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九十三章 吃个西瓜再战

一百九十三章 吃个西瓜再战

    林修远乐了,没想到刚进空间就有西瓜吃,他毫不客气的拿起了一块大口吃了起来。

    其他人见状,也都围着桌子坐了下来开始边吃西瓜边聊天。

    “这林子里除了动物之外,虫子应该也会很多,你们要小心一点啊”林运国说道。

    他记得以前他们家附近的大山上,虽然有很多好东西,但是毒蛇和毒虫也是相当多,有时候被小小的虫子咬到都有可能致命,更别提这种深山老林了。

    几人点了点头,他们今天出门的时候特地穿着长衣长裤,还喷了一些从空间的超市里找到的驱虫水,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防护是都做好了的。

    “爷爷,你根本就不用担心,现在哪里还有什么小虫子,动物全都变大了好几倍,就算以前是小虫子,现在肯定也变成大的了”林修远说道。

    “的确是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动物都变异了,就比如说当初我们遇到土豪金的时候,其它猴子也没变异”苏锦说道。

    随即苏锦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土豪金呢?

    大家都往陆浩的肩膀上看去,但是上面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苏锦扶额,他们进空间的时候,好像把土豪金忘在外面了。

    “我出去看看”苏锦说道。

    若是想让土豪金进来,就只能被她带进来才行,其他人都是不行的。

    “一起”

    陆浩也站了起来,他不放心苏锦一人在外面。

    苏锦点了点头,随即两人就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而此时此刻,土豪金在外面的一颗树干上焦急的打转着,它不明白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突然之间一家人全都消失不见了,它也从陆浩的肩膀上掉了下来。

    随即那聚灵困阵就起了效果,一只又一只的变异动物从四面八方跑了过来,吓的它赶紧爬到了灌木丛旁边的树上。

    苏锦和陆浩出现在了刚刚进空间的位置,土豪金很快就发现了他们。

    “唧唧!”

    土豪金跳进了苏锦的怀里,果然还是女主人最有安全感了。

    “对不起啊土豪金,刚刚我们把你忘了”苏锦抱歉的说,虽然土豪金只是一只猴子,但是她早已把它当成了他们的队友了。

    “阵法里已经困住一些了”陆浩从灌木丛的缝隙里看向阵法那边,看来师傅的阵法还是很好用的。

    “还太少,我们再等一会儿,走吧”

    苏锦说完,就将土豪金抱在了怀里,和陆浩一起进了空间,因为土豪金是小动物,就像之前苏锦收那些家禽的时候一样,只要她带着进来,就可以不通过玉简契约,只是每次都需要她带着才行。

    “这就是你们一直说的指路小猴子?”李秀英看着这只萌萌哒小猴子惊讶的问道,它身上还穿着天慧之前在空间里做的小衣服,怪不得天慧做的那么小,这猴子的体型就是小巧可爱啊。

    “来来来,让我抱抱”

    李秀英忍不住将土豪金抱进了怀里,土豪金并没有反抗,外婆身上的气息让它很舒服,它还轻轻的用头蹭了一下外婆的胳膊。

    瞬间被萌化了的李秀英抱着土豪金摸了又摸。

    “小浩,外面的阵法现在怎么样了?”陆观海好奇的问。

    “已经困了十几只了,再等等”陆浩将刚才看到的情况说了出来。

    几人皆感叹这阵法的妙处,这可比挖陷阱有用多了。

    “那当然,想当初我在山上想吃肉的时候,都是用这个阵法抓到的”聂清得意道,他从不怀疑自己的阵法会失败。

    土豪金在李秀英的怀里呆了一会,就好奇的打量着这个空间,这里的空气和环境让它很是兴奋,趁几人不注意就悄悄的溜走了。

    苏锦在小溪处发现昨天在别墅里进空间时看到的灰雾已经往后退了一点点了,不过也只是一点点而已,若不是她天天都注意着灰雾的位置,根本不会发现有什么改变。

    “别急,我们这次肯定能收获很多兽核”陆浩走到苏锦旁边说道,他已经决定了,今晚在进空间休息之前,多摆几个这样的阵法。

    苏锦不知陆浩的打算,不过他也知道陆浩是在安慰她,于是主动牵起了陆浩的手,打算沿着灵田慢慢朝陆宅走回去。

    “唧唧唧”

    熟悉的叫声传来,苏锦向果园看去,发现土豪金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进了果园里,此刻正抱着一只又大又红的桃子坐在树枝上啃着,见两人经过,还叫了一声当作打招呼。

    “它太能吃了”

    陆浩看着那只比土豪金本身小不了多少的桃子,那小肚子是怎么装下的。

    “反正人家又长不胖,随便吃管饱的”苏锦笑着说,看起来土豪金还是满喜欢空间里面的。

    两人顺着灵田继续往前走去,发现灵田里的农作物又长高了许多,看来近期又要收割一批了,幸好郭洋那边还开了一个店铺,可以慢慢帮他们消耗一些吃的。

    这种店铺零售的方式,好就好在,除了他们自己之外,没有人知道他们到底卖了多少吃的。若是整批整批的把粮食卖给别人,难免不会被有心人注意到,那样就比较危险了。虽然将粮食做成食物有些麻烦,但是卖出的价钱也翻了很多,而且也给外公外婆打发了不少无聊的时间。

    几人又在空间里坐了一会儿,觉得差不多了之后就准备出空间开始大干一场了。

    苏锦试着唤回土豪金,已经吃完了桃子的土豪金本来正躺在一颗树枝上休息,突然觉得自己被一股力量给吸了起来,下一秒它就出现在了苏锦的手中。

    “好方便”

    毛琪琪鼓掌,所以土豪金其实是属于东西类的吗?

    ……

    随着灌木丛的一阵晃动,几人出现在了灌木丛后面,他们朝聚灵困阵的方向看去,发现里面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哈哈哈,晶核的灵气竟然引了这么多进来”聂清先走出了灌木丛,将阵法旁边摆放的几颗晶核收了起来,以免再引出什么危险的变异动物过来,现在阵法里的这些已经快要挤不下了。

    “天啊,这么大只的松鼠吗?”

    林修远惊讶的看着阵法内的变异兽们,竟然有松鼠,黄鼠狼,野猪,山鸡在里面,还有一些他叫不出名字的动物,但是这些动物的特点就是,每一只都很大只。

    那松鼠和林修远对视,黑黑的眼睛突然目露凶光,朝林修远的方向扑来!

    松鼠会攻击人吗?林修远边跳开边想起了这个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8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