是在得知基地那边需要晶核才能有饭吃的时候,她就开始靠每天的出卖身体来攒吃的了。

    她的小包包里已经攒了一些饼干和方便面了,还有一些干馒头,到了基地后应该可以应付一段时间了。

    “总有让普通人活下去的方法”刘家劲心不在焉的敷衍道。

    上次他也报名了去参加基地建设,报名表都填好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却没有他的名字,他也有想到是因为郑妙妙的事,但是他现在已经一点都不恨了,在被赵彬那伙人那样对待之后,他觉得已经没有比赵彬更可恶的人了,况且,他以前对郑妙妙做的那些,也的确不是人事。

    “谢谢你刘大哥,我叫陈夏蓉,到了那边可不要忘了我啊”女孩讨好的说道。

    她现在在这里几乎谁都不认识,每个人看她的眼神仿佛都是在看一只苍蝇一样,也就对面的刘家劲会偶尔回答她几句,男人在末世里总是会比女人强的,要是她过去的时候刘家劲能帮一帮她就好了。

    刘家劲听完没有再说话了。

    这女人是不是脑子有病,她一个卖的,还让他不要忘了她?真把自己当纯情小姑娘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